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带你们购物

带你们购物

    杨玄铁对女儿说,让外面的人进来吧,也不能让他们总等在门外。

    他女儿赶紧出来对无霜三人说,我父亲喊你们进去哪。

    无霜笑了笑说,那咱们进去吧,应该没啥大问题了。我设计了好几个结果哪知道都没用上,这亲情太伟大了,它能融化以往的怨恨。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你还挺有感触的,不过看他们家人团圆了,我也挺想念我的家人的,不过我的家人都不在了。

    无霜说,我会查清这件事的,一定给你找到凶手,给你家人报仇。

    三人进到院里,叶云赶紧给他们沏上茶水,说,我们家也没什么好茶都是最便宜的,你们就将就喝点吧。

    无霜说,我们也不懂什么茶好喝,有水喝就可以了。师嫂不会怪我师兄了吧?自己说完在那嘿嘿笑着。

    叶云不好意思的说,还怪什么,他也不是他有意抛弃我们,他也是被人陷害在荒岛上回不来。我还得感谢你们呢,你们师门相遇才让他有机会回来。

    玄铁告诉三个孩子,这两位是你师叔,别看岁数小辈分可大,那位你就叫杨叔叔就可以了。

    这三个孩子赶紧上前对这三人行礼。

    无霜笑着说,不用行礼了,岁数都差不太多,也不用这么多礼数。

    她看这些孩子穿的有点太不好了,不由得眉头一皱说,师兄我带这三个孩子出去买点衣服,顺道也给大嫂买件衣服。

    叶云赶紧摆手说,不必了,我们平常就这样子。

    东方幽兰上前,在叶云身前比量来比量去,她想知道师嫂衣服的尺寸。

    搞得叶云也很不好意思说道,那你还不如拿我一件衣服去,这比来比去的也未心合身,不过真没有必要再花钱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算什么,即然是我师嫂,哪能让你们这一家不穿的漂亮一些呢?

    她告诉杨林,你去通知谭记菜馆的老板,给我们好好安排一桌。把他们会的菜都给我做上,中午我要请师嫂一家吃饭。

    杨林说,那我现在就去安排,另外我在宾馆再订几间房。

    无霜说,我给你手机里转十万,你想怎么花都可以。

    杨林说,我兜里有钱,没有必要再给我钱了。

    无霜说,给你钱也是奖励你的,能找到师兄一家,你功不可没。回去我还有奖励的。

    杨林听完不由得笑着说,你这老板真大方。我给好几个大户人家当保镖,也没碰到你这么大方的人。

    无霜笑着说,挣钱不就是花吗?否则留那钱干什么用,你把食宿好好安排一下。

    杨林赶紧去安排这些事情,无霜给他转了十万块钱过去。

    无霜说,中午我请吃饭,你们俩这么多年没见了,肯定有很多话要说。这几个孩子我们带走,我们也给他们买些衣服。

    杨玄铁点了点头说,我们也很长年没见,有很多话要说,孩子们就跟着你去吧,到中午我们上那餐馆吃饭就可以了。

    无霜和东方幽兰站起身来,对师兄两口子说,那我们走了。

    叶云在边上说,别买太贵的,买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师嫂你好好陪陪我师兄说说话,咱们中午再见。

    他们领着这三个孩子走出小院,无霜问,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啊?给我介绍一下,我也不知道你们谁大谁小。

    玄铁师兄的大女儿说,我在家里是老大,我叫杨冰倩今年十八了,那俩男孩是我弟弟也是双胞胎。大的叫杨淼,小的叫杨森,今年都十六。

    我父亲也是希望他们的名字有树木和水,所以给他俩起的这个名字。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父亲还挺有文化的,这名字起的都特别好。

    杨冰倩笑着说,我父亲虽说脑瓜直爽,但想东西还是很细的。为我们的名字也是绞尽脑汁才起的。

    无霜看杨冰倩说话特别大方而且彬彬有礼,知道这也都是这些年没有父亲呵护,只能把自己锻炼成这样的。

    她笑着说,你们领我上这最好的商品街走走,我们也没来过这地方。

    这俩男孩子说,我们知道那地方,那地方特别豪华的,只不过我们很少去那地方,那里的东西特别贵。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上那见识见识,这几人打车来到了商业街,这里都是一些名牌商品店,还有很多运动品牌店。

    无霜领着几人在这商品街走着,她发现这俩男孩子对运动品牌特别感兴趣。便问,你们喜欢这东西吗?这都是运动品牌。

    俩男孩子不好意思说,我们同学都穿这些牌子也特别好,我们家没钱,所以也没买这些东西。

    无霜说,那咱们今天就给你俩每人买两套。他们走到阿迪达斯运动品牌店,让这俩孩子试穿这些衣服。

    这俩男孩还是有些不敢,知道这东西特别贵。虽说家里没钱买,但他们对这些品牌的认知度还是很清楚的,因为同学们都在比,他们知道哪件价值都不菲。

    杨冰倩说,小师叔不用买这么贵的,买一般的就可以了。她看这价格都是特别高,也特别害怕。

    东方幽兰说,让你买就买,我们俩是师叔是长辈,我们说话就得算数,你们听话。

    说着便让这些服务员拿来各式的衣服,让这些孩子们试穿。

    这俩男孩看看自己大姐,杨冰倩点点头说,即然小师叔让你们穿就穿吧。

    咱俩男孩兴高采烈的穿的这些衣服,感觉哪件都特别好。

    无霜这三个女孩在那不停的观赏,最后确定有两套。这俩孩子穿的都特别得体,而且挺漂亮有活力。

    她又让服务员拿了鞋袜子等,包括运动背心短裤也都备得齐齐的。

    这俩男孩子看得特别高兴,今天终于穿到这么好的衣服了。等选好以后,无霜告诉服务员把账给结一下。

    服务员告诉她二万多块钱。看得这仨孩子目瞪口呆,说道,这太贵了,我们不要了。

    无霜笑着说,没必要的,她从身拿出一张卡告诉服务员,把卡给我划了。

    服务员也特别高兴,没想到今天能挣这么多钱,他们都有提成的。

    无霜说,让这俩男孩子把新衣服都换上,旧衣服都扔掉。咱们迎接新的人生。

    杨冰倩说,这衣服洗洗还能穿呢?

    无霜说,这些换下来的旧衣服都扔掉,以后不许穿旧衣服。有师叔在这里,哪能让你们穿这东西哪?这不打我脸一样吗?

    杨冰倩无奈的把这旧衣服装袋扔在一边。但弟弟们手里每人还拿着一套新的运动服装,每人都买了两套。

    无霜看看杨冰倩说,你是女孩子穿运动服也不那么漂亮,咱们找那些漂亮的,这男孩子衣服解决了,咱们衣服就好解决了。

    他们又换了一家名牌女服店,这里都是女士用品。

    这俩男孩子也不好意思进去,只能拎着这些衣服在门口的凳子上坐着,等着这些女孩子们挑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