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图去北溪

武图去北溪

    无霜对木材被劫这件事,并没有特别关注,这点钱不算什么,只是怕影响加工厂的生产。

    既然二师兄带着许文夫妇还有高婷,这实力已经相当不错了,她也完全放心。

    像二师兄这种老狐狸,在江湖上都有一号的,肯定会把事情处理圆满的。何况这面事情特别多,这工厂,公司,医院都在同时改建,她也在协调这些事。

    武图临登机时打电话告诉杨林,他们已经坐上飞机,大致几点能到北溪市。

    杨林说,我派人去接你们,现在柳馆主几个人已经找家具店老板问明白情况了,柳馆主和这几家武馆去找朱家要这些木材去了。

    武图笑着对杨林说,希望他们不给柳馆主,否则咱们出师无名,既然得罪咱们,咱们也得让他付出一定的代价。

    杨林说,我和这些兄弟都在朱家周边呢,观察他们家的动向。

    武图说,你就严密观察他们家就行了,我们下飞机把我们接回去就可以了,剩下事情我来跟他们家谈。

    杨林知道武图心眼特别多,也是无霜的军师,而且功夫也特别高。

    武图自从师父又教了他一套武功,练得也是特别好,总想找机会去尝试一下。

    武图此行有几个目地,所以他得亲自过来,这也是他设的一盘棋。

    公司这面需要资金比较多,虽说手上有不少钱,但终究还差些,他也不想再从无霜手里拿钱。

    另外朱家这些木材够两个加工厂几年干的,这也是他们挣钱的主要渠道。

    而且北溪市以后是他们门派主要人员输入的地方,而且这些弟子的家人都在这里,必须得保证这地方的稳定。

    另一方面也得让北溪市的人知道,这几家武馆有紫霄门做后盾,令北溪市这些练武之人,不敢小瞧这几家武馆,所以只有他来才能办明白。

    当飞机降落后,杨林派的人正在机场接他们,他们上车来到市内一家宾馆住下。

    这几个人进屋以后,杨林也匆忙的赶过来。

    见到武图不由得笑着说,真如武爷所料,这朱家根本不卖柳馆主这几家武馆的面子。既不否认也不承认,搞的柳馆主他们也特别无奈。

    但朱家增派了不少人手,也都是会功夫的。

    杨林说,当时柳馆主想跟他们动手呢,但他们带的人太少,终究朱家保镖太多。

    武图笑着说,这就好办了,既然他不承认,咱们就可以让他付出成倍的代价。我听无霜说他家木材价值上亿,这次咋也得搞回去一部分。

    你把这几家馆主都找来,咱们边喝酒边谈这件事情。

    杨林赶紧打电话通知这几家馆主来宾馆餐厅,大家要谈谈这件事情。

    柳馆主知道武图也过来了,而且带着三个人都挺厉害的,心中底气也来了,变招呼这几家馆主匆匆赶到宾馆,大家喝着酒详细把事情跟武图说了。

    柳北鹰刚才已经给他父亲打电话了,吃完饭便会跟父亲回去看望他母亲。他也在细细听着,终究他也得学这些东西。

    柳馆主说,我去找朱家当家,他们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木材是他们家垄断的,虽说是正常渠道买入,但必须他们家同意。

    那家具店的老板也被揍了,虽说伤的不重但也吓得够呛,在考虑是否退还咱们的货款钱。

    武图笑着说,不用退钱了,这钱就给他们了。朱家既然有那么多木材,敢抢我们的,便会让他们付出成倍的代价,明天咱们去找他谈判。

    柳馆主说,明天我们不如多带些人去,我们几家武馆的教练也有二十多人。

    武图说,不必了,明天你们几个馆主陪我们四人去就可以,人多也未必是好事。

    不过给我们准备三把刀和一把剑,高婷擅长用剑,你们给准备一下。

    柳馆主说,你们要杀了他们呢?这地方可不行,咱们可以用比武的办法解决。

    武图说,我们不会轻易伤害他们,咱们能正常谈的还是正常谈,我带这些武器就以防万一,终究他们人多。

    柳馆主说,那我给你们准备。他知道这几个人功夫都是挺厉害的,不过这次玄铁和无霜都没来。

    武图跟这几家馆主说,无霜和玄铁他们都跟朱家有过冲突,所以这帮人也认识他们。

    咱们就走正常商人渠道,这木材就是我进的货,我要拿回去,看他们家有什么说法。

    柳馆主说,这也好,否则旧仇新恨都在一起,很难解决事情的。

    当天晚上大家商议完,便各自回武馆去布置这些事情。

    杨林的这些暗探连夜监控着朱家,也不断传来信息说,不断也有人进入朱家。

    武图笑了笑,知道朱家看这几个武馆去要木材,知道不会善罢甘休的,肯定会调派人手进入朱家。

    武图说,这都不是事情,我倒希望事情搞大了,这若搞大了也是给咱们送钱,公司资金也挺紧张的,还得进工厂的机器设备,这得需要一大笔线。

    听无霜说,他儿子竟然签署了把他们家产全部转让给无霜,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机会,我正找机会找不到哪?

    现在公司需要资金比较多,若能从朱家搞回去,那咱们资金就充足了。

    许文夫妇在边上嘿嘿笑着说,武爷这是要黑吃黑啊?我们看这次机会也不错,这傻小子竟然还能签协议把家里的资产都给无霜。

    武图笑的说,通过几件事情我发现,无霜这些女孩子长得都特别漂亮,这是最好的鱼饵。

    这帮有钱人都爱找这些漂亮女孩子,但哪知道这些女孩子功夫都特别高。咱们也借机敲他们一笔,替无霜解决点资金上的问题。

    黄英说,这些女孩子长得确实漂亮,别说男人了,就我看到都动心,不过这帮女孩子可不是好惹的,功夫都很高。

    高婷看着武图说,二师兄,你拿我们这些女孩子当鱼饵哪?不过要是能钓到大鱼,当鱼饵也不错,自己说完也捂着小嘴在那笑。

    这些人也都哈哈大笑,大家一拍即合,都是行走黑白之间,所以这鬼主意也特别多。

    高婷在边上听得心花怒放,也学了很多知识,这次不管成功与失败都没白来。

    第二天一年,这几家馆主便陪着武图四人来到了朱家。

    这朱家也是四合大院,搞得挺气派的,门口站着几个保镖。柳馆主告诉这些人,我们来拜见你们当家的。

    保镖也都认识柳馆主,终究他在这地方挺有名气的,而且大家都是练武的,便赶紧进门去通报。

    一会回来告诉他们,我们当家让你们进去,柳馆主带着他们走进院里。

    武图则四处观察这院的情况,感觉这家还不错,跟自己家院子有很多雷同之处。

    他们来到会客厅,看见朱家当家正在屋里坐着。

    柳馆主微笑说,朱当家我们来拜访你,货主已经过来了,希望你们能把他们货放过去。

    朱当家看看武图他们,不由得暗吸一口凉气,他从武图身边这两人身上感觉到一种很强的杀气,让他的毛孔都立起来了。

    他也是练武之人,知道这两人杀了很多人,否则杀气不会这么重的。

    自己也暗暗考虑这些木材是什么人搞的,怎么来的人竟然有这么大的杀气。不由得小心起来,赶紧站起来说道,既然是货主,那咱们谈谈。

    武图坐在椅子上说道,这些木材是我们花钱买的,所以希望你们能把这木材放过去,咱们还是朋友。

    朱当家看武图说,便说,木材是我们家独门经销的,外运的一概得经过我们家,不过这木材是否是我们劫的,我也不知道终究我们家人手比较多。

    武图冷冷一笑说道,咱们都是江湖上行走的人,你也是练功夫的这你瞒不过我,既然都是练功夫的,咱们打开天窗说亮话。

    这木材是我们花巨资买的,有什么不周的地方请你们担待,但这木材我们肯定会要回去的。

    朱当家看看武图,知道这人功夫也很高,便说,不知道你们怎么称呼。

    武图笑着说,江湖朋友称我多耳灵狐,所以这些木材你也不用说不知道,既然能找到你,我也能确定是你们家拿的,我外号可叫多耳灵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