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陆无霜的礼物

陆无霜的礼物

    早晨高婷也早早来到宾馆,看到小师姐还没醒,再看看武图他们也都没起来。

    她问宾馆服务员,这些人怎么都没起来呢?

    服务员知道这是他们老板的女儿,便说,小姐,这些人喝到快天亮才睡。

    昨晚让我们送了不少酒进去,我看到你小师姐也在那喝呢。

    高婷才知道,这帮人昨天晚上喝了一宿酒,也不便打搅他们,便到郭燕和云珠的房间,看见两人正在房间里说话。

    便说,我小师姐昨天喝得太晚还没起来,我领你们出去玩玩儿。

    郭燕说,那我们就出去玩玩,听说这小妖精还一座岛屿,我们也想参观参观。

    高婷笑着说,你们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我带你们参观一下。

    云珠说,小妖精醒了让服务员通知她一声。

    高婷告诉服务员,我师姐醒了告诉她,我带着她俩同学出去玩了。

    云珠和郭燕也特别想看看无霜在南桥市做得有多大,昨天开会知道规模挺大,但他们也没看到,终究是第一次来。

    高婷领他们参观了度假区和紫霄道观及后面的紫霄精舍,这面参观完又领他们到化妆品公司大楼,以及新改建医院都看了一下。

    看得这俩女同学也都暗暗称奇,没想到无霜竟然在这面搞得这么大?

    高婷领他们来到港口码头对他们说,这座港口现在是无霜师姐和高家,李家共同经营。

    郭燕看看这码头问,这港口一定很贵的,这里建筑这么好而且设施这么完备,一定花了很多钱。

    高婷笑着说,这都是鲨鱼帮赔偿我们的,我们一分钱也没花。

    郭燕知道无霜他们流落荒岛的事情,没想到竟然还得了一座港口。

    高婷招呼一只船过来,带着这俩女同学来到无霜的岛屿上。

    一进入岛屿这俩女同学眼睛都不够用了,不停的问,这也是无霜的吗?这小妖精有点太妖孽了。

    高婷说,这是我师伯送给无霜的,这个岛屿价值好几十亿呢!现在化妆品工厂就设在这面。

    他们到化妆品工厂时,发现无霜他们正陪着谭总和赵总在这里看呢。

    高婷赶紧上前问,你不是在睡觉吗?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无霜笑着说,你看都几点了?你们转了也有几个小时了吧?

    高婷看看手机说,可不是吗?这转了半天时间,走的地点也多挺费时间的。

    云珠过来对无霜说,这座岛屿真是你的吗?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岛就是我的,而且我在这里还有住处呢。

    郭燕说,这岛建的这么好,而且像一座古旧的小集镇,可真漂亮啊!

    无霜笑着说,咱们这些学考古的人确实不一样,对古旧的东西特别感兴趣,越古老越有韵味儿。

    云珠和郭燕说,别忘了,咱们以前可是成天研究这东西的,没想到你竞然有这像古代的建筑的岛屿。

    无霜问,那你们想在这住下吗?要住下也可以,这里有房间的。

    郭燕说,我可不想在这住吗,难得出来一次,每天困在景区里都快长毛了,自己都快变成古董了。

    无霜笑着说,这越是古董越值钱,或许还能碰到一个到京城赶考的公子结成姻缘啊?

    这俩女孩子拿着小拳头对着无霜一顿打,说道,你把我们都当成古代的那些大小姐了,这还玩上了穿越。

    无霜哈哈大笑着连忙求饶。

    武图在边上帮腔说,我们也想在这住一晚,你现在可是大老板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完全可以,你们在这里住几天都可以,西京那面可以让他们先管着,我还挺想你们的。

    这俩女孩一听无霜答应他们在这岛上住,都特别高兴。他们还没有在岛上住过。

    这化妆品工厂大家参观完,现在还在改建,设备都没有购进来,但规模足够大了。

    无霜领他们来到王家宅院,现在已经变成他们自己住宅了。

    高婷说,这叫王家大宅确实不好听的,不如叫我父亲他们研究研究,起个什么名字?

    无霜说,大家集思广益看看什么名字好。

    大家在这院里参观,这三进大院都特别漂亮。无霜也特意领他们到几位高人后院里看了一眼,这里景色更加优美漂亮。

    大家都说这岛建的特别好,古色古香的,完全按古代小集镇那种方式建造的,肯定花了很多钱和时间。

    武图说,这座岛屿现在价值几十亿,这些年鲨鱼帮不停在这里投入,所以这岛建的特别完善。

    听得赵总直摇脑袋,没想到无霜这岛竟然这么值钱,这座岛就价值几十亿,连他大哥也没有这么大的本钱啊!

    大家在各个院落里来观赏着,也特意到无霜的房间看了看。

    谭总也是很自豪的,终究无霜是他引荐给赵总的,这也证明无霜有实力,或许还是自己未来后儿媳妇呢,所以自己也很得意。

    这大院看完,又来到了训练基地。到这里发现玄铁和许文夫妇正在训练这些门下弟子。

    只见齐刷刷的十八个身穿黑衣的男孩子,正在那一招一式的演练着功夫。

    玄铁看这帮人来了,赶紧告诉这帮弟子站队停止练习。

    这些人齐刷刷站成两排,看得谭总和赵总都目瞪口呆,没想到这些人身上竟然都有一种压迫感,感觉特别紧张。

    无霜很少过来,今天看到这种架式也特别高兴,不由得对许文夫妇说,大哥大姐确实厉害,每个人身上都带有一种杀气。

    许文说,小妹,现在他们功夫还没达到,若是达到一定程度,站在那里就会有一种杀气透出来,我也是用最快的办法训练他们。

    无霜笑着说,没想到你们俩训练手法真多。她随手从怀里掏出一个锦盒递给黄英说,大姐这对礼物送给你们,不知你们喜欢不喜欢?

    黄英接过礼物说,你还费这心思干什么?我们这么大岁数人了,黄土都埋半截了。

    无霜笑着说,这不很年轻吗?怎么还埋半截了?以后我若生个一儿半女的,你还得帮我陪他们玩呢。

    黄英听完哈哈大笑说,我盼望有这一天,我特别喜欢孩子。

    说着把那绵盒打开,只见这盒里,晶莹剔透的一个洁白如玉的玉饰,她拿出来才发现,这块玉饰竟然是一分为二的。正面雕刻突出的佛像,另一块玉饰则是阴雕刻凹进去的佛像,佛像二者可以稳稳的连为一体。

    这一对玉饰竟然是一块玉石上雕琢下来的,可见这雕刻功夫特别精致,一看就是大雕刻家的作品。

    黄英看到也特别喜欢,他们也都念佛,来弥补被自己杀死的那些人,以寻找心理的平衡。

    所以送给无霜的礼物,也是一块陨石雕刻的佛像。

    这陆无霜送给他们的竟然是一阴一阳两个佛像,合起来便是一块,雕工精巧是难得的珍品。

    许文看见老婆呆呆的看着这个玉饰品,好奇的凑了过来看,看到这件礼物也特别高兴,说,这礼物太珍贵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也考虑半天,只有这件珍藏的饰品,可以表过我的心意,送给结拜大哥大姐的见面礼。

    谭总和赵总他们也特别好奇,都凑过来看,这才知道这东西是难得稀有的好东西,而且是大家制作的。

    无霜说,这对玉佩洁白如玉,以后我跟咱们做人一样。

    许文夫妻赶紧表示感谢,说道,这件礼物我们收了,而且会每人一块带在身上,时刻提醒我们做人要正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