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和朱家谈判

和朱家谈判

    朱当家一听武图竟然是江湖人称多耳灵狐,这在江湖上也是有一号的,信息比较灵通,知道也瞒不过去了。

    便说,这地方还是我们朱家说的算,虽说你在江湖上有一号,但强龙不压地头蛇。

    武图冷的笑着说,难道就为这几百万的木材,要难为我们吗?你认为这个值得吗?

    朱当家也冷冷的说,你虽说在江湖上有名号,但我朱家也不是白给的,虽说我不想得罪你们,但也不能坏了我的规矩。

    武图问,你有什么规矩尽管说来听听?

    朱当家说,这规矩就是见面分一半,这木材你们可以拿走一半,剩下那一半我们留下。

    武图听完哈哈大笑,说道,这东西是我们花钱买的,你竟然伸手就要一半,这钱来的有点太容易了吧,这钱拿着会扎手的。

    朱当家也很不在乎的说,别忘了这可是在北溪,朱家这些保镖高手们,一看这话要谈崩了都纷纷提刀站在朱当家的身后。

    武图身后则站着许文夫妇和高婷,虽说手中拿着用布包裹的长刀和宝剑,但并没有露出来。再看朱家则是长刀宝剑也都拎着。

    柳馆主和这几家馆,看这架势。仿佛要打斗一般也都暗暗警惕起来,拳头也紧紧握着。

    武图说,既然你这么说,铁定要想拿一半了,我实话告诉你,一一点也没有,少一根木头都不可以的。

    这朱家当家一看武图怒了,不由得也跟着发怒说道,别看你在江湖有名号,这朱家也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最好跟我说话客气点。说着便站起来,这些保镖们纷纷亮出长刀。

    只见一个身影过去,匕首直接就逼在朱当家的咽喉上,这帮人根本一点防备都没有,没想到这人来的竟然这么快。

    这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许文冷冷的说,跟我们武爷说话客气点儿,否则我一刀便结果你的性命。

    这朱当家特别紧张,没想到这人身法竟然这么快,而且浑身发出一种杀人的气息,知道这人杀气太重,随时都可以要他命。

    这些保镖们也都拎着长刀围在四周不敢上前,这老板已经被人用匕首逼在喉咙上,只要稍有不慎便会结束他的性命。

    朱当家也是久经江湖的人物,看着许文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有这样的功夫。

    许文冷冷地说,江湖朋友称我冷面双杀,你应该听说过吧?

    朱当家一听这名号,知道这是特别有名的杀手,再看看身边那个女人,知道这两人便是冷面双杀,杀人根本不眨眼是冷血人物。

    自己暗叹,怪不得武图说话这么霸气,竟然带着这两个人。再看看这些人知道根本就不是对手。

    若谈崩了,他们家这些保镖会丧命在这里,何况还有柳馆主他们这些人。

    他赶紧说,有话咱们好说,把刀放下,他让这些保镖们把刀都放了下来。

    他知道再激怒武图,自己的命便会不保,知道这帮人行走在黑白之间杀人像玩似的。

    自己也没想到,竟然为了这些木材得罪了这帮杀手,若知道这样,自己说什么也不会动这些木材的。

    武图摆了摆手,许文手一晃这匕首又进入袖中,他回到武图身后。

    这手法和身法让这些保镖看的都是目瞪口呆,这可是江湖赫赫有名的杀手,而且那女的还没动呢,包括那小女孩看样也会功夫。

    朱当家说,不就是这些木材嘛?我把这些木材还给你们不就得了吗?至于这样吗?。

    武图冷冷说,我刚才跟你好说好商量你都不归还我,还要我一半。这江湖上哪有这规矩,你这完全是黑吃黑呀?何况我这东西是正当渠道买来的。

    朱当家低着头在考虑着对策,他知道现在若动起手来,自己这帮人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

    自己家的高手也不在身边,若动起手来肯定讨不到好,有可能都得丢命。

    但守着家里的保镖自己感觉也特别没面子,他也不知道对方竟然这么厉害。

    他不由得笑了笑说,那咱们就按江湖规矩,比试比试功夫,以功夫定输赢。

    武图嘿嘿笑着说,你想用功夫来定输赢,即然比功夫,那咱们就得下赌注,否则也没什么意思。

    朱当家说,你想赌什么?

    武图说,你们家有很多这种木材,咱们就拿你家的全部木材当赌注吧。

    朱当家一听不由得一愣,这可是价值一个亿的,便说,你们才几百万的东西,让我用那么多东西来当赌注,是否有点不公平?

    武图说,怎么你不敢赌了吗?咱们三战两胜,若赌输了我再赔你一条胳膊,你看这赌注够不够。

    柳馆主这帮人一听武图竟然要赌自己的胳膊,不由连忙摆手说道,武爷这也太不值得了,不就几百万吗?何至于赌自己的胳膊呢?练功夫之人,这胳膊的重要性谁都知道,这赌注也有点太大了。

    武图对他们摆摆手说道,既然想赌,咱们就赌大的,否则也不像你做大事的。

    朱当家也没想到武图,竟然下了这么大的赌注,而且这赌注也有点太大了。

    一个练武之人如果胳膊没了,那就等于废人一样。但他也不怕,何况家里还有高手。

    自己咬了咬牙说,那咱们就赌一把,不过你得三思而行,这一旦签字画押就不可以更改了。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在江湖上行走,难道还怕区区丢掉一条胳膊,这脑袋丢了无非碗大的疤了。

    朱当家看到武图竟然这么玩命,自己也很疑惑。这家伙有什么依仗竟然敢这么赌?

    自己想想这帮江湖人物还是很疯狂的,但他认为武图并不知道他们家底细,何况家里还有高手,而且有五毒教做后盾,这可是大门派,用毒则是天下无双的。

    他冷笑着对武图说,你也有点太托大了,不要以为你们在江湖上有名,我就怕你们。我们朱家也不是白给的。

    武图嘿嘿笑着说,你想请一些高手助阵吗?尽管来吧,我根本就不惧。

    朱当家说,这协议签完,一旦你输了,这条胳膊就会留在这里给我当展品。你是否还要想想,不要凭一时意气,让你后悔一辈子。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若死我早就死了,还等到今天。既然敢跟你叫号,我就有必胜的把握。

    朱当家看武图这么说,不由得暗暗疑惑,难道这家伙知道我们家的底细?心里想想还是趁比武之前,好好调查一下这些人的来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