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杀戮场

杀戮场

    王老爷了偷偷告诉他,吊桥不要放下,一旦被云霄道人攻进岛内,王家所有的人都会陪葬在这里,现在这老家伙杀红眼了。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种杀法。

    王有龙知道以爷爷的眼光肯定特别准的,他可不敢轻易放下吊桥,这云霄道人进来肯定不会饶恕王家。

    哪想到他的师门弟子被自己的人给搞没了,这老道的脾气在江湖上那可是出名的。

    他告诉看管吊桥的这些高手,一定不要放吊桥,否则咱们谁的性命都不保。

    现场现在完全是一面倒的形势,云霄道人看吊桥他们不会轻易放下,便放心的从桥头向沙滩走去,现在沙滩上尘土飞扬。

    在沙滩上这些老怪物也都很后悔,怎么参与了这场争斗?而且现在既然没有一点退路可逃,还得迎战这几位高人。

    现在双面的人已经把他们压缩在很小的范围,这些高人围在四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对到跟前的这些高手也都斩杀在当场。

    这包围圈越来越小,出来三百多人现在也就剩几十人在那顽抗着。

    唐恨母女这暗器不断的发出,这些中毒的人纷纷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两眼直翻,身体僵硬的躺在那里。

    最后现场只剩下十多个高手了,其中有几位老怪物在那勉强应付。

    云霄道人挥了挥手,告诉其它人撤下,我们这些人要会会这几个人。

    只见这些高人围成一圈,把这十多人围在了一起。他们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冷冷的看着这些人。

    这些怪物不由得感觉到后背发凉直冒冷汗,知道这场战斗结束了。现在只是他们多怎想杀他们了,现在连还手的机会都没了。

    武图则指挥那些高手,把半死不活的就地斩杀,开始清理现场。

    南海派的这些高手,有很多船只在附近看见帮主招手,这些船只纷纷靠岸,把这些死的装进袋里,绑上石头运到海上沉入海里。

    看得鲨鱼帮岛上这些人都是暗暗感叹,这帮人下手竟然这么狠!竟然真的喂了鲨鱼。

    这海水里沾染了鲜血的味道,大批的鲨鱼竟然真的过来了,在那里不停的啃食着这些尸体,不断有鲨鱼进入这片海域,现在完全变成鲨鱼口粮了。

    南海派这些人也没管这些人是否死活,只要见一个就装袋沉入海底,有不少人受了重伤的人也被他们投入了大海。

    龙云娇暗暗笑着,心想只有这样才能让鲨鱼帮永绝后患,多一个人存在就多一份危险。她暗暗下令所有的南海派弟子看见他们的人不管死活装进袋子,沉入鲨鱼群里。

    南海派弟子本身就对鲨鱼帮很痛恨,包括他们的家人也都有不少死于跟鲨鱼帮的争斗中,何况他们前几年死去的护法也是鲨鱼帮干的。

    武图也安排手下用船把这些尸体和受伤的人扔到大海里了。

    武图安排完,看着这些高人在那对峙,自己不由得暗暗笑着走过去问师父,这些人怎么处置?

    云霄道人说,我还没想好,不过他们还没有投降,我想再跟他们过几招。

    这些老怪物纷纷说,我们既然败了,跟你过招也是失败,没有必要浪费力气了。

    云霄道人说,那还等我们出手,还是你们束手就擒?

    这些老怪物说,我们束手就擒,出手只有被杀的份儿,希望看在我们多年修行不易的份上,放我们一条生路。

    云霄道人皱了皱眉头说,你们这帮人骨头太软,怎么也得打一架呀?

    黄河老鬼哈哈大笑着说,我们老哥俩可是过足了手瘾,只有你这手痒得难受。

    云霄道人摇头说道,他们也不跟我动手,我要动手好象我欺负她们似的,有点以大欺小。那你们把武器全放下等候发落。

    这些怪物和高手们听到云霄道人这句话,互相看看便把手中的武器扔在地上,知道再打下去也是送命,死的多惨还很难知道。

    何况唐恨那老妖婆暗器始终在手中拿着,知道这种暗器很歹毒的,如果被扎上一针,那生不如死。

    云霄道人看他们把武器扔掉,便对无霜说,你看怎么办吧?这事情是因为你而起的,你可以做主,我们给你压阵。

    无霜笑了笑对唐恨说,唐前辈能否给他们扎上一针,让他们不敢反抗,一旦反抗便让他们中毒而亡。

    唐恨笑了笑说,这事情太简单,不过只不过有点太轻了。她招呼女儿把我那毒蛊拿来,唐飘萍赶紧从怀里把瓷瓶拿了出来,这是她的母亲常年饲养的。

    只见唐恨把那瓷瓶打开,吹了一声口哨,这些飞虫从瓶中飞了出来,奔着这十多人回去了,咬在他们肌肉上很快就有沉入在身体里。

    这些高手和老怪物万万没想到唐恨竟然用这种方法。这速度也有点太快了根本没有防备。他们知道这种东西也太厉害了。

    唐恨对这些人说,只要你们不用功这东西并不危害你们,一旦你们用功,这东西立刻发作会啃食你们的身体,直到你们肠穿肚烂生不如死,这东西只听我的命令,所以希望你们不要让我为难。

    这些老怪物们不由得直在那摇头,心想这小丫头竟然让她使出这么狠的毒招。

    无霜一看既然这样了,也只能这样,便说,你们只要乖乖的听话,我也不为难你们,该吃吃该喝喝,有时间我会找你们个别谈话的,表现好的我会放你们的。

    这些人说,我们到时候会跟你回话,不过我们若是完成你的问话,达到你的愿望,希望你们不要加害于我们,也希望你们守信。

    无霜说,我小妖精说话肯定算数,放心吧。告诉人把这些人也不用绑了都给搞到船上去,暂时在船上关押。

    云霄道人挥挥手说,就让这小妖精做吧,咱们这些人也该到船上喝点茶水了,弄了半天也挺累的。

    这些高人们也纷纷回到游艇上。

    现在游艇上高家和李家的家眷已经让高远桥他们派船护送回家了,这些家眷知道孩子们都已经回来,而且没有什么损害,都特别高兴。

    这场争斗高远桥和李石磊在甲板上用望远镜看得一清二楚,没想到现场搞得这么巨大,几百人相互间打斗在一起,而且高手云集,这也是他们平生没有见过的。

    看陆无霜竟然搞了这么多师门弟子在这里,牵扯到这么大的人力,也都安安感叹这小妖精不简单。

    他们看现场已经结束战斗了,便安排人把这些高人们衣服换掉,准备酒宴让他们庆祝。

    他又安排自家企业的这些厨师们在沙滩上准备菜品,要宴请这些参战的高手。

    现场这些受伤的有知青道人这些徒弟们在救治,武图安排人在那地方扎了几个帐篷,用铁丝网层层的围了起来,派人看守这些鲨鱼帮的高手们。

    紫清道人的徒弟医术也特别高明,都带了很多外伤药品,也对自己这方参战人员进行疗伤,严重的都派船送往了南桥市。

    在南桥市李家单独腾出一处厂房,在里面设满了病房,药品都已齐备,这些东西都由黄柳安排人做的,自己这方受伤人员也都在这里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