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隐藏的商业

隐藏的商业

    武图赶紧说,钱还用不着你来拿,何况现在王家扣了很多资产在这里。

    你上次跟我说准备做一个美容药品的公司,即然开办公司也得有办公地址啊?

    我看王家那座办公大楼完全可以用,而且不用装修都是现成的办公设备。这样也可以对产品进行销售,也能显现公司的实力。

    另外鲨鱼帮的疗养院,咱们接手过来改造成医院。在这面有黄柳师门中医的支持,咱们再给他配一些仪器设备,这样就搞成中西医结合的医院。

    而且这两大家族的员工,包括咱们公司人员的看病就解决了,而且现在看病特别贵的,医院都特别挣钱。

    这样咱们可以对这些人实行优惠,大家也能看得起病,咱们还能挣到钱。

    而且还能跟美容药品推广有很大的意义。既可以研发药品和生产又可以治疗,这就是一整套的美容加治疗的体系。

    无霜听完高兴的大笑,说道,师兄,你这商业头脑太厉害了,把现在这些特别挣钱的买卖都囊括其中了,这脑瓜不挣钱都说不过去了。

    武图嘿嘿笑着说,这也得看有机会啊!跟你这小妖精师妹在一起,机会竟然这么多。

    无霜说,那我就负责打江山,你负责去坐江山。把这些企业都经营好了可以多安排一些员工就业,时常的做一些慈善。

    武图说,这件事情我会做,不过我人手太少了,我想从西京市调人过来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

    无霜说,你完全可以安排,何况这两边公司也都在我们控制之下。

    武图说,不过我调的人真得征求你的同意,我想把你那小男朋友调过来。

    无霜想了想说,你准备把谭飞调过来吗?他在那边经营的挺好的。

    武图说,西京市你做的商业都已经走上正规了,而且谭飞父亲在那面坐镇,他们人员配备的比较整齐。

    咱们这面现在是主战场,终究做的东西太多了,管理人员也不够现招根本不可能的,靠我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

    这美容药品对外销售得有人去经营,终究不像一个小买卖。谭飞经营公司这么长时间,还有他父亲给他出谋划策,应该问题不大的。

    无霜想了想也是,南桥市这面商业规模更大,而且紫霄大殿也在这面,靠二师兄一人真有点忙不过来。便说,我一会给他打个电话。

    她问黄柳,你认为搞医院怎么样?这医院也得你去管理,终究都是搞医的。我们对这东西也不特别明白。

    黄柳说,这东西我虽说明白,但搞那么大的医院,我也没有那么多人手,门下弟子也不够。

    无霜说,咱们可以找一些医学院搞合作,也能给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对学校来讲是天大的好事。咱们再花高价请一些名师坐诊,这件事情我可以去办。

    黄柳说,如果跟这些医科大学搞合作,确实是一个可行的办法。但还得添置很多医疗设备。

    武图说,设备的事很好解决,不就是花钱吗?何况王家留了不少资金在这里。

    林芳雅笑着说,那二师伯有钱赶紧给我,我得替师父当好这个家。

    另外我们大学也是综合类的,那里有医学院。而且有的系在全国也是有名的,不过就业形势并不太好,我也想替师父分担一些事情。

    无霜笑着说,知道帮师父忙了,你可以跟学校联系联系。另外我就读的大学也有医学院,包括本地的这些大学有医科的咱们都可以联系一下,终究得用不少人。

    黄柳说,那么医院人员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无霜说,咱们看见有医术高超的医生,可以花大价钱请来的大家一起找。

    武图说,你发给那些各门派的钱我会打给你的,在商言商好借好还,亲兄弟还得明算账呢!何况你掏出这么多钱。

    无霜说,我留钱也没什么用处,只想让大家都过得更好,能安置这些人就业,让他们都高高兴兴的这是我的目地。

    武图说,你别争辩了,这事我做主了。他告诉林芳雅,你把你师父花了多少钱报个帐,我把钱给你打过去。

    林芳雅一听二师伯要把师父钱还回来,特别高兴说,我回去就告诉你,我师父花的钱太多了。总看往外花钱没看往里拿钱。你看我都快成光杆司令了。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你有这小师父还能成光杆司令!放心吧我会把钱都打过去。

    无霜说,这次高家和李家花费了巨资来营救我们,我现在都不知道用多少钱能够感谢他们。

    黄柳说,你也不用掏钱,你就是给他们钱他们未必要,因为这两家的女儿都是咱们师门的人。

    现在这两大家族在这地方地位提高了,可以说一不二的,这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无霜说,那该给钱也得给钱呢,我不想欠任何人的。

    武图说,我跟黄柳两人也都商量这件事了,这次这两家花费的确实特别多。不过我们俩也都给他们算好了,可以让他们这两家大赚一笔。

    无霜赶紧说,那怎么让他们家得到补偿呢说来听听?

    武图说,这码头价值也特别高,我想这码头咱们可以三家共同来经营。

    你善于搞这些景区游玩的,这也是你的一个主业,古董是你另外一个主业。

    无霜点点头说,是啊,我是以古董和开发景区游玩这两块,所有的钱也都投在这里了。

    武图说,这地方是一个港口城市,而且建设的比较不错,咱们可以三家经营这地方。

    咱们是旅游为主,包括那些杀手藏身那地方的景色也特别漂亮。我想在这边搞一个及海边度假和旅游为一体的公司。

    无霜说,你竟然还有这想法,不过确实不错,这完全是咱们的主业。怪不得你这人手不够呢?你可以大量招人。

    武图笑着说,这周边还有王家拍下来的土地,可以搞些房地产开发。

    包括港口货物运送都是很大的,这行业都特别来钱。把这两块也让这两家来经营,他家那损失就是九牛一毛。

    无霜知道港口投资也特别大,便说,这办法是挺好,另外把王家那些小公司和门店一起转让给这两家,咱们留那些东西也没用。

    武图笑的说,你也够大方的,他们这一参与每家又能多搞到将近十亿,看来高家和李家也跟咱们一起挣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他们是这城市的大家族,在当地比较有人脉,而且都是师门的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挣钱的事情还是很好解决的。

    武图说,还有一件事情,得给对方特殊的奖励。

    无霜问,还有谁需要奖励呀?难道做了很大贡献吗?

    武图说,这贡献大的去了,这是几个女孩子的生命的贡献。

    无霜赶紧问,难道是说我们吗?你把事情跟我说说。

    武图说,你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谭飞家。他们家最早发现你们的,否则我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竟然漂得那么远。

    他父亲每天关注海里情况,发现火山喷发飞机拍的视频,从中发现了你们,便赶紧寻找事发海域的位置,迅速的通知了我们。

    否则我们还在海里四处瞎找呢,否则我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竟然在公海。

    无霜这才知道,敢情谭飞父母最先发现他们在海上的。

    她知道谭飞父母特别关心她,自己也很感动,否则自己性命都有危险,在公海上漂完全都是未知数。

    她说,那一定得重赏他们,多亏了他们,否则我们是死是活还不知道哪?

    武图说,我们不知道应该给他东西还是钱财?我和黄柳正商量怎么去奖赏他们哪。

    无霜说,还是给他们钱吧?终究他们在西京那边发展。另外也让他们给我收集点人才,培训高级管理人员,否则咱们人手真不够用。

    她转身对林芳雅说,你给谭家拿二亿,一亿是他们及时发现咱们,使咱们安全回来的奖金。

    另外那一亿,让他给咱们培养人才和在那面成立化妆品销售公司,终究西京市是个现代化的城市,咱们化妆品在那面抢占市扬做准备。

    武图说,这个办法好,让谭飞的父亲在那面负责整体运作,包括景区和古董店等。

    这面让谭飞负责美容药品的生产及公司整体运作,我来协调他。

    无霜说,那怎么能行?他终究年轻,这面还得你来总负责,包括古董,码头,旅游等项目。

    谭飞就负责化妆品公司这面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