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淘气的姐弟

淘气的姐弟

    大家都吃惊的向门口望去,只见门口进来一男一女两个孩子,长得都特别俏皮可爱。在他们身后有俩壮汉,用扁担抬着一条大鱼走了进来。

    无霜一看是罗彩虹和罗琼姐弟俩回来了,这时罗红云也看见了赶紧站起来。走过去问道,怎么才回来呢?

    罗彩虹嘿嘿笑着说,我们追这大家伙追了很长时间,最后才捕捉到的。不过也不晚,你们也刚开始吃饭。

    无霜走过去看这条大海鱼能有一百五六十斤重的样子,这两个壮汉抬着也很吃力。便问,这是什么鱼啊?

    罗琼说,这是蓝金枪鱼,这在深海特别难抓到的。我们抓了些小的让我们给放了,就想抓条大的,要不早就回来了。

    罗彩虹说,我们也是给师父送的见面礼,不知道你们吃过这种鱼吗?

    无霜说,这鱼我吃过,在饭店有时也点这东西,不就是可以生吃吗?

    罗彩虹笑着说,你们在饭店吃的鱼都冷冻很长时间了,我这鱼是新抓的。抓完以后放在我们船舱的冰窖里,现在吃最新鲜的,也是最好吃的。

    无霜也很好奇,她也没见过这么大的鱼,她吃的三文鱼都是饭店的成品。

    罗红云笑的对无霜说,这俩孩子为了抓这条大鱼,费了很大力气。

    日本是以吃鱼生著名的,有一个二百七八十斤的三文鱼,他们竟然拍卖了上亿元。所以没有三文鱼就没有鱼生,在日本还是很在意这东西的。

    无霜听完不由得感叹说,这东西竟然这么名贵,这俩孩子确实花了很大的力气。

    这时这些吃饭的人也都纷纷放下酒杯,过来看着这条大鱼。都说真没见过这么大的,这俩孩子竟然能捉到真不容易。

    高远桥和李石磊那桌的人也都过来看着这条鱼,看完以后说,不如咱们现在就吃,他挥挥手安排手下的主管把咱们厨师找到现场给他宰杀。

    高远桥这次带来了很多厨师,他们这地方靠近大海,这些厨师很善于这做这类海产品,而且也是他们餐厅主打菜。

    这些人看着这些厨师费力的把这鱼抬在案子上,抄起锋利的刀便快速的分割着这条鱼,他们速度特娴熟,很快便把这些鱼给分割完毕。

    有的厨师准备这些芥末等调料,他们把这些适合生吃的部分都切割下来,开始做生鱼片儿。

    现场这些人都在那里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看着,也都很感叹这些厨师高超的手法。

    当一盘盘新鲜的三文鱼片被片下来,摆放在盘里端到各个桌上大家纷纷品尝,都说这滋味儿确实新鲜,跟饭店吃的太不一样了。

    这些人都对这姐弟俩表示赞赏,南海派弟子知道这鱼是这俩孩子为他们师父准备的。

    陆无霜既然是他们的师父,那也就是他们南海派的人。

    这些人纷纷介绍着这些鱼的吃法和做法。

    大家喝着酒吃着生鱼片,感觉都特别新鲜,何况这么大一条鱼,确定难以见道。

    无耐吃着这鱼片,不由得暗暗感叹这俩孩子太聪明了,没想到水性竟然这么好。

    她赶紧安排人,让准备些鱼片赶紧给师父们送去,让他们也品尝品尝。

    高远桥说,不用了,我这已经安排人给送去了,何况这东西越新鲜越好。

    高远桥也很感叹,没想到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东西,竟然被这条金枪鱼给抢了风头。

    但他知道这条大鱼价值不菲,终究他是开宾馆和餐饮的,对这东西还是很了解的。

    这酒喝得越来越兴奋,现在这些道人们也不顾这些清规戒律了。也都是大口喝酒,何况师父都不在身边,他们更加自由。

    无霜把这对孩子拉在身边说,你们也很累了,赶紧坐在这里吃饭。

    罗彩虹问,师人广满意不满意我们给你抓的这条鱼。

    无霜大笑着说,师父特别满意,我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深海鱼类呢。

    罗琼笑着说,那就可以,否则我们费了这么大功夫,你不喜欢我们不白费力的吗?

    这些女孩子也都很高兴,夸着这小姐俩,搞得这小姐俩得意洋洋的。

    无霜问,这些女孩子你们都认识了吗?

    罗红云说,你走以后,我领着这俩人孩子挨个拜见了一下,终究是你们师门的还有他们师姐,哪能不让他们去拜见一下呢?

    罗琼说,我们都拜见快建完了,没想到我是最小的。我还以为我们很大了呢?哪知道跟他们比我们就是小孩。

    说得大家也都哈哈大笑。林芳雅说,你跟我们比不就是小孩吗?

    现场气氛特别活跃,大家喝着酒吃着各色美食,还有这后上来的生鱼片,让他们都很高兴。

    无霜带着这些姐妹和徒弟们也都挨桌敬着酒。

    黄河三鬼这三人吃着鱼片,喝着椰壳里的酒特别惬意说道,这小妖精以后再有事情,咱们再来帮忙。

    无霜嘿嘿笑着沈,难道还想把我流放到荒岛去吗?这也太难受了,亏得逃命早点,若在晚点就被火山给活烤小腰精了。

    说得三鬼和这桌人都哈哈大笑,说,你就是变成烤小妖精,估计这味道也差不了哪去。

    大家在这里有说有笑,高远桥和李石磊看得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自己这两大家族的女儿,竟然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以后有这方面事情,这两大家族就有坚强的后盾了。

    无霜也到两大家族的家眷那面去向他们敬酒问好,终究自己两个小姐妹是这两家的小姐。

    这两大家族的人亲属也不少人,虽说跟无霜见过面,他们公司开业他们也都参加了,知道这女孩子不简单,也都对无霜敬酒表示钦佩。

    这些女孩子们分开在各桌敬的酒。

    吴美霞表现的特别活跃,终究那次荒岛事件中没有她,这次一定要替师父多分担一些。

    而且她是搞销售的,对劝这些人喝酒很有一套,搞得这些人每个人都喝了不少。

    大家都称赞吴美霞劝酒技术高,若是卖酒肯定能卖的特别好。

    吴美霞也很自豪,得到大家的夸奖也真不容易,何况这些人都是武林人士,喝酒更加豪爽。

    无霜把一切都看在眼里,感觉吴美霞确实是具备特别好的销售人员专业素质。在商业这面她肯定会是自己得力的助手。

    自己也暗暗得意,在商业上有谭飞父子和高家和李家。还有足智多谋的二师兄,这买卖肯定做的差不了。

    林芳雅虽说学的是国际贸易,但终究没有进入社会,对一些事情还是不太了解,不像吴美霞每天面对不同的顾客。

    她决定还是让林芳雅来管理自己的钱财,自己也不可能每天带着大量的钱。

    林芳雅做事比较认真,而且对这些师妹们也都挺好,很有大姐姐的样子。

    林芳雅过日子也是一把好手,她知道这也是林长豪家以前条件不好,生活磨练出来的。

    自己把钱交给林芳雅保管,肯定差不的,师门壮大没钱是办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