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白热化的比武

白热化的比武

    朱家的高手们都特别震惊,第一场便败了,听许文的话仿佛很不满意,这刀若是好的话,那腿便会被砍断,这已经输了一局。

    这没等朱当家说话,从他身后窜出一位老者,这人进入场中便问,你们谁来应战。

    武图看看这个老者知道功夫也不差的,不知黄英能否是他的对手?

    许文看看这老者,感觉比刚才的人还强,便对黄英说,这人功夫挺高的,一定要注意。

    黄英说,要死咱们早就死了,还能等到今天,没事的放心吧。

    高婷说,不如我跟你联手对付他吧,这老家伙看样挺厉害的。

    黄英摇了摇头说,这会让人挑毛病的,说咱们以多欺少胜了也不武。

    武图说,不如我跟他交手,别伤着你。

    黄英摆了摆手说,不必了,这种打斗我们夫妻经历多了。若不是我们是紫霄门的人,我们俩人完全可以直接把他毙命到这里。

    现在咱们是名门正派,我也在遵守规矩,只见她快步走入场中。

    这老者看竟然上来一个中年妇女,很看不起的问道,怎么还上来一个女的,难道男的都死绝了,得靠女人比武吗?

    黄英冷冷的说,难道你看不起女人吗?女人也是半边天,包括你的生命也是你妈给生的,怎么还瞧不起女人来呢?你也别跟我废话了,咱们用功夫来证明吧。

    这老者看看黄英面无惧色,便问,你是什么人物?竟敢来跟我交手?

    黄英说,紫霄门冷面双杀黄英便是我。

    这老者看看黄英说道,你在江湖上也是有名的人物,虽说干得是杀手行当,怎么趟这浑水?还是什么紫霄门,这是什么狗屁门派,根本没听说过。

    黄英冷冷的说,既然你没有听说过,那就让你见识见识。二人伸手便打了起来。

    黄英很善于攻击下盘,而且刀法特别诡异刁钻,功夫竟然比许文还高。

    看得武图也特别震惊。没想到一个女人功夫竟然练得这么高,竟然还是杀手。

    自己也很紧张终究黄英是女人,便不安的问许文,一旦不好你赶紧援助你老婆,别让她受伤。

    许文笑了笑说,没事的,她的功夫远高于我,她是我师父的女儿,功夫得我师父真传。

    这一说武图才放心,取情这两人还是师兄妹,而且黄英的父亲竟然是许文的师父,这女儿功夫肯定差不了。

    这老者看黄英的攻击方式以下盘为主,自己也很受制,只能全心全意的预防底盘的防护。

    自己这把刀也在不停的攻击黄英,这老者的刀法也是特别厉害,内力也雄厚,竟然很难找到他后漏洞。

    黄英看这老者的刀法很难找到漏洞。不由得暗暗着急,知道再跟他打几十招也是这个结果,但杀手这行业讲究速战速决的,她不想跟对方耗费更多的力气。

    便在攻击中,有意无意的露出破绽。

    看得武图特别着急,要是让对方抓住机会这还了得,但看许文仿佛一点也不耽心。自已不由暗笑,这可能是诱敌深入。

    这老者看打了几十多回合,竟然没分胜负。而且自己从地面攻击的刀法让他很不适应。

    不过打来打去黄英竟然露出了破绽,不由暗暗高兴,心想女人到底是女人。

    当黄英这一刀劈了过去,黄英的后背便露了出来一个破绽,这老者暗暗的高兴,竟然给他一个绝佳的下手机会。

    高婷看得也特别着急,刚想往上冲,被许文一把拉住。

    这老者一看机会来了,挥刀便向黄英后背砍去。

    那是黄英背后像长了眼睛一般,身体侧滑躲过了这一刀,自己的长刀则倒刺过来,整个后背和刀熔炉一体撞入这老者的怀里。

    现场几百人都一声惊呼,说道,这女人完了,竟然毫无防备的撞入老者怀里,现在不管这老者用什么方式黄英必死无疑。

    朱当家面露喜色,这一局终于搬回来了,都在不停的叫好。

    只听场中一声怪叫,大家也都紧闭双眼知道这女人没命了,不过这叫声仿佛不是女人的动静,更像是男人的声音。

    大家赶紧睁开眼,只见黄英倒踢金钩,一脚把这老者踹飞在地上,这把刀快速收回。

    再看这老者的肚子上扎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肠子也流了出来。

    黄英转过身,看看这老者说道,我们狗屁的紫霄门能否跟你一决高下呀?你太小瞧我们紫霄门派了。

    说完,转身回到丈夫身边。

    许文很关切的问老婆受伤没有?

    黄英微微一笑说道,没有受一点伤。

    这时大家才发现,这黄英这一记怪招,把这位老者肚子给刺开了。

    这老者用手捂着伤口,这鲜血顺着手指缝直流,他吃惊的看着黄英离去的背影,心想这女人竟然这么厉害,原以为是破绽,那知竟然是一个陷阱。

    他沉迷于刀法多年,自认为功夫很高了,哪知这女人刀法竟然远在他之上。

    这时朱当家才发现,大师伯被对方刺破肚子倒在地上,赶紧让手下保镖送医院去救治。

    刚才已经抬进去一个,现在这个受伤更厉害,只能赶紧送医院。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朱当家这还怎么比呀?我们已经三局胜两局了。

    朱当家说,我没说三局两胜,我说四局三胜,你身边不是还有一个人吗?我跟她过几招,说着他对高婷招招手。

    现场这些武林人士一看这朱家竟然耍赖也嘘声一片。都说,哪有这样比的,竟然还搞成四局三胜了。

    比武之前大家都知道是三局两胜制。这朱当家竟然这么不要脸,找对方一个小丫头跟他比武。这也太不要脸了,底下的人也议论纷纷。

    高婷听完不由得特别兴奋,心想自己终于有出手的机会了。她对武图说,二师兄我上去很他交手。

    武图看看她说,这家伙功夫也不差的,你能对付了他吗?

    高婷说,就是打不过,他想伤我也不容易,只要搞成平手咱们还是胜了。

    武图想想也行,他不用观察便知道无霜他们肯定在现场,否则杨林哪能不出来阻拦高婷哪?

    他笑了笑说道,那你上去跟他过几招,不要伤了自己,若不好赶紧撤回来。

    武图对朱当家说,你这么大岁数这脸也不要了,签订的协议竟然作废了,这是武林人士应该干的事情吗?

    底下不少人也在咒骂,这朱家有点太欺负人了,这么大的人竟然跟一个小丫头比武功。

    朱当家哈哈大笑说,多说无益,咱们动手吧,说着伸手拿刀便砍向了高婷。

    高婷没有想到朱当家竟然突袭她,她一闪身窜了出去,顺手把自己用布包裹的宝剑拿了出来。

    两人在场上动起了手,现场人注意力都被场上所吸引,没想到这小丫头轻功竟然这么高。

    二人刀剑相交场上传来阵阵的响声,高婷看自己这把宝剑竟然被砍的一个很大的豁口。

    她知道这把宝剑是训练用的,只能用巧劲来跟对方打斗。

    朱当家也没想到高婷内功竟然这么好,刀剑相加并没有给那把宝剑给震飞。

    高婷的剑术精妙,在朱当家身上不停的刺着,搞得朱当家身上的衣服被刺了好几个洞。

    朱当家看抓不住高婷的身影,知道这女孩子轻功特别高,而且剑法精妙,便有意漏一破绽。

    高婷一看机会来了,便持剑向破绽之处刺去。看得武图和许文夫妇特别着急,想提醒已经来不及了。

    那知这朱当家反手一刀便砍在高婷的后背上,但这把宝剑也刺中了他的大腿,给这大腿刺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流了下来。

    高婷忍着剧痛,一翻身回到武图身边。

    武图和许文夫妻赶紧上前查看后背是否伤得严重,但看完后武图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丫头真是命大。

    高婷也特别紧张问,二师兄,我后背是不被他砍坏了,怎么这么疼呢?

    武图笑着说,你一点事都没有,没想到你竟然穿着护身软甲出来的。

    高婷突然想起,身上穿的是尚云飞送给她的那件护身软甲,自己每天都穿在身上,竟然把这事忘了,不由得哈哈大笑。

    朱当家捂着受伤的腿,吃惊的看着高婷说,没想到你这小丫头功夫竟然也这么好,我这一刀竟然没有伤到你?

    高婷嘿嘿笑着对朱当家说,我们紫霄门的人,不是你们可以对付得了的,何况你们小小的朱家。

    朱当家看看高婷问道,你肯定有高人师父,能否告诉我他们是谁?

    高婷嘿嘿笑着说,就不告诉你。

    武图说,你还有什么说的,你们现在已经败了三局,是否该履行协议了?

    这时从朱家人群里走出一个老者说道,小孩子签的东西不作数,我还没跟你们过招呢。

    朱当家赶紧恭敬的说,叔祖也要上吗?

    这老者看看他说,你都招惹的什么人物?怎么都这么厉害,我若不出手,朱家还有脸在这城市混吗?

    朱当家无奈的说,我也不知道他们功夫竟然这么厉害呀?我以为江湖只是谣传呢,哪知道比江湖传的功夫还厉害。

    这老者说,你们这帮废物,还得靠我出手。

    武图看这老者走了出来,便站到场中说道,听你口吻仿佛你是他们家的爷爷辈的,你竟然教孙子们不守信,这不丢你们朱家的脸吗?

    这老者哈哈大笑说,什么脸不脸的,打赢了便是脸,你还是乖乖把命留在这里,我不管你是什么人。

    武图哈哈大笑说,我不管你想不想知道,我还是告诉你,我是紫霄门多耳灵狐武图。

    现场这些人听武图自报名号,也都知道有这号人物,但不知道这人师父是谁?

    在老者说,我今天让你变成死狐狸,竟然伤了我三个小辈。

    武图笑着说,他们岁数跟你也差不了十岁八岁的,竟然是你小辈儿。你这么大辈不是白活了吗?竟然一点不讲江湖规矩。

    这老者看着图说,我辈大怎么了?既然他们败了,我就会从你身上讨回去。

    武图说,你们都已经败了三局,还要跟我交手,这是否有违江湖的规矩啊?

    现场围观的人也说,这比武的局数,你们家可以随便更改,这还有江湖道义吗?这不是以大欺小吗?

    朱当家狠狠的对这些围观的人骂道,你们这帮兔崽子,怎么跟我们朱家说话哪?这规矩是我们朱家定的,我们朱家也可以随便更改的。

    现场这些武林人士听了也特别气愤,纷纷指责朱家。

    这老者看看武图说,多说无益,咱们还是用手上功夫说话吧。

    武图一看自己要的效果出来了,便笑着说,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