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给你一点教训

给你一点教训

    无霜嘿嘿笑着对朱光说,既然你这么想得到我,那咱们商量商量,说着又走回沙发那坐了下来。

    杨冰倩看师父说,便说,跟他有什么商量的,你就得教训教训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朱光翻着白眼瞪了一下杨冰倩,便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说,那咱们就商量商量。

    无霜端起茶水喝着茶问,你们家很有钱吗?

    朱光哈哈大笑着说,天下漂亮孩都一样只认钱,没有钱办不成的事,在这座城市我们家是比较有钱的。这几亿没啥问题的,我们家也是亿万富翁。

    无霜摇头说,这几亿也不够花呀?你们家还有什么东西?

    朱光一听这女孩竟然说几亿都不够花。心想你这胃口也有点太大了,便笑着说,我们家还积攒了大量的珍贵木材,那都很值钱的价值也有上亿,在北溪市超过我们家资产的没几个。

    无霜笑了笑说,这东西还是有点价值的,你那点钱我根本没看上,这木材倒是挺好的,我还有点兴趣。

    朱光一看无霜对木材感兴趣也特别高兴,心想先把她搞到手,以后自己说什么便是什么,那还容得她惦记自己家产啊?

    无霜笑着说,听这店老板说我看上的这套家具,让你给买走了。但这价钱给的太低了,都不够工夫钱更不要说材料了,你能否再给他支付一倍的价线?

    朱光哈哈大笑着说,这家具你喜欢我完全可以送给你,只要你答应我,我可以再给他一倍的价钱。

    无霜笑着说,那我答应你,你先把钱给他支付了。

    朱光一听特别高兴,赶紧告诉老板,我把账给你转过去,再给你一倍价钱,这也是看在这女孩面给你的。

    杨冰倩在边上紧着拉着师父的衣服说,你不能答应他,他这种人不定有什么歪歪心眼子。不如跟我父亲商量一下。

    无霜摆了摆手说,我知道了,告诉老板赶紧把钱转过去。

    这老板吃惊的看着无霜,心想这小丫头真舍得,竟然把自己给卖了。

    但商人挣钱是目的,何况现在朱光给的价钱,自己也可以挣钱了,便赶紧上前接过卡把钱转了过来。

    这朱光把钱转给这店老板后,笑着对无霜说,那咱们出去喝点酒庆祝庆祝。

    无霜看这账已经转完了,便对朱光说,这还没谈完呢,谈完了咱们再庆祝吧。

    朱光问,你还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无霜嘿嘿笑着说,现在能否把你家那几亿资产先转给我?另外再把那些木材也给我。

    朱光听完不由得目瞪口呆说,那可是价值几个亿的钱,我说的也不算,何况我还有父亲。你这胃口也有点太大了吧?

    无霜说,胃口小了那也不是我呀?我这人如果没有一定资产的话,我也不跟你玩儿。

    朱光勃然大怒说道,你这是在耍我,今天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他一挥手这几个保镖便围在沙发四周。

    杨冰倩看着无霜,不知道师父到底什么意思,但她一点也不害怕,知道无霜功夫了得,不过师父的胃口有点太大了。

    无霜看看这几人放下茶杯说,就你们几个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如果招惹我,我会让你们爬着出去的。

    朱光看无霜的脸色变得冷冷的一点笑模样都没了,知道这是无霜在耍戏他。他冷冷的说,把这俩女孩子给我拖出去,我就不信在这地方还有人敢耍我?

    无霜站起身说,不用你们拖,我们自己出去。说着带着杨冰倩大步走出店门。

    这店老板一看要打架,不由得特别紧张,赶紧上来劝架。

    朱光瞪着他一眼,也跟着这些保镖走出店外。心想今天自己带的可都是保镖,不像带着那些废物商人,何况今天自己人手充足。

    走出店外,无霜站在街面上对朱光说,你是跪地求饶还是我把你腿踹折给我磕头啊?

    朱光哈哈大笑说,这街面上的人都认识我,我给你跪下磕头,你有多大的脸呢?他挥挥手告诉这些保镖,给我上去教训教训她。

    无霜让杨冰倩闪在一边说,我来教训教训他。

    说完便对这些保镖走过去说,你们一起上吧,人少还费我时间,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玩。

    这几个保镖看这女孩竟然毫无惧色,在服装店被东方幽兰给打了,难道这小女孩也会功夫吗?不由得暗暗耽心起来。

    朱光对手下的人说,给我打呀,怎么都像傻子似的。

    这几人一看朱光发火,便挥拳向无霜打来,这几个人功夫还是可以的。

    无霜不由得微微一笑,这小手挥起来,对着这些保镖便拍了过去,最先接触她的这个保镖手臂当时就弯了下来。

    另外几个保镖一看这架势不对,赶紧错过无霜的掌风闪到一边。

    这手臂被打折的保镖疼得哇哇大叫,用另一只手紧着捂着自己受伤的胳膊。

    这街面上的人都在这围观着,包括这些店面的老板们也都在这里看着。

    陆无霜也不跟得他们废话,身形快速闪进这些保镖之中,对着这几个保镖的脸一顿巴掌,打的这些保镖脸都肿了起来,想躲也躲不过去,这女孩身法太快了。

    朱光在边上看着,没想到这女孩功夫也这么厉害,怎么这些天自己这么倒霉呢?

    他告诉这些保镖一起上,但无霜在这些人之间穿行,用脚给这些人踢的七倒八歪,有的竟然踢出几米远,都躺在地上。

    在这过程中又伤了一个保镖,那腿竟然被无霜给踹折了。

    朱光一看架式不好,闪身便想跑,哪知无霜的身法更快,在他身后拎着他的脖领子说,你跑什么?这买卖还没做完呢。

    朱光不由得暗暗后悔,怎么又招惹到这小丫头,没想到这帮人功夫都这么厉害,这到底是什么来头?

    朱光还在拼命往前挣扎,想跑出无霜的手掌,看得无霜特别来气,照着他的小腿就踹了过去。

    这朱光一下子跪在地上,这腿当时就折了,疼的他哇哇大叫,头上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滚落,没想到这小女孩竟然这么狠。

    看得杨冰倩在边上直拍巴掌,心想这次又触到霉头了,竟然敢得罪我师父。

    无霜冷冷的说,你还想跑吗?再跑把你那条腿也给你踩折。

    这些保镖没有受伤的也都在边上看着不敢上前,知道这小丫头功夫太厉害了他们根本不是对手。这才几个回合,竟然把他们这些人全部打败。

    无霜看到那店主还在那愣愣的看着他们,便对这店老板说,你拿来纸笔和印泥来,我得让这些人给我立字据。

    这店老板一看无霜是来真的了,赶紧回屋取来纸笔又拿来印泥交给陆无霜。

    他也特别来气,朱光这些人让这些商家都损失不少钱。除了几家在比较有势力的他不敢轻易得罪,否则根本逃不出朱光的人欺负。

    无霜在纸上写下朱家的资产全部捐献给陆无霜,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她写完把这东西交给朱光。朱光现在疼得满头大汗,也顾不得这么多了,不过看到这张纸上写的字,不由得张大着嘴说道,你这是讹人我无非就调戏你们,你竟然狮子大张口,竟然要我们家全部家产。

    无霜哈哈大笑说,我不是先跟你说了吗?钱少了我不会跟你玩的。

    你不是紧着找我要玩吗?那咱们就玩大点的,表现好了我或许能给你们留一部分。

    朱光说,我就是签字也没用,这东西都在我父亲手里把持,就是我签字画押也不会给你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会让他给我的,你赶紧给我签字画押。

    朱光还是硬挺着不写,无霜狠狠的踩了他那只好腿说,难道你想一辈子坐轮椅吗?若不签字我现在就把你这条腿踩折,你再不给我按手印,我会把你两条胳膊给搞折,让你一辈子坐在轮椅上。

    朱光胆子并不大,无非仗着自己家有钱和这些保镖。便赶紧说,那我给你签字画押,说着赶紧把自己名字写上盖上手印。

    无霜接过来看了看说,这还差不多,便把脚抬了起来,告诉那没有受伤的保镖,赶紧把这个废物给我抬走。

    这几个保镖一看少爷也受伤了,而且还伤了两位保镖,知道再打下去他们也得这个结果,便赶紧抬着这些人离开了。

    杨冰倩看看无霜问,师父你还真准备要这些东西吗?

    无霜笑了笑说,他们不来骚扰我,我也不会去要的,如果再来招惹我,那我一定会让他们家付出惨痛代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