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绝妙的训练地

绝妙的训练地

    这王家宅院参观完,武图又领着无霜来到这岛屿的另一个角。这个地方设计的特别凶险,进去也得会功夫的。

    无霜问,这就是王家高手训练的地方吧?不过这地方挺凶险的。

    武图笑着说,高手就应该在最凶险的地方。看来王家在建这岛屿时也费了很大的心血,从选址到规划也动用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

    无霜点了点头,两人顺着这条小道走了进去,进去有一道铁门两侧都是高高的围墙,铁门两侧也有观察口。

    武图推门进去,无霜刚才发现这地方竟然是个广场,里面各种练武设施都有,而且有很多绳索悬挂在那里,她知道这是练攀爬功夫的。

    在广场二侧散落一些大树,下面便是成排房间。

    无霜走进去,看见这房间布置得相当干净整洁,完全是一种军事化的管理。

    正面则是这些教官住的,包括餐厅和会议室。再往后是一个平台上面有栏杆,这下面便是大海。

    无霜说,这地方确实挺好,适合这帮练功的在这里。没想到王家布置的这么周全,竟然被我得到了。

    武图笑着说,你还是有福啊!每次出事你都能搞到很多东西,也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这么眷恋你?

    无霜嘿嘿笑着说,可能上天看我小妖精身负大任,所以也特别照顾我。

    武图问,这地方你有什么打算没有?

    无霜说,我准备多招些弟子扩大师门的力量。否则一旦发生什么事情,还得四处去找这些人帮忙。

    武图想了想说,咱们师门人手不够,只能借助其它朋友门派的力量,才能跟那些老怪物较量。现在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了。

    无霜说,我们在这荒岛上,玄铁师兄就说到这个问题。当时攻打圣教总部及白虎堂时,都得约请一些人。

    而且这些人都在各地很难同时到来,这时机转瞬即逝,等那些人来了机会也都失去了,只能跟对方硬对硬,这样伤亡会很大的。

    武图说,确实是这样,包括这次营救你,为了找寻师父们也是发动了大量人去寻找。如果咱们人手充足,完全可以把这岛先行围困起来。

    无霜说,咱们还得建立一个信息部门,知道这些坏人人干什么?否则一但发生事情,咱们还得临时去调查这样也很耗费时间。

    我想把唐虎搞过来,在这面负责情报部门儿。

    武图笑着说,没想到你看人还是挺准的,唐虎这小子确实挺厉害,功夫也挺好。

    他在南桥市替你看着歌舞大世界,不过他又有两名手下,也是挺厉害的人物。

    无霜吃惊的看着武图说,二师兄,我在那面无非就留了他和杨林两个人,怎么还有两个厉害人物呢?

    武图说,你可能不知道,当时把王家连根拔起时,他们家还有十一个杀手暗藏在山上,我们杀了九个杀手。其中领头那俩让我们给说服了,现在跟着唐虎了。

    唐虎说你是他大老板,所以你也是他们的老板。那俩杀手虽说没跟我们动手,但看他们步态身**夫肯定不低,这唐虎替你收集人才呢。

    无霜听得特别高兴,说道,唐虎这个做法,确实很符合我的想法。等这事情办差不多了,我把他们单独约来,让他们在这里没情报部门。

    另外,这些弟子在这里练功,咱们得有自己的后备力量。现在虽说有师叔门下和紫清门下的那些弟子,但咱们云霄师门的人太少了难以成大事。

    武图说,这想法确实挺高明的,咱们确实人手太少了,虽说师门很厉害但终究人手不足。有突发事件还得四处找着这些高人帮忙。

    那些大门派门下弟子都是特别多的,包括这次营救南海派派出了大量的人员,也依仗着他们人多,否则就咱们这几个人,很难成就大事的。

    无霜说,这次营救我们耗费的比较多,你抽空把王家这些资产都清点出来,看看怎么补偿这些帮忙的朋友们。

    武图说,这两天就把王家资产重新盘点一下,不过我的人手也不够啊?

    无霜笑着说,你可以招人啊?现在咱们公司越来越大,不只局限于古董了。

    何况还要建化妆品厂以及训练基地,码头那面我也得跟高家李家研究怎么分配,咱们得需要大量的人手。

    武图听小师妹竟然有这么多想法也特别高兴,说道,招人的事情我来解决,咱们把这化妆品的名字想好。

    无霜说,化妆品厂的名字,我们在荒岛上已经起好了,叫荒岛奇药纯天然化妆品公司。

    武图听完大笑说,还有纪念价值不过挺好,这名字起的挺奇特的,我就用这名字对外招人。

    无霜说,咱们注册一家公司,在这方面你可以多跟李家探讨一下,他们家是经销化妆品起家的,肯定有很多想法。

    武图说,到时我找一个李石磊谈谈,看看怎么运作这件事情。

    无霜说,这化妆品公司这些女孩子都有些股份的。咱们是主要控股,这钱也是我们掏的。

    而且这药品已经研制成功了,让紫清父再给完善一下能否开发成面膜,这样销售量会很大的。

    武图听这药品都已经研制成功,特别高兴说道,你们在荒岛上不单是流放,而且还在研制药品真不简单。

    无霜说,我们已经把这人员安排好了,由吴美霞当销售总监去销售这些产品,她以前是卖化妆品的,对这东西还是很了解。

    李霞是技术总监,负责药品配置和研发,她也得招一些人来帮忙。

    林芳雅是总经理,终究她学国际贸易的,看能否把这产品推向国外。

    咱们俩负责整体操作和运行,古董公司那面单独核算,终究那东西风险比较大而且面比较窄。

    咱们设立总公司,你是总公司的总经理,负责下面整体运作。

    武图笑着说,没想到这公司越做越大,这才多么长时间竟然搞成这么大。

    无霜突然想起吴美霞,问,怎么没看见美霞呢?她人在哪我回来也不露面?

    武图无奈的说,吴美霞躲着在人群里呢怕你骂她。

    这师父和这些师姐们都丢了她没丢,她感觉自己没法跟你解释。我也让她来见你,但她怕你骂她。

    无霜笑了笑说,我骂她干什么?命中注定她逃此一劫,否则也得流落荒岛。不过一会回去我找她,哪能躲着师父呢?

    武图说,回去我就说她。

    无霜说,你可别吓她,她胆子并不太大,你告诉我没有责怪她,我还得安排干活呢。

    两人把在工厂包括基地组建的事情大致谈了谈,俩人心中也都有了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