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谭飞家的惊讶

谭飞家的惊讶

    无霜和两位师兄把事情大致安排了一下,大的方向基本确定下来了。

    她对二位师兄说,你们在商量一下细节,我去看看谭飞父母,跟他父亲商量一下。

    林芳雅问,师父用我跟你去吗?

    无霜摇了摇头说,不用了,钱过两天再给他们,他们也不是着急用。

    你在这里跟你两位师伯好好商量商量,你不是学贸易的吗?

    林芳雅说,那行,我跟二位师伯再商量一下。

    这两位师兄知道,现在林芳雅是无霜的大徒弟,又掌管着无霜的钱财。

    心中也暗暗佩服无霜,用林芳雅是最好的选择,否则像她那么花法,钱很快便会被无霜花没的。

    无霜匆忙的来到山寨里自己的间房,看见谭飞一家三口人都在屋里坐着呢。

    这房间也是无霜让谭飞一家在这休息的。自己和这些小姐们则住在客房里,终究他们是长辈。

    谭飞一家看无霜进来便问,你这些天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我们过几天就得回去了。

    无霜笑着对二老说,你们在这多住些日子吧?西京那面不是有人在管着吗?

    谭飞父亲说,那地方买**较多,我和谭飞都过来了也不知道那面情况怎么样,我有些放心不下。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次回去你可能更忙了,我正有事情要找你商量呢。

    谭飞在边上说,你难道又有什么想法了?不会再往火坑里跳吧?

    他父亲用手拍了拍儿子脑袋说,你说什么话呢?这人怎么总能往火坑里跳?往好的地方想想。

    他母亲以为无霜要跟他们谈结婚的事情,自己也特别高兴,这次来让她大开眼界。

    没想到无霜在这面即有紫霄道观,还有国医馆和古董公司。最令她惊呀的是,这小妖精竞然有一座岛屿。

    这小妖精太有钱了!若不给这女孩抓住,以后不定是谁家的儿媳妇呢?

    无霜笑着说,我找你们商量的事情也挺大,可能谭叔叔会更累了。

    谭飞父亲说,你尽管说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办到的,一定帮你办。

    无霜说,我准备把谭飞调到这边来,我在这边要成立一家化妆品公司,而且办公大楼也特别漂亮。现在只有我二师兄,根本忙不过来。

    谭飞一听特别高兴说,那我就不回去了,在这面还能看到你们。不过那工资一定不能少啊?

    无霜用手拍拍谭飞的脑袋说,你就认识钱,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谭飞说,有钱就好办事呗,包括高家和李家雇飞机在海里找你们,这没钱能解决了的吗?

    谭飞父母看两人在那拌嘴,也在那偷偷笑的。不过这次来他们发现,高家和李家确实有实力,跟他们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无霜说,谭叔叔回去把古董公司加工厂,包括这景区和休闲广场全部监管起来,可得可以成立一个集团公司。

    谭飞到这面负责化妆品公司和工厂的事情,这美容药品以后特别挣钱的。而且药品我们研制的已经差不多了就差生产了。

    谭飞母亲笑着说,这化妆品对女人诱惑力太大了,而且都特别舍得花钱。我们这些在家闲的没事的女人,也都是喜欢买这些东西。

    谭飞父亲笑着对自己老婆说,你们这帮女人,看见好化妆品比看到儿子都亲,男人拼命挣钱,女人拼命的往自己身上化妆。

    谭飞母亲说,女人都是这样的,谁不想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给别人看呢?

    无霜说,这美容类的化妆品市场巨大。所以我已决定在西京市那面由谭叔叔整体负责,南桥市这面有我二师兄整体负责。

    另外我给你家拿出一亿元,作为这次发现我们的奖励,再给你拿出一亿在那面成立化妆品公司,和给我们两面培养管理人才。

    听得谭飞一家三口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无霜。

    谭飞说,你这拿话刺激我们呢?这不是真的吧?一张口就二亿,你难道是印钞厂吗?还是拿我们开心呢?

    无霜狠狠瞪了他一眼说道,你父母在这里,我敢拿他们开玩笑吗?这是真的。

    这两天我徒弟就会把钱给你们转过去的,你们把账号都给我留下。

    谭飞的父亲看无霜这话像是真的,便赶紧说,你若在那面成立化妆品公司也不用你掏钱,我这有钱。

    何况你在西京市那些公司也没拿过一分钱,现在西京市你的几家买卖都给你存了很多钱。

    谭飞来这面帮你完全可以,我可以把那面全盘照管起来。他在这边可以帮你分分忧,给我们钱就不必了。

    谭飞母亲也才缓过神来,说,这钱就不用你拿了,我们老俩口也花不了太多钱,我们剩下的钱最后也都是给你们的。

    说得无霜脸色通红,心想谭飞母亲完全把自己当儿媳妇了。怎么他们的钱也是我的,这不就是儿媳妇吗?

    但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便赶紧把话岔开,说,若没你们及早发现我们,我们现在是死是活还不一定哪?所以那奖励是一定要给的。

    另外那两件事情也是一定要办的,所以钱我一定会给你们转过去。

    谭飞听完不由得哈哈大笑,对他父母说,这小妖精说话都是当真的,她从没撒过什么谎,你们放心拿就可以了。

    谭飞父亲看看无霜说,这钱我真有些不好意思拿。

    无霜笑着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咱们以后还会挣大钱的。你回去主要还是研究那化妆品公司的事情,这东西太来钱了。

    谭飞就留在我这边帮着我,不知道你二位愿意不愿意?

    谭飞母亲说,怎么不愿意呢?早晚都在一起,何况你现在这么忙,他帮你是应该的。

    无霜听完直挠头,心想这女人怎么老想把自己和谭飞绑在一起哪。

    谭飞父亲说,放心吧,让他在这面也锻炼锻炼,你俩在一起还有个商量的。西京市那边的事情,交给我办就可以了。

    何况那边还有郭燕,云珠和你们的班长。到时可以给他们分一些股份和奖励。

    无霜说,那你就看着办吧,钱这两天我就会让徒弟给你转过去,我还有别的事情。无霜赶紧撤了出来,心想再说下去还是儿媳妇。

    虽说自己也有这想法,但终究自己现在事情太多,也没时间考虑这事情。

    谭飞父亲看无霜走出房间,不由得摇了摇脑袋。说道,这女孩子太有钱了!这一张口二亿就支付给我了,我忙了一辈子无非也就搞了一亿。

    谭飞母亲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自己家竟然得到了一亿的奖励。她兴高采烈的说,这女孩太有钱了!

    这二天我在这岛上四外看了一下,这得很多钱才能建成的,竟然是她自己的了。以后咱俩躺着都可以了,也不用干什么。

    谭飞父亲说,怎么能躺着呢?咱们还得帮孩子把事情办完,让他们尽早的结婚。

    谭飞看看父母说,你们俩成天想着我们俩结婚,这小妖精这么有钱,能看上我吗?

    他母亲说,这不是离她近了吗?你好好表现表现,时常的陪她玩玩儿。何况你俩感情本来就好,她可是一座宝藏,谁娶了她不想发家都不可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