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兴奋的谭飞

兴奋的谭飞

    陆无霜哪知道鲨鱼帮的暗中谋划,她以为这件事情完结了呢?这也为她以后埋下了祸端。

    无霜现在还是在豪华游轮上,拜访这些为他们而来的这些高人。

    她带着这些小姐妹每个人都拜访到了,终究这些人也是为他们的事情而来,虽说也有些死伤,但人员并不多。

    陆无霜告诉武图,一定要妥善安置这些受伤人员,给那些伤亡的高额的补偿。

    沙滩上还有这些师门的师姐和师兄们,在拜访完豪华游轮的高人以后,便赶紧赶往沙滩去拜见这些师兄和师姐们,和参加这次攻岛战斗的人员。

    沙滩上现在特别热闹,没想到今天竟然大获全胜,而且伤亡并不大。

    他们知道有这些高人在暗中帮中帮助,让他们只管往前拼杀。一旦有危险,五毒教唐恨便和徒弟们释放毒针,还有这几个高人在暗中帮忙,让他们伤亡降到了最小。

    武图,林长豪和黄柳也都跟着这些女孩子,终究这些孩子经历这次风险,有幸能活着回来也让他们特别兴奋。

    高远桥和李石磊在沙滩上大摆宴席,他又从餐饮公司抽调了大量的人员过来,这沙滩上仿佛变成了巨大的欢乐场。

    李石磊家还买了大量的烟花在岛上施放,天空中飘着朵朵的烟花,巨大的花朵把这岛屿映射的特别明亮。

    这岛的内部,武图已经派人看守起来了,现在吊桥还在悬挂着任何人都进不去。他知道师父们把这岛屿送给陆无霜了,只能等无霜决定才能让人进去。

    这时高家和李家的这些家眷和亲属们,也坐着船纷纷赶来。包括这两大家族公司的高管,终究小姐回来了,作为下属怎么也得来对当家表示恭贺。

    随船过来的还有谭飞和他父母,王晨也偷摸的赶了过来。

    当谭飞三人走过来才发现,这小妖精竟然还那么顽皮,一双大眼睛滴溜乱转,笑逐颜开在哪应酬着这些参战人员,仿佛流落荒岛的事跟她没什么关系似的。

    东方幽兰偷偷拉了一下无霜的衣服说,你小情人来了。

    无霜正跟大家应酬着,看见一群人过来,她并没有在意,这群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心想可能就是高家和李家的家眷。

    那知东方幽兰说他小情人来了,搞得她一愣,说道,我哪来的什么小情人呢?

    东方幽兰趴在耳边说,没看见那小子直愣愣的瞅着你啊?不是你小情人还是谁呀?

    这无霜才向那群人看去,发现谭飞和他父母还有王晨,包括李家高家这些家眷都在那里,正在远远的看着他们这些女孩子。

    陆无霜这才知道谭飞一家也来了,这事情她并不知道,从掉入大海后手机也没有了,回来又忙着鲨鱼帮攻岛的事情,很多事情她也没时间问。

    无霜赶紧向他们走去,这谭飞看见无霜发现他们了,高兴的快步跑了过来到跟前抱起无霜就在那里转圈,连转连说,我还以为你这小妖精回不来了呢?这些天我和父亲都吃不好睡不好,每天盼着早点有信。

    今天高家和李家的人回去说,你们回来了,我们俩便赶紧往码头赶,但码头上船都被调这面来了,我们没船也过不来。

    无霜脸色娇红,不停的拍打着谭飞说,你小子赶紧把我放起来,再转我都晕了,自己心里也很幸福。

    这些女孩子和高家李家这些家眷们都在那看着,也都没有上前,这完全就是少男少女真情表露。

    无霜往边上瞅瞅,发现这帮人都在看着他俩,自已特别不好意思。便说,赶紧放我下来,这帮人都瞅着呢,多不好意思?

    谭飞恋恋不舍的把无霜放在地上,无霜这才发现谭飞是泪流满面,搞得自己也很心酸。便问,你哭什么我还没死呢?

    谭飞哭泣着说,我寻思你已经死了呢,平时你在外面我也不担心,哪知道你竟然摊上这么大的事情。

    无霜笑着说,别哭了好像咱们俩怎么回事似的?

    谭飞擦了把眼泪说,爱怎么寻思怎么寻思,以后你千万不要这么吓我了?这也太吓人了,我都没敢告诉你父母。

    无霜说,这有什么害怕了,另外告诉我父母干什么?

    谭飞说,你们七个女孩都失踪了,其它孩子的父母家人都知道信了,唯独你父母不知道。

    不过他们让我们接到景区去了,也没告诉你们出事的事情,只是告诉他们,你在外面出差。你抽空赶紧给你父母报个平安,别让他们着急。

    我和父母来南桥市,也没有告诉他们,怕他们知道你经历这么大的风险承受不了。

    无霜听完不由得特别高兴,用手拍了拍谭飞的脑袋说,你想得这么周全,搞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给谭飞羞了个大红脸,说,你这小妖精净干那些提心吊胆的事情,从学校到现在也没有消停过。

    无霜说,怎么跟我在一起害怕啦?若害怕可以自己去干,这也是你主动要求跟我合伙的。

    谭飞无奈的说,这都是上天注定的想躲你是躲不了,这都是命啊!

    这时这些女孩子围了上来,问谭飞喊小姐夫,搞得谭飞脸更红了,怎么还叫上姐夫去了?

    无霜赶紧用双手捂着脸说,你们瞎喊什么?赶紧给我闭嘴。

    这些女孩子哈哈大笑说,有人挂念真好啊!我们太羡慕了。

    无霜羞红的脸说,有什么好羡慕的?她看王晨在那远远的望着,便对王晨喊,你赶紧过来。

    王晨一看无霜喊他,赶紧跑了过来,说,你这小妖精太让我们担心了。我也是偷摸跑回来的,谭总他们也不知道。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不是来看我吧?你是来看林芳雅的。净说这些光冕堂皇的话。

    王晨很不好意思的说,我主要是看你的,顺便再看看她。

    无霜对林芳雅说,你们谈谈去吧,这里也没什么事情,何况还有这些客人需要我照顾。

    她赶紧走到谭飞父母身边说,谭叔叔和阿姨这么远还把你们也折腾来了,真不好意思,让你们还为我的事情担心了。

    谭飞父母现在心里乐得像花似的,高兴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刚才看见自己儿子跟无霜这么亲热,搞得自己也特别兴奋。

    无霜过来跟自己道谢,便高兴的说,你没事就好。谭飞母亲则紧紧抱着路上,用手不断的摸着她的头发说,你这孩子这也太吓人了我和你叔叔以为还见不到你了呢?

    不过你抓紧时间给你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否则他们挺挂念你的,他们并不知道你出事情,我们只是说你出差办事去了。

    无霜说,我手机都掉海里了,我也没有电话了,只能回去再打了。

    谭飞过来笑着说,不用新办电话了,你们这些女孩子电话我都准备好了,都是原来的号码。

    无霜吃惊的看着谭飞问,你竟然想得这么周到,否则我还想怎么把自己手机号码补过来呢?

    谭飞父亲说,他来时把你们这些女孩子手机号,重新拷回了原号码,这样便于你们联系。而且谭飞已经给你们都买了最好的手机。

    无霜对谭飞笑着说,没想到你想的竟然这么周到,确实是难得的助手啊!不过这么献殷勤,是不是又想在我这地方搞点钱去?

    谭飞苦笑着说,还搞什么钱呢?你能把命保回来就很不错了,我要那么多钱干什么?你的命比钱重要。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还差不多,若钻钱眼里我还真看不上。

    无霜赶紧给自己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过阶段她会回景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