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咱们是一家人

咱们是一家人

    无霜放下电话对谭飞父母说,我父亲说,你们这段时间一直陪着他们游玩,还安排郭燕也一直陪着,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好了。

    谭飞父亲笑笑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也不用见外,咱们不是一家人了吗?

    这话说得无霜脸色羞红,但他说的也没有毛病。无霜是景区半个老板还是总经理,而且还和儿子合伙开公司,还是休闲广场的董事长。从哪方面说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刚才谭飞抱着自己时,他父母肯定看到了,她知道谭飞父亲说话的这两个意思。

    但也不好拒绝便笑着说,一会我领你们上豪华游轮上见见这些高人,终究很难得一见的。

    谭飞说,天池老人我们已经见过了,为你这件事情,我父亲派了几台车,我们俩带司机轮留开车把这些师父送到南桥市的。

    无霜一听特别感动,知道西京市离这特别远。她并不知道为了这件事情,这父子俩已经来过一趟了还给师父们送过来了。

    无霜连忙说,我真不知道这事情,我回来以后也没问过这些人,现在事情特别多你们不要见怪。

    谭飞父亲说,有什么可见怪的都是一家人。

    无霜说,还是见见吧?终究有的人你们没见过,以后若有什么事情,这帮人都会帮很忙的。

    无霜极力想把这父子俩推荐给这些高人以后好有个照应。

    何况谭飞父子俩为她所做了这么多,让他特别感谢。也让他对谭飞家抱有更大的好感。

    他父亲说,那咱们就见见。上次匆忙的把师父们送到这里,在这待那一段时间便赶回公司了。没想到一晃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想见见这些高人。

    无霜领着谭飞一家上了游艇,游艇甲板上已经摆上了酒席。

    谭飞父亲知道这帮人都是特别厉害的人物。

    他走过去向云霄道人师兄妹和紫清道人以及天池老人问好。

    这几人他还是比较熟悉的,但还有一些人他并不认识。

    无霜把谭飞一家向大家作了介绍,谭总在西京和我合伙开的那景区,谭飞是我们古董公司在西京的总经理。

    谭飞父亲笑着说,这都是应该的。

    无霜又把他二位介绍给黄河老鬼及龙云娇和唐恨这几位高人。两人也很礼貌的跟他们握了握手说道,这次有幸能见到各位高人,你们有时间到我那去看看。

    龙云娇说,上次唐古圣教事情完事时,我们原计划想一起去的,但中途都有事情没有去成。

    谭飞父亲说,很欢迎你们过去,我们那吃住都有,你们可以安心在那里住一段时间。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谭总跟我们在一桌喝点酒吧?在你景区我们这些人没少麻烦你。

    谭飞父亲说,这有什么麻烦呢?咱们不都是一家人嘛。无霜是你们的徒弟也是我儿子的好朋友,还是我们景区的总经理,从哪块说咱们都应该算一家人。

    紫清道人笑着说,咱们确实是一家人,上次送我们过来由于事情特别紧急,也没跟你们道一声谢。不过这次还有事求你,不知道你们同意不同意?

    谭飞父亲说,有事情尽管说,那景区就是咱们家的,只要我能办到的事情我一定办。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事情很容易的,我老朋友准备上景区那道观住一段时间,可能会吃你暗河里的鱼,不知道你同意吗?

    谭飞父亲说,别说是暗河里的鱼了,就是把那暗河都吃了,我也很高兴,我很欢迎你们过去。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不过别让这老家伙把这鱼都吃光,还是给我们留点,保证的三餐有鱼就可以了。

    紫清道人说,这天池老人身体需要疗养,所以我们推荐他上景区去。正好那道观还空着,让他带徒弟上那疗养一下。那暗河里的鱼对他身体有好处,也是一味良药。

    天池老人赶紧站起来说,这位小老弟,我上你那讨扰一段时间,若需要花钱我们都给。

    无霜笑着说,给什么给呀?你是我师父的好朋友,又是我大哥大姐的师父,从哪方面也不能让你花钱的。何况那景区就是咱们自己的,你们谁想上那疗养都可以的,这费用都由我公司来。

    谭飞父亲哈哈大笑,说道,你们去不用花钱的,既然到那里也是我们景区蓬荜生辉,给我增加荣耀,你们是花钱请都请不去。

    云青道长也在边上笑着说,那地方确实不错,而且他们酿的酒也特别好喝,你到那可以放开胃口喝了。

    黄河老鬼紧张的看了看天池老人,问,老朋友,你身体难道不好吗,怎么还需要你好养啊?

    天池老人说,我长年在寒冷的地方待着,身体有些受寒气所伤,这两位道兄建议我上景区调理一段时间。

    黄河老鬼点了点头说,没什么大毛病我就放心了,否则这些老朋友死一个少一个了。

    无霜问,你们这些徒弟都哪去了?怎么没在这甲板跟你们喝酒呢?

    天池老人笑着说,我们都是师父辈的,徒弟哪能跟我们一起喝呢?这让外人看到会笑话的。

    无霜摇了摇头说,你们思想还不够开通,看我师父,我想在哪吃就在哪吃,他也不管我们,没有那些规矩。

    天池老人说,这都是他几个惯的你们,搞得你天不怕地不怕的,这次知道害怕了吧?

    无霜说,刚开始有些害怕,后来就不怕了。何况我们那也有美酒和那些野物,甚至你们都没有吃过的野物。

    一会我让李家当家和高家当家过来陪着你们,我看看那些师兄们去。

    云霄道人说,岛上山寨你看了没看?那可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也算鲨鱼帮补偿你的。

    无霜说,现在也没时间去看,等一会我到那看看,你这礼物有点太贵重了。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我们师门哪有做吃亏的买卖?何况你这小妖精更不会吃亏的。

    无霜很自豪的晃着小脑袋说,那是,也不看看谁是我师父。我两位师父哪能让我小妖精吃亏呢?

    看得桌上这些人都哈哈大笑,陆无霜摇着小脑袋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他们感觉特别开心。

    说,这小丫头就是一个活宝,怪不得你们二位都收他当徒弟,若是我们早碰到也会收她的。

    云霄道人说,你们就别惦记了,有我们俩已经足够了。这师父多了也累人呢!没看她给这个师父建一座道观,又给那师父建一座道观,这些年就忙活着事情了,这么大的孩子连个婆家也没有。

    无霜一看又扯到自己身上了,赶紧说,我看看那些师兄去。

    黄河老鬼说。他们在船尾那喝酒呢,你去看看他们吧。跟我们这些老家伙在一起受拘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