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兴的团聚

高兴的团聚

    大家喝的酒也把事情都确定下来。

    叶云说,我这两天把家里收拾收拾,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带的。

    杨玄铁说,家里我也看了,还有什么可以带的,一样值钱的东西都没有。

    叶云说,这些东西跟我这么多年了,有些东西我还得带着。过日子得需要很多东西的,哪像你甩手大掌柜。

    玄铁尴尬的笑了笑,他也没办法,自己老婆很会过日子的。

    无霜说,这些东西就别带了,还不够运费哪?到那边我重新给你置办这些东西,所以有些没有价值的东西也没有必要带着。

    东方幽兰在边上说,师嫂放心吧,林长豪一家也是小师姐安排的。

    叶云吃惊看了看无霜又看看自己丈夫,见自己丈夫点了点头。便笑着说,你这女孩子还挺照顾这些师兄的。

    无霜笑着说,这不都是缘分吗?若不是因为师父,我们也不会认识。

    另外回去以后玄铁师兄在我公司上班。他的工资很高的,养活你们一家一点问题都没有。

    叶云笑了笑说,这些年也没看他挣过什么钱,不过他若能挣钱,我也能减轻一些压力。

    玄铁笑着说,放心吧,我回来了就不会让你们再吃苦了。何况我们师门还有很大的事情要做。

    叶云说,那你就忙你们的去,我这头不用你们管。

    谭老板在边上说,你们都别争辩了有话回家说,今天咱们就是喝酒。

    玄铁说,吃完饭我们得回去收拾收拾,宾馆我们就不住了。

    杨林说,宾馆已经订好了,若你们不去住,那让这三个孩子去住。你两口子也很长时间没见了,肯定有很多话也要说,孩子在身边也不方便。

    无霜对杨林竖的大拇指说道,你说的在理,这三个孩子就跟我们走。你们家里的东西,没用的就不用拿了。

    叶云说,我这酒喝的也差不多了,得赶紧回家收拾收拾,你们在这慢慢喝。

    玄铁说,这两天也不走,等我把这面处理完了咱们再好好喝点酒。他告诉这三个孩子,一定要听小师叔的话。

    杨冰倩说,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听话的。

    这俩人匆匆忙忙回家了。

    无霜看两人走了,便问谭老板这个朱光会不会到你这来闹事啊?若是挺难对付的,我把这件事情处理完再回去。

    谭老板笑了笑说,不会的。他们也不知道咱们认识,不过都在同一个饭店吃饭而已,他也不会为难我。

    杨林笑着说,这朱光到底是什么来历,我们跟这家伙还挺有缘。我们老板坐飞机和吃饭都能碰到他。

    杨冰倩笑着说,今天我小师叔在买服装时又把一个胖子给打了,那胖子也带着几个人,难道你们说的是那帮人吗?

    杨林吃惊的看了看无霜问,怎么你们又碰见他了?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们又碰见他了,让我把那几个人撂倒了。而且我们俩这衣服也是让他花钱给买的,他还赔那服装店的损失。

    无霜说,这人仿佛跟我有缘呢,怎么总能碰见呢?

    谭老板说,你们净往好地方走,怎么可能碰不到哪?这小子也是败家子。

    无霜说,那你说说这人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张狂呢?

    谭老板说,我们这小城市并不太大,朱家在这里也属于有头有脸的,也不是特别有钱,不过这架子做的可挺大。在我们这地方也没有太多的人招惹他们。

    无霜笑了笑说,这是扯虎皮做大衣吗?就是空架子。

    谭老板笑了笑说,不过他们家确实有厉害的人物。好像是在外地跟他们家祖辈有联系,听说也是什么帮派的长老,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

    无霜笑着说,不管他是什么长老,这没惹着我,惹到我们,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谭老板说,他们家开的是一些贸易公司和美容院等,确切什么东西我还真不太知道,反正经销的那些东西都跟女人有关。

    东方幽兰说,难道跟李霞家搞的差不多吗?我看这东西有些雷同了。

    无霜点了点头,确实跟他家有点相像,但想跟李家比还差些火候。终究李家挺有钱的,那可不是虚架子。

    杨林说,总有点预感,这朱光家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守着那么多人丢面子,他一定会找茬的。像这种花花公子我见多了,基本做事方法都很雷同的。

    无霜笑着说,这可能跟梁家大公子似的就是一个败家子。但这种人不得不防。

    杨林偷摸问,不如我在这地方再住一段时间,查查这家人到底怎么回事。别咱们走了这小子来找谭家的麻烦。

    无霜点了点头,悄悄告诉杨林,你查查他家到底经营什么项目,有什么违法的事,包括都跟什么人有接触。我总感觉这小子会跟咱们有冲突的。

    杨林笑着说,那我就查查他家到底有多少钱?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真聪明,若他家没钱,咱们跟他玩也没有什么意思,最起码他得付得起那个损失啊?

    跟鲨鱼帮这么雄厚的资产来比,他们朱家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小肥羊而已。

    谭老板看这俩人在那嘀嘀咕咕,也不知道说什么?便说,不用为他们家事情操心,我在这边也有人的。

    他儿子很不满的说,不就是那胖商人吗?不行我找几个人揍他一顿,他就老实了。

    谭老板连忙说,咱们也犯不上跟他有什么冲突,只要不招惹咱们就没事了。

    无霜对谭老板儿子说,以后遇事一定要压住火气,不要火冒三丈的。对付人有很多办法,还得看这个人值不值你去为他生气。

    谭老板儿子连忙点头说,师叔说的在理,不过像这种人少一个城市还能平稳一点,这种人也不干什么好事。

    无霜说,这种事情太多了,咱们根本管不过来。不过若是招惹咱们,咱们会让他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谭老板说,别提他了咱们喝酒,无霜对师兄新收的徒弟也挺感兴趣,问了问他的岁数和名字。

    这小伙子说,我今年才十八,也没上过大学,对学习不感兴趣,所以我父亲给我送到武校里去学功夫,闲着没事也让这些厨师教我做菜,我叫谭南虎。

    谭老板笑了笑说,这孩子不爱学习就爱舞刀弄棒的,这可能也遗传我吧?所以从小我也给他送到武校,玄铁老兄也帮我教了一些功夫。

    无霜说,既然他底子好,那跟我师兄学肯定差不了。我师兄外号叫荒岛狂龙玄铁,以后你们记住这个名号就可以了。

    杨家姐弟一听自己父亲竟然有这个外号,说道,这名字有点太霸气了,我父亲有那么高的功夫吗?

    杨林说,你父亲功夫特别高,一掌便能把这碗口粗的树给打折,可见功底相当厚了。

    听得这姐弟也都目瞪口呆,没想到自己父亲功夫这么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