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焕然一新

焕然一新

    第二天早晨沙滩上寂静无声,这些船只也没有人下来,大家都很累而且喝了一夜的酒,都没有爬起来。

    无霜起的挺早,她在甲板上看见二师兄正和高家李家当家在沙滩上说话。

    高远桥也调集了大量的工作人员,这都是他们餐饮公司和宾馆的,穿着特别整齐的工装,在沙滩上搬着一些货物。

    她赶紧来到沙滩上,对这两位当家问好,问道,这么大早的你们都忙什么呢?

    高远桥说,我们又从南桥市运来大量的食品。

    今天不是在岛内宴请这些英雄吗?所以我把公司的员工调集一些过来,准备在这里大摆宴席。他们提前过来整理岛内各个房间,以便这些英雄们休息。

    无霜说,没想到惊动了这么大的人力和物力,不过这些费用我都会给你们的。

    高远桥说,这有什么费用?这都是我们公司的员工。而且我女儿失而复得,花这些钱都是应该的。

    李石磊笑着说,放心吧,我们两家分工合作。他们家出人员,我们家出这些吃喝用的,趁这些人还没起来,我们把房间都收拾利索。

    武图说,这次人员比较多,我让他们在厂房里摆的桌,那地方特别大,很便于操办大型宴会的。

    无霜笑了笑说,你们就安排吧,今天肯定特别忙。

    高家和李家两位当家哈哈哈大笑说,若是每天有这样的好事,再忙我们也高兴。现在南桥我们俩家是第一第二大家族了,一些小家族跟我们没法比的。

    无霜笑着说,这第一有什么好的?我还是不想惹人注意。

    李石磊说,你不经商不知道,经商了你就会发现这东西代表着你们家的实力,让外人更好的跟你合作,你会掌握主动权的。

    武图笑着说,小师妹只在意打江山,从来没想到做江山,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哪!

    大家在沙滩上说着话,现在码头上卸的这些东西都是一些床上用品。高远桥公司的高管正组织人往那岛里运。

    无霜看这些人都特别有素质,标准的宾馆服务员,便说,咱们也进去看看。

    这四人随着这些员工走进山寨里,无霜看见工作人员把各栋房子里被褥全部拿出去烧掉,都换上新的被褥。

    每个房间也都重新打扫了一遍,各房间里都准备上了这些茶叶水果等。

    无霜对高远桥说,高叔叔,你这是按宾馆的流程在做吗?搞得这么正规。

    高远桥哈哈大笑说,这山寨现在是你的了,我要把以前鲨鱼帮所有的晦气一扫而空,咱们新人新气象。

    不过这屋里的摆设我们没有动,也是你师兄要求的。我们只是把它重新擦拭一遍,摆在了原位。

    武图说,我们想保留以前鲨鱼帮怎么在这里生活的,我就让我儿子领着他们公司的员工带着摄像机把所有的房间布置,包括这些陈设都拍片了。

    而且街道都做了摄像,让他回去制作一个视频,咱们留作资料,终究这是鲨鱼帮的老巢。

    无霜笑着说,这最好了,起码咱们知道以前鲨鱼帮应该是什么样子。过些天有的地方还需要改建,咱们尽量不破坏原始风貌。

    高家和李家两位当家也很感慨,没想到王家做的这么大,不愧是南桥市第一家族。

    高远桥的这些宾馆服务员,在宾馆经理的指挥下,每间房子都在收拾着,重新铺上被褥。

    武图告诉无霜,王家大院比较干净只换了新的被褥,其它的也没有安排。我想师父们肯定想到那里看看。

    他们对这些老怪物的生活方式还是很感兴趣的,如果咱们收拾完了,他们就看不到原貌了。

    无霜说,师父肯定想看这些老怪物怎么生活的。这里的原貌等师父们看完,我会让云青师叔的弟子们把这里处理干净的,他们终究都是女人,而且他们也住在王家大院里。

    这大院里大家都喝了酒,万一有什么冲突就不好了,终于他们不像男人。

    其它在街道里的房子,可以让这些参战的人员随意居住,吃饭设在工厂的厂房里,那里现在已经变成大餐厅了。

    无霜他们几人来到了这个废弃的工厂,那些走私车都被武图安排在院内的一侧。

    无霜发现这些车都是特别名贵的,不由得很感兴趣问,这车应该怎么处理呀?

    武图笑着说,我有一个朋友是做汽车改装厂的,咱们整车卖不了,可以把这些零件卖出去。终究这些有钱人,是很看重车的品牌的。

    无霜笑着说,咱们留几辆不同品牌的,到时也让这些姐妹们看看什么叫好车。

    大家走到厂房,这才发现这里摆满了餐桌餐椅,沙滩上那些餐桌餐椅都被拉到这里,铺上了新的桌布。这里的服务员在餐饮公司老总的带领下正在忙活着。

    这厂房的一侧新搭了很多锅灶,厨师们也都在准备着各色菜品,搞得像举办盛大宴会一般。

    大家看了都特别满意,这厂房也太大了,这些桌摆在里面还空是空荡荡的。

    无霜问二师兄,对面那些的厂房现在干什么用呢?

    武图说,我们把这头的东西全部挪到那面去,包括一些工具设备都存放在那个厂房里。

    这时武图的儿子领着他们公司的员工赶得过来,他们都拿着相机和各种录像设备,也来了二十多人。

    武大少进来发现他父亲和小师叔及这俩大当家都在这里,便赶紧跑了过来跟这几个人问好。

    武图看看儿子问,这事情搞得怎么样了?

    武大少说,就差这地方没有录制了,我们起大早过来的。这手下员工也饿了,我想在这里找点吃的。

    高远桥招了招手,把这里管事的招呼过来,说,给这些孩子们准备点吃的,吃饱了就行,一会还开宴席呢。

    这名高管赶紧把这些人安排在一个桌上,简单的给他们做了一些吃的。

    无霜看了一眼武大少,问道,你这眼滴溜乱转的,看着那些车干什么?难道又想动什么歪主意吗?

    武大少不好意思的回头看看无霜说,小师叔,这里这么多豪车都赶上搞车展了,你也开不过来,不如送我一辆呗?

    无霜瞪了他一眼说,这些车都是走私来的,出去被抓到肯定犯事,你不要打这些车的主意。把你公司做好比什么都强,自己花钱买。

    武大少说,这么多豪车在这里,看得我眼都花。

    武图瞪了儿子一眼说,你小师叔说的有道理,不义之财咱们不要轻易碰它。喜欢就自己花钱买,不过我告诉你在外面不要太招摇,你现在不是以前了,做人得低调。

    武大少看父亲生气了,便连忙说,我只是看看而已,何况一天都很忙,哪有时间玩飙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