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发展方向

发展方向

    接下几天给陆无霜忙得够呛,直到这几家武馆家眷离开南桥市后,她才松了一口气。

    谭老板因为要开餐厅没有回去,这些天他和叶云商量着怎么经营这个餐厅,终究这地方有点太大了,地点还是选在化妆品公司大楼一楼的一侧。

    这两天高远桥也派人跟他们商量怎么去改建餐厅,按照谭老板的要求在制定着施工方案。

    一楼的另一侧则改成了化妆品销售大厅,二楼设有治疗和现场体验馆,这也都是李石磊建议做的。

    这层大楼有十二层,他们特意把顶层留给陆无霜,楼下则是武图和谭飞和林芳雅的办公室,每个人办公室都很大,他们还设立了财务处,这些人也占了整整一层。

    销售部则占了整个一层楼,这里的负责人是吴美霞。

    各部门都在组建中,但这楼还是特别大,显得还是很空旷,楼上的改造也在紧张的进行中。

    楼下餐厅和展品大厅及楼上的体验馆由武大少的装修公司来施工。

    武图已经跟二大家族把港口的股份作了分配,高家和李家各占股权三十三,无霜的公司占了三十四,这也是高家和李家一致决定的。

    当这些武馆的人走了以后,无霜便决定召开全体人员开会,这也是公司正式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

    西京市的谭飞的父子,带着郭燕,云珠以及休闲广场的赵总也赶来参加会议,他们班长在那边还在生产没有过来。

    南桥市这面参加的会议的人有武图,黄柳和他师弟,林长豪和杨玄铁,紫霄道观的主持师姐。

    李霞,高婷和林芳雅,吴美霞,常飞燕,王晨,也参加会议。

    唐虎和许文,黄英也来开会,所以这次会议还是很隆重的,这也是武图和无霜两人商量决定的,终究公司做大了,对下一步得进行重新规划。

    开会首先有武图发言,他说,现在咱们两座城市的公司,都团聚在一起了。

    公司的规模在扩大,所以无霜想把大家聚在一起。重新规划一下方向,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尽管说。

    武图把南桥市的整体商业布局,在会上对大家进行了介绍,他说,现在公司做的比较大,而且两座城市都有公司。

    为了公司的发展,我和谭总,赵总还有黄院长及两位师弟都商量了。准备把这些机构都归在总公司的名下,这公司叫云天集团总公司。

    咱们即是云霄门下,还在天南市,所以这名字便用云天二字,下设西京,南桥两个总公司,以后发展好可能还会在别的城市设立总公司。

    现在南桥市既有港口还有训练基地,正准备建设化妆品工厂,化妆品公司销售大楼,销售是化妆品中最重要的环节,现在由吴美霞负责,她是销售公司的总经理。

    咱们还有紫霄道观,古董公司和加工厂以及国医馆。

    现在又在进行新医院的规划改建过程中,公司准备新成立一个游览的景区,还有度假区。

    所以南桥市的商业规划还是很大的,以后的工作重点就会转移到南桥市来。

    他把南桥市的这些规划详细的跟大家做了介绍。

    谭飞父亲也代表西京市那面发言,他说,我们西京市那面景区现在做的特别完善,而且特别盈利。古董公司和加工厂配合的也很好,销售额也很高的。

    休闲广场则在赵总带领下,销售额比以往翻了一倍,现在跟景区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另外我们现在正组建新的化妆品销售公司包括门店,而且我们成立了酒类加工厂,现在销售的也特别好。

    这两座城市的负责人,把各自管辖的商业发展详细的介绍一遍。

    无霜说,现在这两座城市商业已形成规模。咱们从刚开始的古董行业入手,开始往化妆品行业转变,以后化妆品是咱们最挣钱的行业。终究古董是越来越少,而且面比较窄。

    所以咱们还得以古董,旅游度假休闲再加上美容药品,这三块为以后发展的方向。

    南桥市公司里会功夫的比较多,但不管会不会武功,但挣钱是咱们的目的,而且是挣良心钱。

    这次开会主要也是宣布一件事情,紫霄门派正在筹建之中,等我们师父回来便正式开门立派。

    武图说,做这么多商业也是为了更好来运营紫霄门,在江湖上有一席之地。

    現在咱们也是统筹一下各个商业,也都是以大局为重。以往签订的协议不变,以后只要协同发展,会有很多机会挣钱的。

    无霜笑着说,咱们也得像丐帮似的,既有净衣派也有污衣派。既有经商做买卖的,也有围剿那些为非作歹的邪派的。

    但这也离不开金钱的支持,所以咱们以商业为基础,多给百姓一些就业的机会,这也是我主要的目的。

    赵总问,那我们西京这面以前定的这些协议还还算数吗?

    无霜说,以前定的协议还算数,那是不变的,若想增加股份也可以。你们西京市还是在谭总的领导下独立核算。

    南桥这面则以我二师兄武图为主,主持南桥这面商业包括门派的事情。

    紫霄道观云青师叔的弟子也并入紫霄派,这是云青师叔跟我说的。咱们以后面对的对手还是特别强的,所以早做一些准备。

    紫霄道观的主持师姐说,我师父已经交待了,这里完全听你的。我们负责道观那面,何况这些姐妹们都会功夫。

    无霜笑着说,有劳师姐费心,帮我们管理那道观,咱们紫霄派便设在那道观里。

    以后玄铁师兄,还有许大哥夫妇和东方幽兰会随我出行。终究我师父是以追打那些害人的老怪物为主。也让那些危害百姓的一些旁门邪派多一个对手。

    武图说,咱们现在人员比较少,若有好的管理人员和功夫高的人,咱们都可以花高价聘请过来。若有想加入紫霄门的也欢迎,不过一定要人品好。

    无霜笑着说,咱们现在太缺人才了,这摊子太大人手也不够用。所以这次把谭飞调到南桥来也是主管化妆品公司的事情,我二师兄事情太多,根本忙不过来。

    三师兄则负责码头和我那岛的物资配送,也要防止邪教那些人轻易的上岛。

    玄铁师兄和许文夫妇训练岛上那些师门弟子和高手,另外我们也得闯荡江湖,让紫霄门在江湖上一定要打出名气来。

    林芳雅和吴美霞则协助化妆品公司销售和管理。

    李霞师妹则负责化妆品工厂生产和研发。

    高婷师妹则负责这一些本门派这些商业间联系的事情。一定要跟你们家族和李家家族合作好,时常也得跟我们出去闯荡江湖。

    王晨还是在古董加工厂,负责那里的生产和开发。

    黄柳师兄则侧重国医馆和这家医院,包括公司员工救治。你们那面的事情挺繁杂的。

    黄柳说,没事的,我把徒弟们再找过来。若再忙不过来,我再找一些师兄弟过来,都是自己门派的事情。

    无霜说,我这几个徒弟,有的跟我闯荡江湖,大家还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说。

    这会议室里七嘴八舌也都提供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

    大家知道这公司越做越大,最主要的这紫霄门要成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