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兄归心似箭

师兄归心似箭

    无霜想到师兄走了十多年,家里人一定也很迫切想见到他,包括师兄也很迫切想见到家人。

    这些天可能碍于师父在这边,玄铁师兄也不敢提这件事情。

    自己想想这件事情应该是首先解决的,否则师兄心里会很难受的,包括他们家人也特别焦急。

    她对东方幽兰说,你跟我去上玄铁师兄家里去看看,李霞你在岛上研发这些东西。

    这岛上都是二师兄的人看守的。等你父亲来了,你们再研究怎么把那两个厂房变成化妆品厂。

    高婷你让人买三张飞机票,我们要赶往玄铁师兄的家乡。

    高婷说,我现在就过去,买完我会在港口接你们,给你们送到机场。

    无霜和东方幽兰来到海边,看到玄铁师兄正拿着酒壶在那喝着酒,无精打采的在那钓着鱼。

    无霜赶紧走过去问,师兄怎么自己在这喝闷酒呢?难道有什么不开心的?

    玄铁师兄笑了笑说,没什么不开心的。这些天师父在这里,也把我重收回门下,也考察了我的功夫,我还是很高兴的。

    你不在那面陪师父上这来干什么?

    无霜说,刚才师父他们已经走了,上我景区去了,我也没有告诉你。

    玄铁一听师父走了,赶紧鱼竿一扔说,我得回去见师父啊,还没跟他请安呢。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用请安了,他已经走了。过阶段还会回来的,我找你有事情。

    玄铁疑惑地看着无霜说,你们经商那些东西我也不懂,所以也说不上话,只能在这里钓鱼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这不是在钓鱼,你是在钓心。

    玄铁师兄看着无霜不解的问,什么叫钓心啊?我怎么搞不明白呢?

    无霜说,你是在担心你的老婆和孩子们,离开这么多年了你很想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所以在这钓鱼无非是开解自己心中的郁闷吧。

    玄铁笑了笑对无霜说,你这小妖精,什么都瞒不了你。

    东方幽兰说,我们以经安排人买机票去了,咱们一会就走,去看你老婆和孩子。

    玄铁看了看这俩女孩子说,难道找到他们了?我老婆没有改嫁吧?这臭婆娘可是一根筋的,谁劝也不好使。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老婆那是贞洁烈女,谁能劝得动她呀?跟你俩完全就是一种人。

    不过你放心,你老婆他们都挺安全的。我的人已经在那面了,只是你老婆得听你亲口承认错误,赔礼道歉。

    玄铁听完说,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一根筋呢?我都转变过来了,她还那样。有好人就改嫁嘛,这跟守活寡有什么区别?

    东方幽兰哈哈大笑说,,师兄你这是口是心非,可能你最害怕的是她改嫁吧?这话完全可以反着听。

    搞得玄铁一脸通红,说道,真人面前不说假话,我确实害怕他们改嫁。若碰到一个好的也可以,若碰到一个坏人,我一辈子也不会安心的。

    无霜说,那咱们准备准备去跟你老婆承认错误去。

    玄铁听完不停的摇着脑袋说,这人九头牛都拉不回来,怎么说呀?她看见我肯定火冒三丈,我们家桌椅板凳肯定会被她砸的一塌糊涂的,我还是不敢去啊!

    无霜说,你是个大男人有什么不敢去的,大不了让她打一顿嘛。你老婆心里还是有你的,否则早就改嫁了。你怎么也得让她出出怨气呀?

    东方幽兰也劝着玄铁,女人都那样的,让她打打闹闹就好了。否则这些年委屈跟谁去说啊?

    玄铁还在那犹豫着,终究他挺害怕见到自己老婆的,自己老婆办事太认真,一定得分出个对错。

    无霜说,你也不用犹豫了,到时我先开解师嫂,一旦有转机了,你再跟他见面。省得一见面就打打闹闹的还伤感情。

    玄铁说,你才多大啊?也没经历过婚姻,能调节这种关系吗?我老婆这人很难对付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不知道我是小妖精吗?什么人我都会劝,也都会给她说活动的。心病还得心药医呀!

    无霜上来一脚把师兄钓的这些鱼,连桶都踢到了大海里,说道,还钓什么鱼呀?咱们办正事要紧。

    玄铁看着自己的鱼桶也都被踢到海里去了,无奈的说,你这人哪?像个小孩子。

    无霜说,咱们赶紧回去,这次我带东方幽兰咱们三个人一起去。到那我负责做你老婆思想工作,做通了,你们再见面。

    玄铁说,不知道我老婆在那边过得好不好,我也没脸回去见她。

    无霜说,有什么没脸的?儿女也是你自己的老婆也是你自己的,有什么大不了的。拿出一个男子汉的样子,别让我们这些小师妹看不起。

    另外你老婆他们在那过得很苦,你不希望她早日脱离苦海吗?我想给他们都接回来,这面有吃有住有工作。跟你也应该好好享享福吧,否则女人一辈子有几个十多年。

    玄铁一听无霜说得确实有道理,咬了咬牙一跺脚说,那就去见她们,大不了把我打个半死。何况我内功这么厉害,她也打不死我。

    听得这俩女孩子都哈哈大笑,说道,师兄啊,你练内功竟然是对付你老婆的吗?别到时给你老婆震飞了,那她的气不更大了吗?你就忍着点吧。

    玄铁也嘿嘿笑着说,我还真得忍着,否则她用力过猛,真有可能把她给震飞了,到时怎么解释也不行了。不就是皮肉之苦吗?这算得了什么?

    无霜一看师兄已经放下心态,便高兴的说,咱们赶紧去上码头。

    这三人赶紧奔码头赶来,无霜三人在码头坐上船时,便奔港口赶去。

    高婷打电话说,飞机票已经订完,车子已经在码头等候,时间还来得及。

    无霜说,你就在码头等着,我们正坐船往那边赶呢。

    她撂下电话就赶紧给武图打电话,说,我跟四师兄去见他的家人,可能得走几天。

    你带着吴美兰把那大楼接收一下,看看怎么去做公司,还需要改动什么?若有改动的,让你儿子和高远桥他们出面就可以了。

    你再和黄柳去看看那医院怎么改造,还需要添置什么设备。这些天先把这两件事情解决,港口的事情等我回来再说。

    你们也可以先谈谈,看看这二家有什么想法,另外岛上你的这些手下也不要撤回去,现在岛上没有什么人了,让林长豪带他们一定看管好。

    另外找唐虎研究研究在岛上怎么设立情报部门,你们抽空时间也研究一下。

    武图说,你们放心去吧,这事交给我了,我让林长豪过去看着。我找唐虎再过去看看,再看看他们什么想法。

    无霜说,一切就拜托二师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