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撒钱的小妖精

撒钱的小妖精

    林芳雅跟无霜跑出这些高人住的房间以后,林芳雅对小师父特别佩服,她问无霜,你怎么有这么多办法,让这些高人收钱哪?

    无霜说,这些钱花的特别值,否则咱们几个生命都有可能丢掉,这金钱和生命相比,你便知道哪个轻哪个重了。

    而且这些高人根本不在乎金钱,如果单独给他钱,他们会很排斥的认为你看不起他们。

    我只能分别针对他们不同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对他们进行引诱,让他们掉入我的圈套里,这样他们也没有办法了。

    林芳雅说,这次跟你又学了很多东西,没想到你对付这些人有这么多的方法。而且让他们拿的都心安理得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都是咱们的后备力量,一旦咱们师门发生事情,只要他们知道哪怕不通知他们,他们也会派高手进行增援的。

    钱财乃是身外之物,留着也没什么用处,不如多交些朋友。

    林芳雅点了点头说,这是最好的一课,在课堂上老师根本就没讲过,你竟然用得这么纯熟。

    无霜笑着说,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妖精,想法肯定跟别人不同。我想送的东西,很少有人能拒绝得了的。

    林芳雅说,这一次花了这么多钱,现金就花了四亿。你还送给南海派价值一亿的游艇给他们。

    而且这些参加攻岛的人,每人都发放了十万,加上这些死伤费用将近五千万,这就四点五亿了,你怎么这么有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钱来得容易,花得也特别容易,不过这钱还没花完呢。

    林芳雅惊讶的说,怎么还要花钱啊?你让我给你管钱,这钱花的像流水似的。

    无霜说,钱没了可以再挣,这人要没了,以后再想找机会就没了。

    林芳雅生气的说,反正钱是你的,你想怎么花我就跟你怎么花。

    无霜嘿嘿笑看着林芳雅,她知道林芳雅从小家里条件不好,所以对钱是很节省的。

    这也是她为什么让大徒弟来管自己的钱。知道徒弟是为她心疼钱呢。

    她笑着对林芳雅说,有些钱该花还得花,只有花出去才能挣到更多的钱,在钱上不要斤斤计较。他最后肯定会给咱们带来一定的利益的。

    林芳雅看着无爽说,你这花钱有点太大了?看的我都害怕。

    无霜笑着说,哪能让这些人为咱们拼命,还不给他们一定费用呢?若以后再出这种事情,大家也不会帮忙了。

    虽说这次是看着师父们的面子,以后咱们得自己闯荡江湖,这钱花的特别值。

    无霜把自己这些钱财都交给了林芳雅管理,也知道钱在自已手里肯定很快给花没的。上次卖那些古董让她挣了很多钱,自己手里有些十**亿了。

    林芳雅没想到这小师父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竟然有这么多钱。

    不过师父把这些钱财交给她打理,也知道师父对她特别放心。而且她学的是经济,对理财还是特别在行的。

    接下几天大家在这岛上玩得特别高兴,有个别事情比较多的人,也匆忙的赶了回去。

    这几个高人真每天在海边钓着鱼,身边有林长豪和这几个徒弟伺候也特别惬意。

    无霜还想在给紫清道人的门下再拿些钱,被这些师兄给拒绝了。

    他们说,这都是咱们自己师门内的事情,何况每个人也都给拿十万了,我们修行之人也没有那么多经济负担,还是给那些需要钱的人吧。

    云青师门这些参战的弟子都不要钱,都说这是本师门的事情,哪能要钱呢?

    这些师兄师姐们说,若拿钱就有些变味了。何况师父们都在这里,这也是维护师门的利益。

    无霜想想也是,包括师父们都在这里,而且确实是自己师门的事情。

    无霜考虑来考虑去,还是决定给二师兄和黄柳这两面拿些钱。终究这次他们俩人也花了不少钱,提供了这些人员和医疗救助。

    所以给你每家拿了二千万,这俩师兄也百般推脱。

    无霜说,这次事情让二位师兄劳心劳力,把自己的人都调了过来。这钱也是应该拿的,你们也得安顿好自己的人。

    无霜又给二师兄拿了二百万说,你的人上长白山报信负伤三人多给些补偿。

    这俩师兄知道无霜既然拿出钱来就不想往回收,便说,那好吧。

    武图说,咱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王家的资产现在都扣在咱们手里。你看看咱们应该怎么去处理这些东西?

    无霜说,这些天事情太多根本就没考虑这些,有你二师兄考虑就可以了,不过我有一个建议。

    武图说,你赶紧说说到底是什么想法,我们好去操作。

    无霜说,在南桥市王家因为做违法事被咱们给搞掉了,现在高家和李家当仁不让第一第二家族了。

    我也不想咱们特别的招摇,尽量低调。若是财产都在咱手里那咱们就变成第一家族了吗?何况咱们师父未必喜欢这东西。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你的意思我理解,你想在暗处不想过于招摇,引起别人的注意。

    无霜点了点头说,若是大家都注意咱们,咱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所关注的,这对咱们极为不利。

    在南桥市有这两大家族完全可以了,他们也都是师门的人。这咱们冒出一个头来,所有的人的注意力都会关注到咱们身上。

    武图在那低头想着,黄柳看武图不吱声便说,我看小师妹说的有道理。现在师父们都在修行,若搞得太有商业味道,那就失去意义了。

    武图沉默了一会说,咱们大师兄可是搞房地产了特别有钱。咱们若没有雄厚的资金,你怎么去跟他硬斗啊?

    无霜笑着说,这王家不是也挺有钱吗?咱们不是一样把他们搞掉了吗?

    武图说,王家跟那面情况不同,这是咱们师门内部的事情。这鲨鱼帮是江湖门派上的事情,而且得罪了这么多高人的弟子,所以大家群起而攻之。

    这若是跟大师兄发生冲突,咱们哪能找这些人过来帮忙呢?还得咱们自己的人才能清理门户。

    无霜想想也是,总不能什么事情都动用这些江湖豪杰吧?别问,那你有什么想法?

    武图说,王家的主要资产就在这座岛和码头上,而且在南桥市还一栋办公大楼也价值一二亿。还有很多小公司和店铺,另外他们还有一个健康疗养院大楼。

    无霜听完不由得笑着问,他们还搞什么健康疗养呢?竟然挺会享受的。

    武图笑着说,他们鲨鱼帮也有几百人手下,包括那些家眷和员工也能有两三千人,否则能在这地方成为第一家族吗?

    所以他们那疗养院,既给他们看病还可以疗养,这家疗养院就是为鲨鱼帮服务的。而且那里环境特别不错,那里也投了一二亿。

    无霜说,他们竟然有这么多东西,不过你刚才说的疗养院,我突然有个想法。

    这次黄师兄用李石磊找的厂房当做临时医院,才救治了这么多受伤的人。

    咱们不如把那地方改造成医院,南桥市二大家族的员工比较多,看病的人也多。

    而且咱们公司规模越来越大,这能给他们提供服务。还能安排大量人就业,这也能给自己人提供便利。

    武图笑着说,这也正是我想说的,我看这东西挺好玩的。

    林芳雅看着自己师父跟师伯商量这件事情,便对小师父说,你那钱花掉很多了这花出六七亿了,这要开医院还得很多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