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忐忑的师兄

忐忑的师兄

    这一路特别顺利,高婷在码头上接到他们便驾车把他们送到机场,直到他们登上飞机高婷才驾车返回去了。

    玄铁师兄和东方幽兰也是第一次坐飞机,看见飞机在空中飞行,也不停的顺着窗口往下望去。

    无霜则紧皱双眉,在考虑怎么去解决玄铁师兄的家里事。若是他们认钱还很好解决的,就怕这一根筋的人太难对付了。

    东方幽兰和玄铁两人也不说话,全被飞机外的景色所吸引。

    玄铁不停的向下张望,他努力的想找到家乡的位置。

    东方幽兰则喝着空姐送来的果汁,时常的向窗外望去,感觉很稀奇这飞机自己从来没有坐过

    无霜这三人一上飞机便引起了这飞机里人的注意,这俩女孩子长得都特别漂亮。

    不过跟着这个灰白头发的中年人,让他们感觉应该是父亲领着俩女儿。

    他们都想搭讪这两个女孩子,终究坐飞机的有钱人比较多。

    他们看见玄铁和那漂亮女孩不停的向窗外张望,知道二人没有坐过飞机。只是另外一个漂亮女孩子在那沉思着什么?

    终于有个耐不住寂寞的中年胖子,主动过来跟他们搭讪。无霜则一概不理,只是在那里想着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东方幽兰社会经验少,所以对他们这些人的问话,也是有问必答。

    这几个有钱人一看这女孩子没有社会经验,又特别清纯也特别感兴趣。何况长得这么漂亮,像荷花一般清新脱俗,也都有意无意的在那跟东方幽兰说着话。

    玄铁也没听他们说什么,自已的心思完全在想着自己老婆和自己的家乡,根本没有理会这些人。

    这几个有钱人不停的引诱东方幽兰,说要给她高薪,有好的工作而且还不累。

    东方幽兰笑着拒绝,说,我们不用工作,我们就是出来玩玩的。

    这中年胖男人说,玩也得需要钱啊?何况这么好的工作机会上那找去?我们都有自已的大公司的。你去了我们还能给你配车,工作条件特别好,工资也特别高。

    东方幽兰一再的拒绝,说,我们不缺钱用,何况我小师姐就挺有钱的。

    这中年胖子上前面看无霜坐在前排的位置,便要求跟前面边上坐的二个乘客换位置。

    他拿出钱来给这二人,这乘客一看这人拿出这些钱,也赶紧接过钱,把位置让给了这些人。

    无霜这才发现这几个油头大耳的男人正色眯眯的看着自己,不由得心里特别厌烦。说道,飞机上不允许随便换座的,你们怎么跑这来了?

    这些男人说,我们想跟你说会话,还也可以给你们提供工作。

    无霜问,是什么工作我能胜任吗?

    这中年男人说,我公司招的是秘书,而且工作待遇都特别好,活也不累只是陪客户和我们吃点饭。

    无霜嘿嘿笑着说,还有这好事,吃饭就能挣高工资。我想一般女孩子都经不起这诱惑吧?不过钱对我不算什么,因为我压根没把钱当成好东西。

    这几男人笑着说,钱是每个人都想挣的,这么容易得到的钱不去挣,那失去机会就不会再得到了。

    你们女孩子,那个不喜欢一些名牌包包和一些豪车啊?住别墅开豪车那多好啊。

    无霜说,别墅有什么好住的?汽车无非就是一个工具。只要能把我送到地方就可以了,没什么其它价值。

    这几个人一听特别感兴趣,说道,你这样女孩子太少见了,咱们交个朋友,下飞机我们有专车可以给你们送到地方,我们都已经订了饭店,吃完饭你们可以上我们公司去任职。

    无霜笑着说,不用了,我们只是办事的,没什么需要你们浪费时间的。你们也都是经商的人,一定见多识广。我们这些小女孩哪能入你们的法眼呢?

    这几个人一再要求无霜下飞机以后他们请吃饭。说,我们这些人也都有两三家公司的,你可以随便挑。

    那个中年胖子说,有什么排的,我公司给的工资最高而且名气也大,你们不用争了,就到我公司来吧?你俩女孩子都可以到我公司,你父亲可以到我公司当门卫。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说道,我父亲给你们当门卫?你这要求有点太高了吧。

    这胖男人说,有什么高的,这么大岁数的人找工作很难的,我能给他提供工作,也是看在你俩的面子上。若表现好了或许还能当我老丈人哪。

    无霜一听这话不是味了,便冷冷的说,不怕他把你这个姑爷给废了。

    你们跟我说话最好小心点,也仗着我今天心情好,否则都会给你扔下飞机去。

    这胖男人哈哈大笑说,在我们那地方谁敢得罪我,你竟然有这么大的口气,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

    无霜笑着说,神圣不神圣,不敢说,就你们这几位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这胖男人说,我们都是做大买卖的,谁没有几个保镖啊?你俩女孩子会什么?你这老家伙的父亲也只有挨揍的命,我看你们还是跟我们走吧?

    这些商人一看这胖子竟然这么说话,知道自己也惹不起他。在他们那地方这胖子势力还是很大的。虽说平常都是哥们姐们儿的,但到这时候什么面子也不会给的。

    便对无霜说,你还是听他的吧。就我们这样都不敢跟他争,何况你们这俩小女孩呢?还带着一个废物的父亲。

    这时玄铁听到这话,扭过头来问道,你们说什么呢?怎么我是废物父亲,你话怎么这么扎耳朵呢?

    这胖子说,你这老家伙在那听着就得了,你俩女儿我们要定了。

    我到时给你安排公司里做保安。每个月还能给你拿一二千块钱,表现好我还会多给你点,那就看你俩女儿怎么表现了。

    东方幽兰一听这话已经不是味了,不由得眼睛一瞪说,你们这帮人,一点人话都不会说。

    玄铁笑了笑对东方幽兰摆了摆手说,我就见识见识它们到底有什么能力,让我给他们当保安。说着手掌便搭在这胖子的肩膀上。

    这中年胖子脸色当时就变了,感觉肩膀上仿佛千斤巨石压得他喘不上来气,脸色都变白了。

    玄铁笑着说,我这样的当保安还算可以吧?

    这个胖子赶紧对玄铁说,赶紧撒手,没想到你竟然有这么大力气。

    无霜说,这算什么?若不是在飞机上他完全可以一掌就把你毙命在这里。你还让他给你当保安,你也有点太金贵了吧?

    玄铁把手掌拿了下来,说道,你这家伙,不给你点教训你都不知道天高地厚。

    这些人一看这老男人竟然这么厉害,不由得吓得赶紧躲了起来。说道,多有得罪,不过飞机到地方那可是我们的地盘了,你们好自为之吧。

    无霜笑了笑说,你们可以多找些人我们一定奉陪,说完便不再搭理这帮人。

    这些人一看,赶紧找了一些空座坐下来,也不敢往跟前去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