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新颖的女装

新颖的女装

    无霜和东方幽兰,带着杨冰倩姐弟来到这高档女装精品店里,看着这些女装都是特别新颖漂亮,而且都是国际名牌价格昂贵。

    无霜两人紧着给杨冰倩试着这些服装。两人自己也试穿这些服装,杨冰倩长得也挺好看的,只是没钱打扮自己,穿的服装都挺旧的。

    这一穿上新款的服装,当时就漂亮起来。但她知道这女装价格太贵了买不起,这小师叔已经花二万多块钱了,这一套服装都得两万。

    无霜和东方幽兰不停的让她试穿,最后挑了两套服装说,这两套特别符合你,穿在身上特别漂亮。她又让服务员把鞋拿来给她试,包括里面的内衣。

    等把这些东西都配齐以后,无霜告诉服务员结账。

    杨冰倩吃惊地看着无霜说,小师叔这东西太贵了,我算一下子得四五万块钱,咱们哪有这么多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放心吧,这点钱在我那里九牛一毛。她拿出卡让服务员把帐给解了。

    自己意犹未尽,这新款服装确实很吸引人,何况她们也很长时间没买衣服了,在荒岛上生存了三个多月,别说服装了,有树叶披着就不错了。便对东方幽兰说,咱俩也选一套。

    这女孩子对新潮服装天生就有一种热爱,东方幽兰也特别高兴说,咱们也该买衣服了。

    两人又在店里反复试着,当两人挑选好后服装穿在身上以后,再看两人更加漂亮。

    看得店里的服务员,包括杨玄铁的儿女也都瞪着大眼在那看着,没想到这俩女孩子打扮起来竟然这么漂亮,像仙女似的。

    店里这些服务员也都不卖东西了,都在这围观着。无霜和东方幽兰在试衣镜前反复看的,也感觉特别满意。

    这时店外进来几个人,他们发现这俩女孩子打扮的这么漂亮,也都眼睛直直的看着。

    无霜回头一看,发现这几个男人带了俩女孩子长得很妖艳,完全是小太妹吗?

    不过这个男人竟然是飞机上遇到那个人,而且昨天在餐厅被师兄的一掌给吓跑的那个叫朱光的人。

    这朱光在那看了半天都流口水了,这俩女孩太漂亮了,浑身透出一种青春自信的天然美,都有超凡脱俗的仙气。在看看自已身边的二个女孩,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馋得他直流口水。

    他细细的看才发现竟然是飞机上这俩个女孩子,不由得来了兴趣。

    他看看周围没有昨天那俩男人,他知道昨天那男人太厉害了,没想到这俩女孩竟然没人陪,不由得暗暗得意感觉机会来了。

    便赶紧走过来说,两个小妹妹买服装哪?用不用哥给你们花钱呢?这服装可挺贵的。

    无霜笑了笑说,不必了,不过昨天没吓死你们,怎么今天又露面了?

    这几个男人看着朱光,心想昨天都吓跑了,连订的饭菜都没吃上,怎么还敢得罪这些女孩子。他们也向四周望着,看看那俩男人在这里没有。

    朱光哈哈大笑说,昨天你父亲是厉害,不过今天没有他们两人保护了,你们是否得陪我们喝点酒啊?何况我们昨天饭菜都没吃上,你们怎么也得喝点酒,给我们赔礼啊?

    东方幽兰狠狠瞪了他们一眼说,你们不要招惹我们,否则没有你们好果子吃的。

    玄铁的两个儿子看见这些人围着无霜俩人也很紧张,赶紧过来护在两人身前说,不许欺负我俩小师叔。

    朱光嘿嘿笑着说,昨天是俩老家伙,今天又出俩小家伙。便对杨淼兄弟俩说,你们俩赶紧给我滚,别在这里碍我眼,否则有你们好看的。

    杨冰倩也紧紧护在俩弟弟身前说,不许欺负我弟弟。自己虽说很害怕但为了护着弟弟,自己也顾不了许多了。

    朱光笑着说,没想到你也是个小美女啊!那今天一起都陪我们喝酒去吧?

    无霜冷冷的笑着说,老虎不发威,你当姑奶奶是病猫呢?只见她伸手就是一巴掌,这巴掌扇在朱光的脸上,打得他肥大的身体转了一圈。

    朱光根本没有防备,这速度太快了,打在他嘴上当时就出血了。

    他带来那俩打扮妖艳的女孩子上来便要撕扯无霜,被东方幽兰一脚给踹出好几米远,这俩女孩子趴在地上捂着肚子不断的叫着。

    无霜说,我不是告诉你们不要招惹我吗?我是你们惹不起的人,你们若是嫌自己家产太多了,完全可以来招惹我,否则没有家产,我不陪你们玩的。

    朱光用手擦了一下嘴角的鲜血说,没想到你这小妖精下手这么狠。

    无霜笑着说,这还叫狠呢?我都想把你喂鲨鱼呢。就凭你们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别以为我们还得需要人保护。

    朱光暗想,我他妈刚才没防备。他对身后这几个男人说,咱们几个人还打不了他俩小丫头,给我上,店里东西打坏了算我的。

    这几个男人一看朱光这么说,便挥拳走了上来。

    无霜赶紧让这三个孩子退到一边,说,这几个人我教育一下他们,你们上边上坐着就当看戏了。

    这仨孩子看看陆无霜和东方幽兰面无惧色,知道这俩女孩子会功夫,既然是自己父亲的师妹,那也不是白给的。

    东方幽兰对无霜笑着说,这就不用你出手了,我来教训他们。咱俩若联手,对他们来讲有点说不过去,对付他们我自已都绰绰有余。

    无霜点点头,心想自己这内功太厉害了,若没控制好力度,真有可能把这店给拆了。

    便对东方幽兰说,你就教训教训这几人多抽几个嘴巴子,把他们都打趴在地上就可以了。

    这几人看这俩女孩竟然一点惧怕都没有,心想,难道他们也会功夫?

    东方幽兰这身形飘起来,快速向这几个人穿去,只听着店里的耳光声不绝于耳,这么几个人每个人脸上都挨了几个耳光,打的脸都肿了起来。

    打完以后,东方幽兰悠闲的站着这帮人面前说,这耳光是打完了剩下就是趴下了,你们是自己趴下还是我给你们打趴下?

    这几个人根本都没有发现东方幽兰身法竟然这么快,而且他们连人影都看不清,更不要说出手了。

    朱光摸了摸自己被扇得发肿的脸说,我就不信还打不过你们,说着带着几人又挥拳打向东方幽兰。

    东方幽兰特别高兴,抬脚便踢向这些人,这脚法也是特别干净利落,这些人都被她瞬间踢倒在地上。

    东方幽兰踩在朱光的胸口上,问,你服不服?若我师姐动手就不是这个结果了,你可能半条命都没了。

    朱光看看这几个人都趴在地上,知道再动手也不是对手,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这么厉害。

    那俩打扮妖艳的女孩,看着这个长得冰清玉洁的女孩子,这功夫太高了,看着他们眼睛直发花。自己也暗暗叹气,刚才那女孩手下留情,否则不定什么结果那?

    无霜笑着对店里服务员说,所有损失由他们自己赔偿,这是他自己说的。

    东方幽兰狠狠踩了朱光一脚问道,你是否赔偿店里的物品?这话可是你说的,一个大男人说话得算数。

    朱光看这架势连忙说,店里损失我来赔。

    无霜赶紧让店长,看看有摔坏的东西总共多少钱,让他们高价赔尝。

    店里这些员工看到这种架势都特别害怕,但看这几个男人都被东方幽兰给制服了,便算着各种损失把账单拿过来。

    朱光无奈的把卡拿出来说,你们刷卡吧。

    店长把这些钱刷完以后,把卡

    递给朱光说,损失已经解完帐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还没解完帐呢,我们这两套衣服也得算他账上,他不说要给我们花钱买衣服吗?还费我们这么大的力气。

    店员又赶紧又把这两套衣服的价钱算出来。

    朱光说,这衣服是你们自己买的,怎么也得我结账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叫功夫钱,耽误我们时间就得用金钱来补偿。

    东方幽兰又狠狠一脚踩去,疼得朱光嗷嗷直叫,说,这钱我付,赶紧把卡又递了回去,告诉他们赶紧给我刷卡,我可不想遭罪了。

    服务员赶紧把卡接下去,又把这两套服装钱给付完。

    无霜告诉东方幽兰,把他们放了吧,跟他们也没冤没仇,让他们付点利息就不错了。

    东方幽兰把脚抬起来,对这些人说,你们以后长点见识,不要见个漂亮女孩就欺负,赶紧给我滚。

    这些男人从地爬起来,慌慌张张跑出了店门,他们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这么厉害。

    这两天也不知倒什么霉了,碰到的都是厉害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