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与唐虎密谈

与唐虎密谈

    陆无霜匆忙的离开高远桥的公司,师父临走前的嘱托,让她感觉特别紧迫。

    她匆忙来到唐虎在歌舞大世界那租住的小房,无霜一过来唐虎便马上就发现了,赶紧把门打开。

    无霜走进去说,现在不用盯他了,这鲨鱼帮和王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肯定会通过其它渠道得到消息了,现在肯定不会露面了。

    唐虎点了点头说,最近没有发现他,你这师兄太鬼了有可能溜了。

    无霜问,我那台车哪去了,走时停在歌舞大世界停车场上,怎么我没有发现呢?

    唐虎笑着说,你都走三个多月了,这车在那里还能安全吗?我让人把车给停到了高家去了。

    无霜想想也是,这一台车停那么长时间,这车主人连人影都没有,时间长都得让这帮人当废铁给拆了。

    无霜问,咱们还抓了那么多人,都押在李家荒废的别墅里,我都给他们忘了,这帮人不会饿死了吧?

    唐虎说,怎么能让饿死啊?那里有高家和李家的保镖在那看着。不过这些人前段时间都已经放了,是你师父要求把他们放的。

    再说这些人也问不出太多东西了,我们已经把他们知道的都记录下来了,也都制成卷宗保留起来了。

    不过确实有很多东西挺有价值的,我想你以后有时间看看,肯定特别感兴趣。

    无霜说,既然有档案记录就好,你安排一个机密室把这些东西存放起来,另外我让你开张卡办得怎么样了?

    唐虎说,卡都已经开完了,就等你拨钱了。

    无霜把卡号要了过去说,我会通知人给你打钱的,这小院也没什么价值了,你再考虑找一个地方。

    唐虎笑着说,还找什么呀?我看李家那荒废的别墅就挺好,特别肃静而且不引人注意。看着很破旧这样的地方是最好隐藏点。

    无霜想想也是,终究搞情报的不能太招摇引人注意,她说,我会给李家当家打电话的,让他把别墅交给咱们,另外你招的人怎么样了?

    唐虎笑着说,我现在手头也有二三十人了,以前跟我当保镖的朋友也都过来了,还有几个别的行业的,这帮人都挺精干的。

    无霜说,用人一定要看好人品,否则咱们的机密会被别人泄露出去的。钱不是问题,咱们可以给他们高价钱还有活动经费,但嘴一定得严。

    唐虎说,这是肯定的,嘴不严我们老窝都会被他们给搞掉的。

    无霜说,在岛上设一个总部,重要资料可以放在那里,李家荒废的别墅是你们这些人接头的地方。

    唐虎说,这两天我正考虑让杨林负责外面事情,而且这些人都得很隐蔽的,甚至有的都单线联系,否则很容易让人一窝端。

    无霜嘿嘿笑着说,怎么搞得咱们像英国谍报机构五处呢?但咱们保护好自己是最主要的,所以用人时一定要注意。

    你们所需要的这些监听设备和器材看看怎么去购买,你们的经费可以跟武总请示。

    唐虎说,那这歌舞大世界这个点我们就撤回去了,何况这阶段也没有什么新情况。

    无霜说,现在咱们应该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建立门派上,探听江湖各门派的情况,尤其那些邪教门派。

    北溪市朱家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我让杨林在那边盯着,如果那边有什么情况赶紧跟我说一声。

    你派一个得力的手下,到天山附近查访一下天山五指峰门派的动向,千万不要暴露自己。

    唐虎看看无霜问,怎么查天山五指峰了,那可是顶尖人住的地方,在江湖上地位特别显赫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和我们师门有因果关系。那怕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和传言我都想知道。

    我能在这里分析出一些有用的信息,所以让人细细的探访,尤其那个大师兄。

    唐虎想了想说,那我让我最好朋友去吧?他功夫很而且在那地方生存过,这种顶尖的门派,咱们还尽量少招惹他们。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事的,我师父就是这个门派的三师兄,不过没人知道这事你一定要保密。

    唐虎听完不由大惊,怎么云霄道人竞然是天山五指峰的弟子。这可是顶尖的门派,怪不得他们这么厉害呢。

    自己暗想,当时梁家惹谁不好,竟然惹到他们,搞得他们梁家现在都很小心。

    无霜说,情报部门你是主要负责人,你可以下设几个部门,各部门都有主管,这样你工作就能轻松一些。

    唐虎笑着说,我已经考虑完了,正在选择这几个部门的主要的领导。这样他们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我也能更好的协调几个部门之间的工作。

    无霜说,那就好,这件事情就由你来负责了。

    另外南桥其它大家族最近有什么情况没有?

    唐虎说,现在大家都看到王家灭亡了,现在高家和李家变成这城市的第一第二家族。梁家也变成第三家族了,还有几个家族想扩展但实力还是差的太多。

    现在南桥还是特别稳的,高家和李家两家合伙,现在实力特别强盛,一般人也不是对手。在武力这方面,这两家保镖也很多,包括还有咱们这些人。

    无霜笑着说,只要这面安稳就好,千万不出要出什么差头,这是咱们的总部。

    紫霄门就设在紫霄道观里,岛上是这些高人和高手训练基地,包括药品工厂。所以那边的人不可能太多的。

    唐虎说,鲨鱼帮在岛上时,也是很严格控制人过得去的,这也是保护那里最好的办法。

    无霜说,现在咱们高手特别少,若有功夫特别好的,人品好的,咱们可以吸收到咱们门派来,终究咱们得需要大量的人。

    唐虎说,我再找找,终究有些师兄弟和一些朋友都是练功夫的。只要有合适的我便考察考察。

    无霜说,那可以的,这些事情你着手做就可以了。她突然问,怎么没见你夫人呢?你怎么总一个人在这里啊?

    唐虎笑着说,我老婆不在这面生活,以前在这面打打杀杀的,老婆要是知道会特别害怕的,所以他们不在这座城市,我每月都给她寄钱。

    无霜笑了笑说,你可以让嫂夫人搬到岛上去,以后那里是咱们基地,也不能总让你老婆像守寡一样。

    唐虎笑了笑说,我也在想这件事情呢,机会一旦成熟,我便给他们接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