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兄妹钢柔并举

师兄妹钢柔并举

    东方幽兰展示的武功,让武馆内的人对东方幽兰刮目相看,包括留柳馆主的家人都看得目瞪口呆,这女孩轻功竟然这么好,剑法也精妙。

    这武馆内的教练也暗暗摇头,知道他们不是对手,纷纷打听这女孩叫什么名号?

    谭南虎告诉他们,这是我小师叔空谷幽兰。

    这些人听完都连竖大拇指说,这名号跟他人一样的美,没想到功夫也这么厉害。

    这几家馆主看着东方幽兰,也都感叹功夫竟然能练到这种地步?

    他们带来自已孩子,心想对方若功夫不好,也就没必要做别人的弟子了。

    现在看东方幽兰功夫这么高心中特别高兴,主意以定怎么也得孩子拜在他们门下。

    这柳馆主家的俩女孩子也在不停的跟他母亲在商量,想拜东方幽兰为师。

    柳馆主老婆过来偷摸对柳馆主说,咱俩女儿想拜在空谷幽兰的门下,问她能收咱们吗?

    柳馆主听完也很高兴,能拜在她的门下,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何况孩子们从小就练武。

    他对老婆说,一会我跟她商量商量,看她肯收咱女儿当徒弟吗?。

    玄铁在那看着这几个武馆的馆主,对他们说,你们功夫也不错,也不用再找别人上了,那样还费时间。

    我看这样吧,这院里有练功的木桩吗?你们几人合力若把这木桩给我打倒,我二话不说扭头就走。一定要尽力,否则看不起我的老朋友。

    这几个武馆馆主摩拳擦掌说,那我们几人尽管去打。不过我们打完你也得给我们露一手,这么多年没见过你的功夫了?

    玄铁笑着说,等你们打完再说吧。

    杨玄铁的儿女也在那窃窃私语,看到东方幽兰那优美的功夫和高超的剑法也都想拜师,只是他们没练过功夫。

    这里最高兴的则是谭南虎,终究他现在是拜在玄铁门下,只是这帮人并不知道,他父亲也没跟他们说。

    这几个武馆的馆主功夫都不弱的,这几人对这木桩抡起拳头一顿打,但这木桩只是晃来晃去,并没有被打倒。

    这几人累得满头大汗,无奈的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走了回来,说道,我们打不倒这木桩。

    玄铁笑着说,那我就给你们露一手。

    他这么一说,这院里所有的人都注视着杨玄铁,包括他儿女也都在看着他父亲,想看看父亲的功夫到底有多厉害?

    只见杨玄铁走进场中,大手挥起,场上一阵沙土飞扬。只像他那掌向木桩拍去。这木桩有二三十公分粗竟被他一掌拍断。

    这尘土慢慢的落了下去,看得场上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这么粗的木桩竟然让杨玄铁一掌给拍断。

    这几个馆主打了半天,都不如这杨玄铁一掌。心想这一掌拍在人身上,那还有命活吗?

    这帮人都在那目瞪口呆的看着,谁也说不出话来了,包括他的女儿和儿子也都睁大眼睛张着嘴,没想到他父亲功夫竟然这么厉害。

    杨玄铁也没顾这帮人,只是回来跟无霜说,咱们也别费工夫了?一会你再给他们露一手。

    无霜说,这木桩都被你打断了,我还怎么露手啊?总不能再把一个木桩打折吧?

    玄铁笑着说,你内功强劲,我都不是你对手,一会我助你一把,你窜入空中。运用紫清道人教的那种道家内功,从上往下把木桩给它震碎。

    无霜说,我也没用过这种功夫啊?咱师父那是刚猛的,紫清师傅的是阴柔。虽说我内功特别好,但我没有用过。

    玄铁说,你借我用手掌之力跃上空中。倒垂下来用双掌靠近木桩顶部时再用内功发力。

    这力度运用巧妙那木桩便会从内部震碎。紫清道人的内功最巧妙的就在这里,外表看着完好,但五脏六府已经被震得粉碎。

    无霜说,那我试一下子,给他们展现紫清道人的内功,我借你一点力道升到空中倒转下来,拍在木桩上。

    杨玄铁点了点头说,这掌力用过早的发放,双掌快接近木桩前再发力,这样木桩外表是好的,那里面已经粉碎了。

    两人窃窃私语研究着这一掌应该怎么打,让外人看不出来力度。

    这武馆的人还在张着大嘴看着那断了的木桩,还在想杨玄铁霸道的掌力。

    半天才回过神来想问谭老板,哪知谭老板也是目瞪口呆,当天在餐馆外面杨玄铁拍断只是碗口粗的树干,已经让他特别震惊了。

    这练功的木柱子有两个婉口粗,竟然也被他一掌给劈断了这得有多大的内力?自己暗暗高兴,自己儿子找了一个好师父。

    当这帮人问到他时,这才回过神来说,杨玄铁外号,荒岛狂龙玄铁。刚才那小丫头叫空谷幽兰。另外没出手的小丫头名号更为霸道,紫霄魔道陆无霜。

    这帮人一听这几个名号都特别霸气,便连忙问他们到底是谁的徒弟,也没听你提起过。

    谭老板看看杨玄铁问道。玄铁兄,我可以告诉他们你的师门吗?

    杨玄铁笑了笑说,告诉他们也无妨。何况收他们孩子为弟子,以后他们也会知道的。

    谭老板笑着说,他们是云霄道人的徒弟,那可是传奇人物啊!

    这帮人都是练武的,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不由得暗暗感叹,怪不得有这么高的功夫呢?

    杨玄铁也被师父重收门下了,不像刚开始被赶出师门,现在说话也特别有底气。

    玄铁对这帮人说,那就让我小师妹再给你们露一手。

    说着他走入场中,陆无霜背着小手笑眯眯的也走了进去。

    现场所有的人都关注着玄铁和他小师妹。不知道这小师妹的功夫怎么样,应该也不会差。

    只见杨玄铁离木桩还有几米远的地方站住,把双手伸开。

    无霜看看这木桩有二米多高,得借助师兄的手上的力量,才能高高的悬在空中。

    只见无霜双手放开,快步向玄铁师兄跑去,轻点双阳脚借助师兄手上的力度,高高跃到空中。

    现场这帮人不知道无霜这是练的什么功夫,竞然能飞的这么高,他们从来没有见过。

    无霜在空中双脚互相借力又升高了一段。只见她在空中翻转身形,头朝下脚朝上,冲木桩冲了下来。

    只见她暗中用力,这掌轻轻的拍在木桩顶上。随即一转身形飘落在地上。

    这帮人一看无霜轻功竟然这么好。虽说借助杨玄铁的一点力度,但也飞出了三四丈高,而且在空中变换身体角度,准确的拍在木桩上,还能稳稳的落在地上。

    大家也都热烈的拍着掌,都说在轻功特别厉害,在空中还能倒转身形准确的拍在那木桩上,还能轻飘飘的下来。

    无霜则象没事人似的转身回到茶桌旁坐下喝着茶。

    东方幽兰扒在无霜耳边问道,这木桩打的怎么样?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想差不多了一会见分晓。

    现场这帮人也都愣愣的看着陆无霜和这木桩,发现在木桩竟然还在那里立着,他们以为无霜是在表演轻功,也都在那鼓掌。

    杨玄铁嘿嘿笑了说,大家喝茶吧,一会就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

    柳馆主疑惑的看着杨玄铁说道,还能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已经把轻功展示的特别高了。

    玄铁说,你一会看木桩的吧。

    大家把注意力又集中到木桩上去,这时只听木桩传来阵阵响声,一会的功夫在木桩竟然四分五裂,跌倒在地上。

    看得全场的人都是目瞪口呆,没想到这木桩竟然从里边被震碎了,外表竟然像好的一样,这得是有什么样的内功才能做成这个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