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王家的宅院

王家的宅院

    武图看无霜不说,便对她说,咱们上王家宅院看看,那地方确实是好啊!自己也很感慨。

    搞得无霜很好奇问,王家的宅院有什么特殊的吗?你多年走南闯北見多识广,至于这么感叹吗?

    武图说,你到那地方就知道了。

    这勾起了陆无霜的好奇心,便赶紧说,那咱们俩赶紧过去看看,什么样的宅院让你这么感叹?

    两人快步向这条街道的反方向走去,到这王家的宅院这才发现,这院太大了,独占这岛的一面。

    俩人把这岛的图纸拿来看着,发现这岛设计的确实很有特色,而且根据岛的地形设计的。

    这岛三面环海,正面有一个很大的沙滩,就是他们名门正派现在吃饭的地方,那大沙滩还是很大的。

    这岛屿是一个三棱形,刚才的加工厂在一个棱形上,王家则是在这岛伸向海面的一个菱形上建造的。

    还有一个棱形则是伸向海里的另一侧,正面是这大沙滩还有简易的码头。

    无霜问,这三角形的岛屿,王家大宅占一个角,另一个角是工厂的,那另外一个是干什么用的?

    武图说,那地方是他们训练高手的地方。我去过那里,住宿房间和训练场都有。

    只不过他们这帮人更多的都是练那些攀爬技术,这可能跟在海上作战有关吧,终究他们是以大海为这的帮派。

    无霜说,咱们还是先看这地方吧?王家大宅让你这么佩服,我真很好奇的。

    武图把大门打开两人走了进去,一进这院落才发现这里绿化做得特别好,正面是一个大殿两侧还有些房间,看来也都是客房。

    穿过这个大殿又是一出院落,这院落更加幽静,只是院的两侧,是一些房间,这里更大。

    武图介绍说,靠左侧是鲨鱼帮帮主,也是王家的大当家王友龙一家在此居住,右侧则是王家的这些亲属家眷们在此居住。

    无霜到这些房间里看看,发现布置的都是特别古典,而且有很多东西也很值钱。王有龙他们住的房间更加豪华,对面则是他们王氏家族的这些成员住的,也有很多房间。

    无霜看这房间说,没想到王家竟然这么大!这里的古董也挺值钱的。

    武图嘿嘿笑着说,这些东西我简单的看了一下,确实有很多比较名贵的。

    我也没有细看,何况现在都在你的名下,你想看随时都可以看的,王有龙的房间只能给你留下来了。

    无霜看这些房间确实不错,房间很大还是客厅等,该具备的都有,离主房不远的边侧还有大餐厅,她知道这是王氏家族在这吃饭的地方。

    她到房里看看确实挺喜欢的,说道,这房间比我在南桥住的都好。度假区那个道观虽说建的挺好,但终究是修行的地方,搞得太规矩了,这里才是搞古董应该待的地方。

    武图说,我把钥匙给你,这房间谁也别进来就留给你了。

    无霜接过钥匙,说,这套房子我留着,终究我也想有自已安身的地方。

    她问,那王老爷子在什么地方住?他可是一个高人也是老怪物,住处肯定不一般吧?

    武图笑着说,那地方确实很好,不过我想你肯定会让给师父们住的。

    无霜说,既然有好地方,我得想着这些师父啊!咱们上那里看看。

    武图领她穿过这套院落,来到一个小桥边,桥下都是溪水里面还养了不少鱼,跨过小木桥便来到了一个古朴的宅院。

    这院里有几颗巨大的古树,很有年代了,两侧则是一些客房中间则是正房。

    这正房里面儿也都挂着一些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里面布置了一些座椅和茶桌,看来是他们在此聚会喝茶的地方。

    这两侧客房里布置得也都特别好,有很多房间。无霜知道这都是这些老怪物在此居住的,也都是王老爷子的朋友。

    这些房间里布置的古色古香,而且一些古董都是珍品甚至有的还很值钱。屋里也挂了不少名人字画,看来修建这地方鲨鱼帮没少费钱。

    这正房后面还有一个花园,这里花也不少,即有牡丹菊花等稀有花草。

    这院墙上有一扇门,无霜打开刚想往里走,被武图一把拽了回来,说,你想死啊?

    无霜吃惊的往外看去,外面竟然是茫茫大海,这门外则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她探头往下望望说,这怎么还跑到悬崖上来了?这万一不注意,真得掉下去的。

    武图说,他们就是借助这悬崖才能保证安全,这面根本上不来人。

    无霜往下看看说,这要放一个升降梯,底下备一条小船不也挺好吗?这也多一个逃生的通道啊?

    武图笑着说,以王老爷子这样的高手,他还想什么逃走啊?无非遇到咱们师父他才想到逃,一般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所以也就没有必要留后路。

    无霜在这些房间里看着,感觉这些房间布置的都特别有情调,而且都是古香古色的。

    看来在这里修行确实是好地方,而且这院落也挺大可以练练功夫,两侧的客房也不少。

    她笑着说,把这地方留给师父们,他们肯定会喜欢的。这地方确实好,不怪你这么感叹。

    无霜问,那王家当家从哪逃出去的?他们不是从水下跑的吗?

    武图说,那暗道便在你房间后面,那里有条暗道直通地下。所以我把那房间留给你,那俩小潜艇也都留着呢,让你那俩小徒弟又开回这里来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二师兄,你太厉害了!有你在师门不壮大都不可能的?只要咱们联手以后肯定会让师门壮大起来,何况现在还有玄铁师兄帮我。

    无霜突然想起玄铁师兄哪去了?打完这场架竟然不知道踪影,也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

    武图说,不用找了我都找过了,他在海边自已喝酒呢,我让他回来喝酒,他只是拿一些酒菜自己在那沙滩的石头上喝酒,我想可能想他老婆和孩子了吧?

    无霜说,这肯定的,他离家十多年了被五师兄陷害在岛上,哪能不惦记家里的事情呢?

    不如明天派人,到他居住那城市去,查查他家人是否还在那里生活,这玄铁师兄太苦了。

    武图说,我看他那样子也挺可怜的,现在功夫这么高但自己老婆孩子在哪都不知道?这种痛苦可能也只能自己去忍受了。

    明天我让唐虎派人寻找他的家人去。

    无霜说,咱得把四师兄的事情解决了,他是我的得力助手。论智谋你是最厉害的,玄铁师兄功夫也不比那些老怪物差。

    武图说,当时攻打吊桥时,我看他功夫确实高,没想到他功夫练的这么厉害!

    无霜说,我也没想到,不过以后咱们肯定会得罪些人,有四师兄在身边,我也多一个保护的。

    武图说,咱们一定把四师弟家眷找到,哪怕他老婆离婚了咱也得让他重新复婚,这样他才能安心在咱们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