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图中毒

武图中毒

    武图特别鬼,他在观察现场打斗的同时,也用余光查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

    他在围观的人群里,发现了陈林,而且他身边的俩人仿佛都化了妆,知道这肯定是小师妹和玄铁师弟。

    他在往各一侧也溜了一眼,竟然看到林长豪和黄柳,心中暗喜这次朱家碰到对手了。

    这可都是紫霄门的顶尖人物,但他装作没有看见一样,根本不往他们的方向看。

    他走进入场中两人交起手来。这次并没有动用武器,都是拳脚功夫。这拳掌打起来也都呼呼带风,仿佛都冒着冷气。

    这一交手这老者才知道,敢情对手的功夫也特别高的,而且内力也特别雄厚,怪不得这么张狂。但他还是有必胜的把握。

    只见二人拳脚相加,二三十回合竟然不分胜负。这老者的掌力也是特别厉害的,武图跟他也是半斤八两。

    他用出师门的轻功来躲避凌厉的掌风,二人对了一掌都各退四五步,相互间都衡量对方的功力。

    这老者也没想到武图内功竟然这么深厚,这一掌两人是半斤八两。不由得重新审视武图,他专挑武图薄弱的地方攻击。

    这拳脚打了几十回合,双方还是分不出胜负。

    这老者说,那咱们就动武器。

    武图笑着说,恭敬不如从命,说着一招手,柳馆主把长刀给递了过来。

    武图暗暗高兴,这刀法是做为攻打白虎堂有功,师父传授给自己的,自己正想看看这套刀法怎么样。

    现场围观的人也都特别震惊,没想到两个人的功夫竟然这么高,而且内力都特别雄厚。这多耳灵狐在江湖的名号确实不白叫的。

    这老者则从身上解下一条钢鞭。

    武图看看这钢鞭,知道这种软兵器特别难控制的,他在想怎么去克服这种武器。

    这长鞭舞起来,武图很难近身,只能不停的躲闪。

    武图一看这也不是办法,便把师父教的这套刀法运用起来。

    这场面当时就起了变化,只见尘土飞扬,这刀锋像雪花一般不停的攻向这根钢鞭,而且这人影越来越虚幻,场上尘土飞扬。

    现场的人都纷纷往后撤去,知道不定会伤到谁?这刀法太奇妙了。

    这刀法配合着本门的轻功,在这场地里不停的穿行。而且这把刀也顺着钢鞭不停的攻向了对方的手,搞得这老者也特别紧张。

    他也没见过这种刀法,两人斗了三四十回合。

    武图腾空跃起,这把刀向这老者狠狠砍来,这老者一看这刀风太过凶猛,赶紧翻身躲了过去,这一刀砍在地面上,这地面竞被砍出一道深沟。

    武图看看自己刀下没人,不由得暗暗感叹,这老者功夫也真是不弱,竟然能躲过自己这凌厉的一刀。

    再看这老者也是气喘吁吁,力气有些跟不上,岁数大了终究体力不如武图。

    武图一看知道再打下去这老者便会败下去的,想想还是不是办法,自己的目的没有达到。

    便有意的装出气力不足的样子,出刀越来越慢。这老者看到机会不由暗暗好笑,心想也就是三板斧的功夫。

    哪知他稍微一大意,武图一看机会竟然来了,这把刀翻转刀身便向他身侧砍去。

    这老者也没想到武图这把刀玩得这么纯熟,在想躲也来不及了,他赶紧用钢鞭用足内力护住自己侧身,这把刀也是用力过猛,狠狠的砍在他的钢鞭上,这钢鞭竟然把刀给震断了。

    这老者的钢鞭是精刚制作的,特别坚硬。

    只见这老者猛然从袖中甩出去几支银標。

    武图一看这银標来了,连忙躲闪,哪知这老者的银標是连续发射的,虽说躲过几支银標,但还是有一支扎在他的胳膊上。

    武图大叫一声翻身撤了回来,这高婷快速射了过出,挡在武图身前喊道,师兄赶紧撤我来替你。高婷身形一晃,剑随身影凌空便向这老者射去。

    这老者已经累得直喘气,根本防备不了空中这一剑。

    他身后一名老者快步闪过来,把他拉在一边,自己挥刀向高婷攻去,二人又打斗在一起。

    大家看这小丫头刚才跟朱当家打斗完,竟然又上来跟这老者过招,而且剑法越来越精妙。

    这老者看高婷剑法微妙,知道肯定是高人所传授,便问,你到底是什么人的徒弟?

    高婷已经不在乎隐瞒师门了,便说道,我是云青道长的徒弟,你们竟然伤害我师兄。

    这名老者看看高婷问道,难道是云青观的云青道长吗?

    高婷说,正是。

    这老者连忙摆手说,我不跟你打了,我不想跟你们师门发生冲突。

    他只是跟八长老是朋友,但并不是五毒教的人。既然这小丫头是云青师门的,自己犯不上跟他们为敌。

    这名老者连忙撤了下去,对八长老说,既然是云青门下,我也不跟他打了,你们两面我哪面也不帮。

    八长老看看这位朋友,不满的说,云青道长算什么,我们这么大的门派还怕他们?

    这老者说,我不想趟这浑水,你哪知道他们身后是什么人?说完一扭身便飘然走了出去。

    高婷也很无奈,自己也不可能去追人家,便赶紧回来看着二师兄,只见武图咬牙在坚持着。

    黄柳一看情况不妙,赶紧闪身快速走了过来,说道,武兄这是中毒了,这標上有毒。

    林长豪也赶紧来到二师兄身边,不停的问,怎么样?

    武图说,感觉浑身发冷特别疼,这毒药还是挺厉害的。

    大家一听这標上有毒,都特别紧张。

    武图看这中標地方已经发黑,他也没想到对方竟然用毒標。

    黄柳赶紧拿出银针封住他的穴道,盘膝坐下开始用内功替武图用功逼毒。

    他想用内功把毒给逼出去,终究不知道这毒标用得是什么毒?

    许文夫妇也没想到,这老者竟然用毒標,不由得特别愤怒,便持刀冲上去跟那老者拼命。

    这时陆无霜一闪身冲了出来,挡住许文夫妇,对他们摆了摆手说,这些人由我们来对付。

    她把脸上的人皮面具扯了下去,玄铁和林长豪也在她身后站住,这人皮面具也摘了下来,这师兄妹三人站在场里。

    无霜看着这老者说道,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肯定有门有派的。竟然敢伤害我师兄,今天你们朱家就此滚出北溪市。

    这老者看看陆无霜,竟然是一个漂亮小丫头,便嘿嘿笑着说,我不管你什么师兄师弟的,这毒只有我有解药。我们五毒教的毒,别的门派根本解不了。

    无霜听完哈哈一笑说,你竟然是五毒教的,看来也是一位长老了。

    这老者哈哈大笑说道,我是五毒教的八长老。江湖上一些门派也不敢轻易得罪我们,你还是赶紧下去吧,否则在这里也是送死。

    无霜笑着说,我怎么能下去呢?这些人都是我的人。

    这老者看无霜这么说,便问,你是什么人?竟然敢给他们出头。

    无霜冷笑着说,紫霄门掌门,紫霄魔道陆无霜。

    这老者哈哈大笑着说,又是什么鬼门派,我从来没听说过。

    无霜嘿嘿一笑说,一会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鬼门派。

    她赶紧走到二师兄身边对黄柳说,师兄我这有药,是如烟母亲给我的是五毒教的解药,她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瓷瓶。

    黄柳一看竟然是五毒教的解药不由得大喜,赶紧撤掌把药给武图服了下去。

    对面老者根本不相信,五毒教的解药能在这小丫头身上,无非就是欺瞒他们,也都幸灾乐祸在那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