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扬名立威

扬名立威

    现场这些武林人士也都纷纷谴责,这比武怎么还动上毒標了,这太说不过去了,都纷纷咒骂朱家这些人。

    无霜看武图服药下去已经舒缓了很多,知道应该没啥事了,这是如烟母亲特意交给她的,以防五毒教这些人下毒。

    林长豪走过来对八长老说,既然伤害我二师兄,我就跟你过过招,我是紫霄门的紫霄神卫林长豪。

    这老者嘿嘿笑着说,你们紫霄门都来了,就这几个人吗?今天我们把你们全废在这里,让你们门派就此告别这个世界。

    林长豪一掌就拍了过去,这一掌带着很大的怒气,这掌风也是特别强悍的。

    这老者跟他硬硬接了一掌,这才发现林长豪内功也是特别深厚的,这帮人怎么功夫都这么厉害呢?

    扬选铁知道林长豪不是这老者的对手,便对林长豪说,三师兄你下来,让我来会会这老家伙,我今天一定要打得他满地找牙。

    杨玄铁怒气特别大,这老家伙竟然小看他们的门派。他对林长豪说,你让咱们的人把朱家这些人看住,如有抵抗就地杀掉,不留活口。

    林长豪一挥手,只见杨林带的那些人也纷纷亮出刀剑,武馆这些馆主和他们的教练也持长枪刀剑围上了朱这些人。

    现场的气氛异常紧张。这些围观的江湖豪杰这才发现,紫霄门的实力确实不俗。

    谁说人数并不占优,但每个人都杀气冲冲。油漆冷面双杀,浑身冒出巨大的杀气。脸上异常的冷峻面无血色。这些老江湖知道这两人已动杀心稍不留神便会被这两人给击杀到这里。

    这15图也站不起来和高婷。黄柳。跟在无双的身后。

    吴爽看玄铁师兄要上,她又看看朱家这帮人,竞然发现朱光也在轮椅上坐着,不要哈哈大笑,今天会让朱家付出惨痛的代价。

    这时朱光也发现了陆无霜,便跟父亲说,就是这女孩把我腿打折的,一定替我报仇。

    朱光父亲一听特别来气,今天仗着有长辈高手在这里,一定会把无霜他们生擒,好好折磨一番来解心头之气。

    朱家的高手和长辈们也都在现场,现场的杀气让他们也都特别震惊。

    今天竟然有这么多功夫高的人在这里,而且是紫霄门的。令他们更没想到的,这小丫头竟然是掌门。

    玄铁走了过来对八长老说,你这老家伙赶紧出来,否则我今天就会把你们灭门在这里。

    这老者看着玄铁说,你太狂妄了,不知道你师承何门怎么称呼?

    玄铁哈哈大笑说道,我外号荒岛狂龙玄铁,云霄道长四徒弟,今天你就受死吧。

    这话一喊出来,满场全都震惊,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弟。怎么得罪这种人了呢?知道这朱家有好戏看了。

    这老者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也特别震惊。说道,难道你们是云霄师门的吗?

    玄铁冷笑着说,非但有云霄师门,还有紫清师门都在这里,你竟然得罪我们,那我今天就让你消失在地球之外。

    只见他大掌挥起,只见阵阵狂风起来,周边树木上的树叶纷纷坠落,地面沙尘扬起,这掌风带有怒气。

    吓得围观的人连忙往后撤,朱家人也都特别害怕,尤其那几个老者知道云霄道人的厉害,都不由得躲了起来,暗骂怎么得罪了云霄师门的人。

    玄铁这大掌直接对着八长老的胸口拍去,这八长老一看躲不过去,伸出双掌迎向选铁的大掌,双掌碰撞在一起,这一掌把他击出十多米,一屁股坐在地上,一口鲜血便喷了出来。

    周围这些人一看这掌太霸道了,竟然一掌把这老者打飞,而且震成内伤。

    只见玄铁悬空飞起,这手掌便拍向八长老的头顶。

    八长老赶紧用双掌迎向空中这一掌,自己也是用尽了毕生的功力,这双掌碰撞到一起,竟然把这老者拍坐在地上有半尺多深。

    这八长老一口鲜血喷射出来,双掌无力的落了下来,二条胳膊已经已经被震碎,这鲜血不断的从嘴中往外喷射。

    玄铁一脚踩在他身上说,你竟然伤害我二师兄,我今天就会废了你。

    这老者嘴里吐的鲜血说,我不知道你们是云霄道人的门下,若知道我们根本不会动手的。

    玄铁冷冷的说,你向阴曹地府去解释吧,只见他脚上稍微一用力,这八长老胸腔塌陷下去,一蹬腿死了。

    陆无霜怒气也特别大,只见她凌空飞起直奔朱家的当家一掌拍了过去。

    这朱当家赶紧双掌护着胸口,他被无霜一掌拍起砸到身后朱家这些人身上,嘴里的鲜血不停的往外吐着。

    朱家这些人都目瞪口呆,没想到这两人功夫竟然这么霸道。这女孩那身法竟然能凌空飞起,像剑一般射了过来,而且那掌力特别霸道。

    朱当家也练多少年武功了,竟然被她一掌砸飞,口吐鲜血,这朱家所有人都特别震惊。

    现场围观的这些武林人士和当地的这些高手,也都看到紫霄门的功夫确实霸道,很多人都没有见过这种功力,想不到竟然是云霄师门的人。

    无霜走过去随手把朱光拎起来扔到场中,她一把抓过朱当家的脖领子也扔到了场中。

    朱家人一看这种架式,知道今天是大祸来临,哪知道就因为一车木材搞成这样的局面。

    这几家武馆的馆主和教练看到这种功夫也特别震惊,没想到无霜他们竟然轻松的击败了朱家。这些武馆的教练也站在场的四边,防范朱家这些人逃跑。

    杨林带着自已的十多人,也都在周边守护着,林长豪拎着宝剑守着朱家的大门,每个人都杀气腾腾。

    现场所有的人都看愣了,都感觉一股凉气袭来。

    许文夫妇看见无霜他俩功夫都这么霸道也特别震惊,虽说跟他们交过手,但没看过实战中的两个人,没想到功力竟然这么霸道。

    二人不停的看着周边情况,以防有人出手偷袭他们。

    这二人的眼力特别锐利,现在看这些人根本都不敢反抗,即然知道是云霄师门的人,这功夫都是特别霸道上来只能送死,也都低垂着脑袋,不敢正视他们。

    无霜走到场中对朱光说,咱们又见面了,没想到你们三番五次招惹我。

    我正常买车木材你们也给我拦截,这不是车匪路霸吗?今天我便替天行道废了你,说着手掌挥起,便要拍向朱光的脑门。

    吓得朱光捂住脑袋,也不顾腿上的疼痛,不停的哀求。

    朱当家一看这小丫头要杀他儿子,也特别紧张,起紧说,咱们有话好说,那木材我给你们了,我一分钱也不要。

    无霜看看他说,你认为这木材给我就完事了吗?你儿子三番两次的招惹我,我没跟你们算账已经不错了,没想到我买车木材,你竟然给我劫车,今天也是你们朱家最后的日子。

    杨林已经把朱家的家眷全赶到了场中,这些人在四周持刀立着。

    朱家这些人吓得瑟瑟发抖,知道今天搞不好会没命的。这长辈已经让人打死一个,下一个便是朱光和他父亲。

    无霜说,你儿子写的欠据还在我这里,我原想放过你们一家,哪知你三番两次的找我们麻烦,那今天就把这些东西给我兑现了,或许还有你们活命的机会。

    朱当家接过那纸看着,不由得特别愤怒的骂着自己儿子,说道,你怎么什么都敢写?

    这些家产是咱们辛辛苦苦两三辈子积攒下来的,你竟然签字画押给送人了。

    朱光说,没办法呀!我也不想这么办,否则我会受更多苦的。

    朱当家说,你不招惹他们,他们能找你麻烦吗?这下好了家里什么东西都没了。

    这时武图的伤势已经好了大半,这镖毒已经解了,黄柳已经给他止血扎上绷带,告诉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武图说,把他们都抓到院里,咱们好好谈谈,谈好了你们家都有活命的机会,谈不好就准备下地狱吧。

    他一挥手,杨林带着人把朱家的人都赶进了大院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