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率众观岛

率众观岛

    这时无霜的手机响了,她看电话是东方幽兰打的便问,有什么事情?

    东方幽兰说,师伯找你们呢,问,多咋能参观你那小岛。

    无霜说,你通知黄柳和林长豪,让他们都相互通知一下,可以参观这座小岛了,我们在吊桥这面迎接你们。

    东方幽兰赶紧回话给云霄道人说,小师姐说可以参观岛了,他们在吊桥那迎接你们。

    云霄道人对这些喝茶的老朋友们说,咱们去参观小妖精的岛屿。我还真想看看这些怪物在里怎么生活的。

    这些高人也都笑着说,我们也都很好奇。昨天就是太晚了,否则昨天就去了。

    这些女孩子们也都来到了沙滩上,等候这些高人下船。

    黄柳和林长豪分别通知睡在各船的这些人及沙滩上的人,大家也都起来了,听说参观这座岛屿都兴致勃勃。

    他们也想看看鲨鱼帮苦心经营这么多年的岛屿是什么样子?对正派人士来讲,他们都感觉很好奇。

    当云霄道人这些高人从游轮上下来,沙滩上的人都聚集在这里,包括高家和李家的家眷们,都很焦急的等待进去参观。

    云霄道人大手一挥说,咱们参观这座岛屿,说着跟着这些老朋友便向吊桥走去。

    这现场几百人也都跟着这些高人身后,向吊桥走来。

    高远桥已经在吊桥上铺设了红色的地毯,而且准备了很多鞭炮。当这些高人走到桥边时,鞭炮齐鸣,大家也都兴高采烈。

    等鞭炮放完以后,云霄道人在两位当家和无霜和武图的陪伴下,走进这座山寨。

    他们行走的很慢,终究是参观,看见这里布置的特别漂亮,仿佛像一座小集镇。

    而且打扫的特别干净,街两旁有不少店铺,虽说没有人经营,现在也都是大门敞开迎接这些人参观。

    这些人在这街上一间房一间房的参观着,也有特别好奇的都跑到后面家眷住的住宅里去看看。

    出来都说这地方搞得这么好,这鲨鱼帮的帮主若不是走歪道,也是一个难得的人才。

    云霄道人带着几个高人也到后面看了看,也感叹的说,经营了这么多年被咱们几个老家伙给攻破了,他们心里肯定很不甘的,以后不定还会出现什么事情。

    黄河老鬼笑着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难道咱们还怕这些歪门邪道吗?

    你既然把这东西送给你关门弟子,我看也想壮大你们的师门。若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们。

    天池老人在边上笑着说,人手不够,我也可以给你派徒弟过来。这地方确实经营的特别好,只可惜这些家伙不走正道。

    他们说说笑笑在这街上走着,沿途参观了各种店铺和住宅。

    他们率先参观了王家这栋宅院,到了才发现这里布置的竟然。特别漂亮,看来花了很多金钱。

    武图对云霄道人介绍说,这王家当家的这套房子,我留给陆无霜小师妹住了。

    她单独给你们留着王老老怪物那套院子,那里更加漂亮,是给你们这些高人留着的。

    云霄道人一听特别感兴趣,便对紫清道人说,看看咱徒弟给咱们留的什么好地方?若可以咱们可以到这里来钓钓鱼嘛。

    这些高人也很感兴趣,想看这些老怪物住的那套院落。便在武图带领下直奔后面走去。

    走过那木制的小桥,看到底下有五颜六色的金鱼,不由得哈哈大笑说,这老家伙还挺会享受。

    他们穿过小桥走进那套院落,这才发现这里布置的古香古色。院里有苍天古树,假山花草布置在院内四周。

    而且各房间有一些名人字画和古董。这里面有几把太师椅和躺椅,这些茶桌椅摆放在树木之下,景色特别优美自然。

    武图以安排手下早已在这里沏好了茶水,放在茶桌上。这几个高人围着这套院落四处看着,越看越喜欢,说道,这地方修行是比较不错的,这老家伙太会享受了。

    紫清道人来到院后,看到这里竟然有一个挺大的花园,而且种了很多牡丹等一些名贵花草,不由得摇了摇头,说,这花草太名贵了。

    云霄道人也赶了过来,看着后面这些花草说,这些东西都是经不起风霜的,有些太过妖艳。两人会心一笑。

    无霜在边上嘿嘿笑着对两位师父说,你这俩老头子,这些花草多漂亮啊?你们竟然想把它毁了,是否又想种菜了?

    这俩高人听完哈哈大笑,拍打的无霜的小脑袋说,你这小妖精太聪明了。

    无霜赶紧用双手护着自己的小脑瓜,笑着对他俩人说,我这一个脑袋你俩一会稍一用力就会拍碎的,哪经得起你俩不停的拍打呀?

    看得这些高人和徒弟们都哈哈大笑,心想这小妖精确实深得这两位高人的喜欢,包括他们师父也都特别喜欢这个女孩子。

    云霄道人说,把这些花草都给我铲了,给我们种上菜。这岛上本来菜就少都是这些鱼类,搞些青菜也不错吗?

    而且我和你紫清师父也不善于养这些花啊!这都是女人的事情。

    云青道长在边上笑着说,你们不擅长养花,我还可以养吗?别都给我铲了,给我留出一块我还要养养花呢。

    无霜说,我一定给你挑出最好的地方给你留下来,单独给你搞个小花园在边上,让这俩老头子种菜去吧。

    大家在这花园里游览了一番,便走回院落里坐在椅子上喝着茶水。

    云霄道人则躺在一张大躺椅上说,这躺椅肯定是那王老爷子的,这老怪物挺会享受的。自己也在那晃来晃去看得无霜哈哈大笑说,你就是一个老顽童。

    大家在院里端着茶水在四处参观,没想到王老爷子和这几个老怪物躲在这里?他们对这地方挺满意的。

    武图对云霄道人说,这地方是无霜给你留下的,你们可以种地也可以在海边钓钓鱼。这里既可以修行也可以休闲,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地方。

    紫清道人说,我们这些人孤僻惯了,也不想看太多的人。这地方确实挺好,搞得我都不想回紫霄精舍了。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里更接近大自然。而且还能躲避外人的骚扰,这里的布置也是古香古色的。

    无霜笑着说,那你们就在这里住吧,我把新被褥都给你们安置好了,你们这些高人都在这你修行,我带这些姐妹在前面那套院子里给你们看门望风。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我还用你们看门望风,搞得我们仿佛是小偷似的。

    无霜赶紧捂着嘴嘿嘿笑着说,我说岔嘴了,应该是替你们看守院落,以防别人来打搅。

    无霜接着说,你们带的徒弟住第一套院落,那里有很多房间。其它的人可以在这街面上随便住,这岛里房间很多的,只要他们喜欢住哪都可以。

    咱们吃饭就在那工厂大餐厅里吃饭。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你这小妖精布置的这么周全。难道不想让这帮人都回去了吗?这可是很大的费用啊?

    无霜笑着说,费用都是其次,只要你们高兴,可以安心住在这里,我来养你们这些人。

    这些高人都夸赞无霜孝心会办事情。

    无霜说,这些东西也是我二师兄和高家李家两位当家安排的,否则以我自己哪有这么大力量啊?

    这些人在这院子里参观,天池老人和黄河老鬼也特别高兴,心想这云霄道人若在这里,以后就很容易跟他见面了。

    以往云霄道人在江湖上行走,居无定所,很难发现他的踪迹的。若住这里,这帮老朋友见面就容易了。

    无霜对其它几位高人说,你们也都住在这里,这里房间多环境好,每天我还可以向你们请教很多问题。正好你们这些老朋友也在我这岛上聚一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