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馆的期望

武馆的期望

    第二天一早柳家武馆前停着三辆豪华大巴。

    这也是几家武馆租借来的,他们不想让孩子们太寒酸的过去,何况家属们也要跟车随行,所以花高价找旅行社租借的。

    这武馆里特别热闹,各家的家眷也都在武馆里等候,车里装上这地方产的这些特产和吃的喝的,知道这路途挺远的,得两天才能到地方。

    玄铁师兄一家也打车把东西都运了过来,虽说丢弃了一些,但东西还是不少。

    这一家五口人忙着把这些东西放进车里。

    这些武馆的家眷们纷纷过来帮忙,这些人的孩子都拜在玄铁的门下。既然师父家搬家,这帮人哪能不来帮忙呢?

    看得杨玄铁的老婆叶云也是特别自豪。自从嫁给杨玄铁,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大场面,而且被这帮人前呼后拥的自己也很满足。

    杨林也早早的过来在屋里跟无霜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说,昨晚我跟唐虎已经商量完了,对外部门由我负责。我手下人员可以招聘,但一定要求精,人品要好。

    他让我在这边暂时盯住朱家,人员开支我们俩已经确定下来了。

    无霜笑着说,这事情你们自己商量就可以,不用事事向我汇报。但你们一定保护好自身的安全,终究做这一行隐蔽还是很必要的。

    杨林说,我已经跟玄铁师兄商量好了,他们家那小房子暂时先借我住一段时间。

    那地方人蛇混杂,信息来源比较多,而且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他家生活的东西也都具备。

    无霜说,这办法最好,否则住宾馆,很容易被对方发现的,住那地方是最好的隐藏地。他们也想不到你们住那地方。

    杨林笑着说,我也是这么考虑的,而且我的那朋友也陆续的往这边赶呢。

    无霜说,在吃喝这些方面一定不要亏待了他们,工资待遇既然跟唐虎商量好了,就按你们说的办。

    我再给你打三十万,用来购买行动车辆和生活费用,一定得把朱调查清楚,他家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既然他们背后有高人,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咱们的来历,肯定不把咱们放在眼里。

    杨林笑着说,这就像你跟梁家发生冲突似的,我们尽量隐藏你们师门的关系。一旦发生冲突,咱们会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若是提前暴露师门,这帮人也不会轻易敢动咱们的。

    无霜点了点头,问道,上次在机场朱光的员工,那男青年我看也挺好的。这小子被老板打了,我想他心里肯定过不去的,你联系联系他,或许能知道一些内幕。

    杨林一拍脑瓜说,这小子我看跟朱光不是一路的人。他对咱们也抱了很大的好感,在餐馆也替咱们去阻拦朱光,我晚上打电话约他喝点酒。

    无霜说,若是这人比较好有闯劲,可以留下来,何况咱们化妆品工厂马上就要开始建设,销售人员还是很少的。

    杨林说,这事我来办,我让他给我朱家的一些详细情报,这样能更好了解一下朱家。

    另外唐虎这二天会给来搞来高倍红外线夜視望远镜和微型监控没备,这都是很先进的。

    无霜笑着对杨林说,咱们也得覌代化,这也是对你们最好的保护。跟聪明人一起做事真好,不累。

    杨林笑着说,你别夸我了,这跟你二师兄比起来差远了。

    两人把事情详细交代一下,无霜走出来,看见谭老板及各位馆主都在外面等着,她问,都准备好了吗?

    谭老板说,都准备妥当,就等你了。

    无霜说,那咱们上车回南桥市。

    这几家武馆的人和谭家的人都登上大巴车。没去的家人也都眼巴巴看着,终究寄托着他们这几家武馆的希望,希望这些孩子能把功夫练得更高。

    无霜看所有的人都登上车,便对杨林说,这面有事情通知我一声,随后也上了大巴车。

    武馆的这些教练都来送行,他们知道这些人是高人的徒弟。但他们并不知道是云霄道人的徒弟。无霜要求各家武馆保密的,没有向任何人透露。

    无霜知道师父特别低调的,不想搞得沸沸扬扬,而且她也有自己的打算。

    若让江湖上人知道云霄道门大量收徒弟,这些人会更加防范的。

    大家在车上都特别高兴,车上备了很多吃的和水果,没想到这三辆大巴车也都坐满了。

    经历了两天的路程车终于驶入了南桥市。一路上无霜没要求大家着急走,看见有景观的地方大家也都下去看看就当旅游了。

    这些家长们花钱也特别大方,不能被师父们看不起。所以每到吃饭时,也都找大的饭店安排无霜和玄铁他们。

    叶云则特别兴奋,没想到自己丈夫竟然是这些孩子的师父?这些孩子们都叫她师母,搞得自己也特别兴奋,每次喝酒也都喝了很多。

    进入南桥市,便看见高婷和他哥哥高峰在路口等待他们。

    无霜让车停下问高峰兄妹,你们怎么在这里等候?

    高峰说,我父亲已经把饭店安排好了,他们都在饭店等着你们,让我们兄妹领你们过去。

    无霜点了点头说,那咱们过去吧。

    高峰兄妹驾车在前面引路,这三辆大巴在后面跟着来到了高远桥的饭店。

    这饭店做的也特别大,有几层楼都是做餐饮的。

    车一进入南桥市,这些家眷们都纷纷望着窗外这座城市,自己的孩子们要在这里生活,都想看看这城市到底怎么样。

    到这里才发现,这城市竟然比他们城市大太多了,虽说不是大都会但商业比较繁华,

    景色也特别好。

    车到饭店门口,看见二大家族的当家,武图带着师弟师妹和无霜的徒弟都在门口迎接他们。

    这大巴缓缓停到停车场里,高远桥领着这些人快步走过来。

    无霜下车赶紧把这些武馆的人向大家介绍,又把高远桥他们向这些武馆的馆主做了介绍。

    高远桥说,咱们进饭店说话,这也不是说话的地方。

    高远桥和李石磊领着大家走进了饭店。这次来了有七八十人,这餐厅里备了十多桌,包括高家和李家的家眷也都来了。

    他们知道无霜和师兄玄铁一家人来南桥,而且他们收了很多徒弟都过来了。

    何况这两家的女儿都是新收门下弟子的师叔,以后都是云霄和紫清的门下了。

    这餐厅里特别热闹,谭老板看到这餐厅做的太大了,他都不敢想象,知道这大家族都特别有钱。

    武大少也过来了,终究这是父亲师门的事情,武图和林长豪上前跟师弟的老婆见面,他们也没有见过叶云。

    叶云也特别高兴,终究这是自己丈夫的两个师兄,也特别有礼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