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另类的补偿

另类的补偿

    接下来这些天,各门派的人也都在岛上浏览着,有的人也都坐船回去了,终究在这里时间太长了,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无霜让二师兄给这些人都派了车发放了很多路费,而且每人走都发了不少钱。

    她知道有不少人是有家庭的,在这荒岛两个月时间,家里经济肯定会紧张的。

    武图每一个人都发放了十万现金,其它各项费用也都由他们公司担负。

    这些人员安置无霜就花了几千万,包括这些受伤的和那些死亡的都给了很多钱。

    这件事情让这帮高人看在眼里也都很佩服,这小妖精花钱确实不吝啬而且很大方。

    这次参战人员最多的还属于南海派,而且动用了大量船只,所以无霜一直在想着用什么东西来补偿他们。

    最后想来想去,她看龙云娇做为帮主也没有自己像样的船只。来时也都坐着这些大木船,自已也很过意不去。趁着这些高人在院里喝茶,便去找龙云娇。

    她说,龙前辈,这次南海派出了这么多人力和船支,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感谢你了。

    龙云娇说,这有什么感谢的,你是我那俩孙辈的师父,出力是应该的。

    何况当年你师父也为我们南海派把鲨鱼帮打跑了,也是立下汗马功劳的。

    无霜说,那是师父的事情,我的事我解决,我看你乘坐的船只并不好,你身为帮主肯定领导着南海派很多船只和人员,所以我想把这首豪华游艇送给你。

    龙云娇一听不由得吃惊说,这游艇特别昂贵的价值得上亿,你竟然要把这东西送给我,这礼物太贵重了。

    云霄道人在边上插口说,既然是小妖精送的你就收下,这丫头不差钱的。

    紫清道人和云青道长也劝龙云娇把这游艇收下。说道,你终究是一帮的帮主,海上事情比较多没有一条好船怎么能行呢?这豪华游艇很符合你的身份。

    无霜说,这游艇放在我这里就跟废铁一样,我很少能用到它。我的目标都是在高山峻岭之间,让它在这里生锈腐烂,还不如交给你们哪?

    大家也都说无霜说的有道理,任期在这停着,还不如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

    看到大家都在劝说自己,龙云娇无奈的说,既然是小妖精送的那我就收下,不过这礼物太昂贵了。

    无霜说,不但这游艇给你们,而且这次你们人员也有些伤亡,我单独拿出一亿给你们作为补偿。你可以用这些钱来增加南海派的实力。

    其它所有参战人员我们也都每人发放了十万给他们,另外路费我们没法给了,终究你们是坐船来的。

    龙云娇说,这么多钱我们怎么能要呢?送一艘豪华游艇这价值就很高了,还要给我们这么多钱。

    云霄道人笑着说,龙小妹你就收下吧。这小妖精说出的话从来不反口的,不过她说的很有道理。

    你们南海派总部特别清廉,也不收这些渔民的钱财,搞得你们南海派总部也都挺破旧的,所以这些东西给你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家也都纷纷劝说,这才让龙云娇同意收下这笔钱。

    这两天林芳雅一直跟着自己小师父。便看师父这么说,便赶紧拿出一张卡交给龙云娇说,这是我师父的卡,密码我都写在卡后面了,你们尽管提取就可以了。

    而且我师父已经给银行那边打完电话了,已经委托他们一旦你们取钱,他们会协助你们的。

    龙云娇看无霜都把事情已经做完了,便很无奈的收了下来,说道,没想到你这小妖精还是一个小富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些钱能帮助名门正派发展,为百姓平安争取权益,这钱花的很有价值的。

    咱们也不可能像鲨鱼帮做这些危害百姓的事情,这钱财只能从正当渠道挣了。

    大家纷纷称赞无霜大气而且有远见,搞得云霄道人洋洋自得,没想到自己关门弟子竟然这么大方。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这事情还没完呢,你们就开始表扬起我来了,搞得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进行下一步了。

    云清道长对无霜说,你接着说,你的想法合理我们赞同,若不合理我们反驳,咱们就当开个民主座谈会。

    无霜笑的对师叔说,这还差不多,有我师叔在这里,我想事情都好解决的。

    云青道长笑笑说,你别给我戴高帽子,有事赶紧说。

    无霜对唐恨母女说,你们这次来也带了五个徒弟,而且攻打鲨鱼帮你们那暗器太厉害了,搞得那些老怪物们都特别害怕。

    唐恨笑着说,谁让他们抓我的孙女哪?不招惹我,我也不会去为难他们。

    无霜说,我跟如烟有过深入的谈话,无烟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徒弟,这孩子特别聪明而且灵活。

    从她口中得知,你们五毒教并不太平,而且教里长老不少争斗的很厉害,也都对你很有意见。

    唐恨笑着说,这都见怪不怪了,站在那个位置大家矛头指向的也是我。教主他们不敢反驳,但对大长老他们还是敢跟我说三道四的。

    无霜说,五毒教虽说行事在正邪之间,但教内弟子众多所以有很多人也做恶事,你也管不过来,何况他们都是那些长老弟子。

    既然大家对你有意见,为什么不单独自己成立一个教派呢?我听如烟说,因为教内弟子做恶,你没少跟这些长老们争执。

    唐恨说,每个长老手下都有一些弟子,所以都护着自己的人,这也见怪不怪。何况我在教中这么多年对教里有很大贡献的。

    无霜说,害你的往往是你身边的人,你以为自己很公正,但你会动了别人的蛋糕。虽说你在教中位置很高,但架不住这帮人暗地使坏,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你哪知道会发生点什么意外,所以我也给你们准备了一亿资金,若你们单独成立教派,我们还可以帮助你,省得每天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听得唐恨母女不由得睁大双眼说道,我们要钱有什么用?何况教里也有钱。

    无霜说,这是以备不时之需,咱们也算亲戚,最起码无烟是我徒弟。就当我做师父的给亲戚的,若你们成立新的教派,我们肯定会派人帮忙的。

    紫清道人说,我看无霜说的有道理,你们教派练的功夫特别阴毒,对身体也没什么好处。每天跟毒物打交道,多少都带有一些疾病。

    云霄道人说,还是由着这小丫头吧,她做的决定肯定已经深思熟虑的。

    唐飘云看大家这么说便对母亲说,那还是由着无烟师父吧?咱们真得考虑考虑这件事情,每天净管这些烂事情的。

    林芳雅赶紧拿出一张卡递给唐飘萍手里,说,这密码都在后面鸟儿着,我师父已经跟银行联系好了,只要你们取钱就可以了。

    唐恨在那低头沉思,无霜说的也确实有道理。何况如烟马上就十八岁了,这五毒教圣女的事情还没有完结,到时肯定还有很大的风波。

    便说,那好吧我拿着,不过一时半时用不上,你要是用可以完全到我手里再拿回去。

    无霜说,我做的决定不会反悔的,你们就安心拿着吧。不过你们放心,我会把如烟教好的。

    我现在很担心你们二位在五毒教的安全,所以这次回去希望你们把徒弟也都好好叮嘱一下,让他们提高防范,也可以多招一些人嘛。

    唐恨说,我回去会让这些徒弟们把他们弟子集中起来,我不行再招几个徒弟。

    唐飘云说,那些长老徒弟都很多的,唯独你徒弟少,所以说话就没人帮你说。

    云霄道人笑着说,你放心吧,若有什么事情通知我们,我们这帮老家伙现在还能跟他们分出高低的。

    这几个高人也纷纷表示,一旦你在五毒教有事情尽管通知我们。

    唐恨母女表示感谢,但也知道自己情况不是很乐观,看来真得早做一些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