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你男朋友吧

你男朋友吧

    无霜赶紧拉着谭飞来到船尾,到那里才发现这里更热闹,都在用碗喝酒。

    他们看到无霜领着一个男青年过来,赶紧站起来喊,小妖精赶紧过来陪我们喝两盅。

    无霜赶紧走了过去说,各位大哥哥,姐姐们我来晚了不好意思。我先自罚一杯。

    黄河三鬼里的老大赶紧给无霜倒了一碗酒,说,那你就好好陪我们喝点,你们云霄师门徒弟也没有一个在这里,只有我们这些人喝酒,有些扫兴啊?

    无霜看看确实没有自已师门的人都在这里。

    这酒桌上有五毒教的唐飘云和五个师兄弟,南海派罗红云还有天池老人两个徒弟,再加上黄河三鬼,竟然真没有见到自己两个师门的人。

    便赶紧陪着笑脸说,他们都在沙滩上忙活呢,咱们也都不是外人。这杯我先干了,说着端起酒碗就要喝。

    谭飞赶紧把酒碗抢过了过去对大家说,她刚逃难回来,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替他喝了,希望大家不要见怪,说着一仰头把这碗酒喝了下去。

    搞得无霜一愣,这谭飞也没有这么大酒量,怎么一仰头就给喝了呢?她知道谭飞在护着自己,心里也暗暗得意。

    黄河三鬼瞪着怪眼看着谭飞说,这小子是谁?我们也不认识难道是你丈夫?说完也不禁摇了摇头说,你也没结婚呢?

    无霜赶紧解释说,这是我公司的总经理,西京市那面由他们负责,也是我的好朋友和同学。

    白茹赶紧站起来把无霜拽到一边问,这位小老弟难道是你男朋友吗?你怎么没跟我说呢?不过这小子挺好的要长相有长相,要个头有个头,家里也挺有钱。上次在景区我们见过他。

    无霜脸一下就红了,说,我们还没到那一步呢。

    白茹赶紧说,这小伙子不错,一定能把握好机会,不知道这小子会不会功夫啊?

    无霜摇了摇头说,他不会功夫。

    白茹点了点头说,不会最好,会功夫的成天打打杀杀的,若没有对手可打,搞得自己还很郁闷。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我看你把握好机会这小子不错。

    无霜赶紧摆摆手说,别说了,一会让他们听到就不好意思了。

    他们俩人在那里嘀嘀咕咕的,唐飘云和罗红云也过来说,我看可不这么简单,我看那小子对你特别好。

    无霜笑着说,怎么咱们这些女的凑在一起研究起男的来啊?

    唐飘云说,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呀!若丢了就没了。

    无霜说,红云姐姐不是也没结婚吗?不是也挺好的吗?

    罗红云笑着说,我没结婚并不代表我没有男朋友?所以二位姐姐说的都对,你得体验体验被人关爱的感觉。

    无霜红着脸说,咱们别说这个了,有时间咱们再说,今天有这么多人在这男,别搞得下不来台面儿。

    这几个女人哈哈大笑说,你是小妖精还怕这个?我们还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怎么一说感情就象小姑娘了。

    无霜紧着摇头说,这完全是两码事情。跟那些怪物打架我都不怕,这东西一旦处理不好会很难受的。

    唐飘云怕无霜下不了台面,便说,那咱们回去喝酒吧?这几人。回到酒桌上喝着酒。

    无霜问潘峰,大哥这次来我听师父说,你们要陪你师父到我景区里住一段时间。我可能比较忙去的时候少,我让谭飞陪你们在那地方多玩玩。

    潘峰说,到你景区就像到家一样,何况你是我们的小妹妹,这小伙子以后或许就我们的妹夫,只能由他来陪了。

    说得这两人脸色都通红,心想这帮人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无霜说,你们还有完没完了?我陪你们喝两杯,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哪?

    黄河三鬼说,不过你们师门和紫清师门,包括你云青师门的这些弟子没有一个人陪我们,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

    无霜看着确实有点失礼,便说,一会我让师兄过来陪你们。

    潘峰笑着说,不用了,把这小老弟留在这里陪我们就可以了。刚打完一场大仗,你们这些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何况沙滩这么多自已人,不要管我们。

    黄河三鬼把谭飞拉在桌边坐下说,你小子就坐这里陪我们老哥仨喝点酒。我看这小妖精妹妹的眼光怎么样?

    无霜便对谭飞说,你在这陪他们喝点酒,但不要喝多了,他们都是特别能喝的。

    谭飞笑着说,放心吧,我陪他们,你忙你的去。

    无霜跟这三位姐姐说,我还得上沙滩去,咱们人太多有些忙不过来,大家不要见外。

    黄河三鬼说,你赶紧忙你的去吧。何况我们也不走,咱们有的是时间喝酒,不过到时我们可不会放过你的。

    无霜说,那是一定的,到时由我来做东安排你们,咱们好好喝酒何况我还从岛上带了点好酒,只不过这酒味道食特殊,等我宴请你们时咱们再喝。

    黄河三鬼一听来了精神,说道,难道还有什么好酒吗?不如先拿点让我们尝尝。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就先馋着吧,到时有你们喝的,那酒不多是我们在荒岛上自己酿制的。

    黄河三鬼说,一言为定,这酒别给我浪费了,我们留点肚子到时喝尝尝味道怎么样?

    无霜赶紧告辞来到沙滩上,看到三位师兄包括紫清师门这些师兄们都在沙滩上,正和这些攻岛的武林高手在喝酒。

    她走过去向大家敬酒,大家都喝得特别高兴,云青道长门下弟子也在那大口喝酒。

    今天师父也不管了,何况今天师门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这些师姐们也放开量在那喝着。

    云青道长门下也来了二十多人,只留很少的人看守着两个道观。

    无霜着女徒弟和师妹们也都在那几桌。终究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女人参与很少见的?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云青门下的弟子。

    高婷和东方幽兰也是云青师门里岁数最小的,他们都陪着这些师姐们在喝酒。

    李霞陪着紫清道人这些徒弟,他们是一个师门的而且李霞也属于紫清道人最小的徒弟,还是女弟子。

    自己也很高兴,没想到这些师兄们也都收了徒弟,而且功夫挺高的,见到她都问她叫小师叔,搞得自己特别得意。她是紫清道人本门的弟子,不像无霜身兼两个师门。

    无霜挨桌把酒都敬到,这时武图来到她身边问,难道你不进岛里看看吗?这些人喝酒这一宿喝不完的。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确实想进去看看,咱们大家都没进去,也不知道里面是怎么样?

    武图说,我进去参观完便让我的人把吊桥吊了起来。我也给他们安排了酒菜,任何屋不许进岛内房间只等你来。

    无霜说,该进岛就进呗,有什么可怕的?

    武图笑着说,师父和师叔包括紫清道人都说,这岛是送给你的只有你有决定权,我们哪敢轻易的进去呢?

    无霜说,这无非就是一座岛屿有什么大不了的?走咱们去看看。

    她又回来对黄柳和林长豪说,俩位师兄,抽空也到游艇上陪这些高人的弟子喝点酒,咱们两个师门一个人都没有,别把谭飞那小子给灌醉了。

    黄柳笑着说,那好的,我和林长豪去跟他们喝酒,我们广忙这面了,那面给忽略了。

    说着二人便赶紧把云青师门的大师姐也喊了过去,三人赶往游轮陪这些高人徒弟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