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谭记菜馆

谭记菜馆

    当飞机平稳降落后,玄铁带着两个小师妹快步走下飞机。

    机仓这些人的目光都随着这两个女孩子的离去才纷纷起身。

    尤其那几位有钱人也都恋恋不舍,但也不敢轻易惹事,没想到这俩女孩的父亲竟然有这么大力气。

    玄铁现在是归心似箭,根本没有心情看周边的景色了。虽说天色还没完全黑下来,但他特别着急想看到家里是什么情况?

    无霜走出机场发现杨林正靠在一个出租车旁在那抽着烟,眼睛盯着出机场的这些人。

    无霜冲他摆了摆手,杨林看见无霜他们过来了,赶紧迎着过来说,你们来了就好了。咱们赶紧回市区吃饭吧?这离市区还有半个多小时路程。

    无霜点了点头说,辛苦你了,一定等了很久。

    杨林说,我在这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过还好飞机正常时间降落了。

    正当他们准备钻进出租车时,只见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人跑了过来,对无霜说,我们老板请你们坐我们的车走。

    无霜往出站口的方向看了看,见几辆豪车都停在那里,那几个人正在向这面张望着。

    无霜对这年轻人说,不必了,我们有车,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这年轻人看着无霜他们一定要坐出租车走,便赶紧把他们老板名片递了过来,说道,这是我老板名片,你们想好了可以给我们老板打电话。

    无霜接过名片看了看,上面写着,北溪市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朱光。

    无霜把名片递回去说,没有什么必要,我们在这里也不常住很快会走的。

    这年轻人看无霜不收名片在那直挠头说,你最好收下,否则我回去没法跟老板交代,肯定被他们臭骂的,有可能工作都保不住。

    哪怕你半路把这名片像大粪一样扔了,这也算我完成任务了。

    说得东方幽兰扑哧一声笑了,说道,你这小子说话挺有意思的。她对无霜说,小师姐,咱们也不能让人把工作丢了?这小子还挺实在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好吧,这名片我留下。不过你说话挺有道理的,若你有名片我们肯定留一张,如果你找不到好的工作,可以来找我们。

    这年轻人很不好意思的说,真是麻烦你们了,否则我真得挨骂。我这有业务名片给你们一张。

    无霜说,若你真丢了工作,你可以找我,就凭你这种机灵劲,而且人也挺本分实在的,我完全可以给你安排工作。她告诉杨林把你电话号给他,有事让他找你。

    杨林赶紧写了一个电话号码,递给这个年轻人。说道,我们老板说了,如果真想找工作可以来找我,我们在南桥市。

    说完这几个人钻进出租车里扬尘而去。

    这年轻人看看手中的电话号码,心想这老板应该都应该有专车接,怎么还打车走呢?

    不过看刚才给他号码那人,确实像这女孩子的下属。自己将信将疑的把这号码放在兜里,他得回去交差。

    这车行驶了半个小时来到了市区,杨林已经在这里安排好了酒菜,就等着他们来吃饭了。

    下车后无霜看了看这家饭店,虽说不是特别大但挺有特色,连忙夸杨林会办事。

    杨林笑着说,别看这家菜馆不大,但来的人都是特别有钱的。而且这家菜馆是私房菜,味通做的特别好。我也是提前预定的,来晚了根本不接待。

    无霜说,进门时我也没看这家菜馆叫什么名字?

    杨林说,叫谭记私房菜馆,是这地方有钱人常来的。

    无霜在店内四处打量着,发现这菜馆做的古香古色。而且这些桌子都是那些原木制作的,一看就有很有年代了。

    这里为了客人交谈不被打扰,在中间都种了一些绿色植物遮挡,变成一个个绿色的隔断。

    杨林说,既然来这地方了,我怎么也得请你们吃一顿这地方的特色。

    玄铁看了看杨林问道,这位是?

    无霜笑着说,这是我的员工,他叫杨林。无霜也把玄铁师兄介绍给杨林说,这是我师兄他是这地方的人。

    杨林笑着说,那你应该知道这家店吧?在家店做了很多年了。

    玄铁四处张望一下说,这店是有些年头了,不过当时没有这么好无非就几张小桌子,我也常来这里吃饭,不知道这里老板换没换人。

    东方幽兰说,你都在岛上待十多年了,这地方肯定都换人了,能保留这家菜馆就不错了。

    杨林赶紧让服务员上菜,菜都事先预定的,所以上的也很快。

    无霜问,他的菜做的倒挺快,这么短的时间,竟然能把菜做好。

    杨林说,这家私房菜就经营二十多道菜,其它也不经营,这都是他们家拿手的而且味道特别好。我点了十道菜。

    无霜说,既然够吃了就可以了,也没必要浪费。

    玄铁也没顾说话,只是用筷子夹了一口菜尝着,不住点了点头说道,还是老味道看样这老板没换。

    无霜笑着问,你怎么能确定这老板没换呢,何况这么多年了。

    玄铁笑着说,我在他们家也总吃饭的,而且跟这老板以前是朋友。

    这老板也算是江湖中人,当时我们都年轻,所以也较量过功夫,他功夫还是不错的。

    东方幽兰说,难道你败了吗?

    玄铁哈哈大笑说道,他哪是我对手,云霄道人的徒弟哪能轻易被打败哪?咱们师父教的东西对付他们还是很容易的。

    杨林给他们倒上酒说道,一看你对这里的评价,就知道这里的菜品肯定不错,看来我选的还是比较正确的。

    玄铁也挨个菜都尝了尝说,这里菜的味道一点没变还是老味道,自已也很感叹。

    这是门外又进来一些人,无霜抬头向他们望去,发现竟然是坐同一架飞机的那几个有钱人。不由得暗暗皱了皱眉头,怎么这么巧呢?还能碰到他们。

    杨林看无霜直皱眉头问道,这几个人难道你认识?若你不喜欢他们,我可以把他们都打跑的。

    无霜摇了摇头说,他们来这里也是吃饭,没必要跟他们发生冲突。

    这些人进来发现无霜他们也在这里吃饭,不由得特别好奇,这胖男人哈哈大笑说道,看来咱们有缘啊?既然都在这里吃饭,那不如上我们那桌吃去吧,我们早已经预定完了。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必了,我们已经定完饭菜了,你们吃你们的。

    这胖男人很不满的说,你们到这座城市,我们就是主人了。

    听你们说话的口音也不是这地方的,不如陪我们一起喝点酒。那俩男的就让他们在那吃吧,你俩女孩子过来就行。

    气得杨林砰的就站了起来,说道,你这臭小子说话也不看跟谁说,跟我们老板说话竟然这么不客气。

    这胖男人哈哈大笑说,你们还叫老板,不会是鸡老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