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激烈的混战

激烈的混战

    只见沙滩上这些高手们振奋起精神,在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的带领下,快速反转败势向他们杀来。

    沙滩上战斗异常激烈,刀枪剑影,每人都使出自己的绝活,纷纷跟这些人过招。

    现在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也放下心来,心想这次我可不会留情了,刚才还有意留着这些人,现在他们便痛下了杀手。

    只见天池老人的手掌挥动之下,沙滩上刮起阵阵沙尘,一些功力浅的被掌风拍飞出去。跟他对招的这些老怪物纷纷躲闪一旁,暗想,没想到这老家伙还暗藏杀机。

    这才看出这天池老人竟然暗藏功夫没有用,现在既然反攻了,他的功夫就使出来了。

    他这俩徒弟更加凶猛,软硬双剑同时分出,用是师父所教的绝招对这些人痛下杀手。

    黄河老鬼那面更加惨烈,本身黄河老鬼性格刚烈,拳法特别刚猛再加上这黄河三鬼,更是现场不断传来巨大的响声,这里掺杂着人哭鬼叫现场搞得一片愁云。

    跟他们对招的这些怪物们都睁不开眼睛,这拳脚功夫特别了得,在地面上黄河三鬼更是像旋风一般,那分水刺不断的向这些人扎来。黄河老鬼拳头在上面不断的轰击着这些人。

    跟他对战这些怪物们不由得暗暗感叹,没想到这老家伙也是暗藏的杀机,刚开始并没有这么厉害,哪想到现在反击了,连他徒弟竟然玩命的往前冲,知道这几个人都是特别难对付的角色。

    在这两位高人的带领下,现场这些参战的高手纷纷用出自己的绝招,全力攻击着鲨鱼帮。

    鲨鱼帮和这些老怪物有些人还是特别鬼的快速的往回撤去,想从吊桥那进入岛内。但想进去有些太难了,云霄师门这几个轻功高人已经把吊桥这一侧占领了,只要一接近云霄道人手掌挥出,没等接近便被掌风拍落在地上。

    云青道长那宝剑飞舞起来,更是都见不到她的身影,她杀入这些人群之中痛下杀手,跟他过招的人,不是死就是伤现场是一片哀嚎。

    紫清道人那柄拂尘更是披头盖脸的打向接近吊桥这些人。每根马尾都像钢针一般锋利,打的这些人鲜血淋淋。

    玄铁这功夫特别纯熟,何况这些天无霜把师父教给她神龙斩剑法传授给他了,他已经练得特别纯熟。

    来时也都把宝剑换上,这在现场把神龙斩这套剑法展现出来,现场尘土飞扬,宝剑中传来低沉的轰鸣,这快速的身形,雄厚的内功以及霸道的剑法,这沙滩上剑影层层雷声阵阵。跟他接触的不是被砍做两断便是被一剑穿俩,这都杀红眼了。

    云霄道人看看自己徒弟功夫竟然这么高,而且自己研制的剑法他竟然也会,不由得暗暗高兴,知道这肯定是无霜传授给他的。没想到这四徒弟功夫竟然是这些徒弟里最高的一位。

    他再看看无霜那面,只见无霜的宝剑用出的力度特别强劲。而且剑锋更是如洪水般泻下,内力在她身体内不断汹涌澎湃,她身前刮起了一层沙尘暴,那宝剑更是像旋风般的向哪些人滚落下去,这剑法让她用的层层剑光看不到她的身影,仿佛身剑合一。她身前也堆了不少伤亡的鲨鱼帮高手。

    云霄人暗暗思量,这小妖精功力怎么精进了这么多,看她内功特别强劲难道有什么奇遇?现在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知道这俩徒弟功夫特别厉害,他也就放下心来。

    自己带着无霜这三个徒弟,发现这三个徒弟也不是白给的了,剑法竟然是自己特意教给无霜那套剑法,用的也挺纯熟的,而且内功也精进了很多不由得暗暗奇怪,这些孩子到底有什么奇遇?

    云青道长的俩徒弟功夫精进很多,这二人不管轻功还是内力,包括剑法,都提升了两三个层次,他俩围着师父的左右,替师父去清理旁边的这些高手。

    云青道长特别兴奋,这俩徒弟现在是自己左膀右臂,让她可以安心的进攻不用管别的了,有这俩徒弟防备就可以了,她下手更加不留情面。

    现场的撕杀之声不断响起,鲨鱼帮死伤众多。

    唐恨则带着女儿和徒弟们不断的发射着暗器,这些暗器都是带毒的。

    一旦有对手靠近便被唐恨掌风给扇飞,而且这掌风中竟然也带毒,搞得这些人吓得都离他们远远的,知道这五毒教大长老浑身都带毒。

    龙云娇也带着二个徒弟和两个孙辈在现场厮杀,但她时常还得照顾那俩小孩。

    让他们参加这场战斗,无非也让他们长长见识。所以他们那里攻击力稍微弱一些。

    紫清道人那面攻击力也是特别强劲,有武图挥双刀帮助,这些人根本不是他们对手。武图都杀红眼了,那双刀染满了鲜血,自己身上的衣服也全是鲜血。

    紫清道人只对这些功夫高的下手,有不少人被他拂尘刺瞎双眼。没想到这软软的毛发竟然让他用得如利箭一般,可见在这东西上下了不会有少功夫。

    而且这东西不容易防备,终究他的拂尘上的马尾众多令人防不胜防。但他们哪知道紫清道人你拂尘里还有暗器,只是他没有用。

    王老爷子和王家当家,在门楼上看到现场的情况不停的摇头。心想自己这一方的人,可能都会命丧在沙滩上,很难回来了。

    但山寨里还有很多家眷在这里,还有二个怪物都是他爷爷的朋友,没有出手。这俩怪物听说云霄道人返回来了也都不愿出战,终究现在外面有这么多高人在那里,包括让他们很惧怕的唐恨竟然也在其中,知道他的毒药根本无人可解。

    也都在想,怎么能得罪这么多高人?以云霄道人一个人的名号,就不会轻易得罪他,竟然招惹到天池老人还有黄河老鬼,连神医紫清道人也参与了,还有云清道长和南海派龙云娇,他们也很搞不懂,怎么得罪了这么多高人?一个小小的帮派至于这样吗?

    但他们还是忍不住在高处观望,发现这场战斗,就是他们出去也是送死的。

    他们发现,在吊桥边有一个灰白发老者,功夫特别厉害。那宝剑使出来雷声轰动,尘土飞扬。他们也不认识,不知道是什么来历。

    云霄道人等这些高人他们都认识,但这人他们没见过。现场还有一个年轻女孩子剑法也是特别出奇。这么年轻竟有这么高的剑法也太少见了,也不知道是谁的弟子。

    他们看到云霄道人在那里,也不敢轻易伸头,只是偷偷观望。

    云霄道人回头望望楼上喊道,你们几位观望什么?赶紧下来跟我一决生死。

    吓得这三位老怪物赶紧低下头,知道云霄道人发现他们了。不由得暗暗提防,怕云霄道人跃上吊桥,知道这人功夫特别高。

    鲨鱼帮的当家并没太在意,终究他没跟云霄道人交过手,而且不是同时代的。看见爷爷包括那两位高人躲在楼上墙垛内,不由得暗暗好笑,心想有这么害怕吗?

    但看这老道人确实厉害,这些高手根本进不了他跟前,被他掌风打的口吐鲜血,一命呜呼。

    仿佛都是用一种气劲在打,他听爷爷说过,这功夫的高层便是这东西,不用直接打,用那掌风就已经让对方外于败势,不由得暗暗称奇,心想这老家伙肯定就是云霄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