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后备人才基地

后备人才基地

    武图说,这地方练武成风,而且功底好的也不少,可以作为咱们后备人才基地。

    既然朱家已经撤离这里,大院子也空下来了,不如在这里设一个办事处,由这几家武馆共同管理,为咱们招揽后备力量。

    这里还有木材加工厂和公司,咱们还有三间公司,这些公司的员工也不能让他们失业,终究都养家糊口的。

    无霜说,我也想不让他们失业,这大院有柳馆主和其它几家武馆管理。等谭老板回来也参与进来,让他经管那几家公司。

    柳馆主说,这些手续我都可以帮你办,我在这里还有些人脉。何况朱家对本地人并不好,既然朱家已经落败了,也是大家求之不得的事情。

    武图说,这件事情还真得需要你帮忙,终究在这面我们也不太熟。

    柳馆主说,谭老板在这面人脉也特别广,跟各界都有联系,上他那吃饭的都不是一般人。可以让他回来帮你们共同办这件事情。

    武图说,这最好,他打电话通知谭老板让他速速返回,北溪市这里需要他一些人脉和关系。

    唐老板说明天我就赶回去。

    大家把这些事情详细分散的解决一下。

    无双,这带着高婷在这些房间里不停的走动,发现这里也有一些字画和古董。便让杨林带人把这些东西都包装好。让他派人送回南桥寺。自己的岛上去。

    这些字画和古董也都挺贵的。只是猪家并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

    杨林把组织人把这些东西都包装好。但都雇了一辆车,派着两名手下。开车往南桥市庐山岛上送去。

    无双也通知林芳雅把这些东西到时接到岛上去,放到自己房间里。不是让自己也感觉很好笑,怎么自己还是对这东西特别感兴趣?

    高婷说你怎么见这些谷物性的东西,这么感兴趣。这肯定跟你以前学的专业有关系。

    吴双说这东西是我特别喜欢的,从小我就喜欢这东西。所以到哪地方钱我并不在意,但这些东西我是特别留心的。

    在院里现在就剩下黄柳舞徒和这些官主们。选铁盒,许文夫妇也都在参观的各个房间,他们也不想参与商业上的事情。一切都有5图做主。

    5图心里特别高兴,没想到这次又搞了这么多钱,而且还有大批的木材,这些珍贵木材已经够俩加工厂。两三年用的了。他知道这名儿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肯定得。个把星期才能把事情处理完似的。

    朱家的大院儿装修的也不错,而且房间也不少。大家游览一番,敢又回到院儿里坐下。

    玄铁说,没想到朱家在这做这么大,竟然一天被灭掉了。这在本溪市也肯定是一个特大新闻了。

    我瞎说啊,他家为父不仁应该受到惩戒的。这地方民风不错,而且以后可能是咱们提供后备人员的主要地方。所以有时间再给这些人做一些慈善性的东西。让他们变为直销门派的后勤基地。

    整天笑着说这最好了,既然能够让老百姓平稳生活,还能给咱们提供后备人员。终究这是我的家乡。我也希望这地方变得越来越美丽。不过咱们这面儿经商的人手太少。总不能从南桥往这面派呀。

    无双想了想问杨林,上次朱家那小伙不错,是跑业务的,而且被珠光打了。不知道这年轻人跟你联系没?

    杨林笑着说,他跟我联系过。不过听说要上南桥,他也在犹豫。终究他父母在这面有些割舍不下。

    无双说,那就让他在这面发展也可以。这面儿还有加工厂。正好也可以在这面收购一些好的木材。

    杨林说那好的,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跟你见面。这小子自从被朱光打了以后便辞职在一个小公司里打工呢。

    医生说既然来了一定给他高工资,让他把那木材加工厂好好经营。给咱们那俩古董加工厂提供原材料。还能让加工厂的人有工作。

    杨林说那我现在就通知他马上过来。他打电话通知卖青年,收到我们老板在你们朱家大院里等着你。给你在本地提供好的工作机会,不知道你愿意干不?

    这年轻人说既然提供好的工作机会,我肯定愿干,但他怎么跑到朱家大院去了,这不是自己找事儿吗?我也不敢去。

    杨林说现在朱家大院已经变成我们老板的资产了,你尽管过来就可以了。朱家已经接近破产了。

    这年轻人一天特别高兴,说我一会儿马上就到。

    是几人在这商量一下武馆这些馆主对经商也不太懂,确实得需要一个懂商业的人。现在看来这面儿谭老板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他那边还得开餐厅。

    你说想了想说到这面还是让谭老板主持商业活动。南桥是开餐厅的面儿,可以让他派一个手下人过去协助开。

    武馆的训练和招聘人员和后备人员,交由刘馆主这几家物管负责给咱们训练这些人员。

    现在三师兄那面安保公司也需要大量人员。若有好的,咱们可以都派到安保公司去,现在他们那面正缺少这些人,而且这些人都会工作。

    这几人也说这办法好。无双找到武徒,把自己的想法对乌童说了。你图说我也正犯愁,经商这一块呢,这柳倌组他们这面儿,咱们想法相同。

    不算说让谭老板回来经营这面,这面终究。商业活动他还是比较有人脉的。而且一会儿来个年轻人,看看怎么样恶行,让他管理木材加工厂。给咱们两个股东公司加工厂提供原材料。

    省的这些木材还得运回去加工,特别麻烦的,咱们搞成半成品运回去不就省了很大事情了。

    你都说这个办法确实好。在这面都加工完了,拿过去那面在细加工就可以了。有图赶紧打电话告诉王晨,明天跟谭老板一起过来。这面有大量木材要把这面加工成半成品拿回去。

    王晨一听竟然有木材而且加工半成品,不由得特别高兴收到,这样咱们产品能出的更多,我明天便和谭老板一起过去。

    有图告诉杨林,虽说朱家已经撤离这地方,跑到郊区别墅去了,但你派人一定要严防他家,看看他家最近有什么动向。另外五毒教这位长老既然死了他们教派肯定会有动向的。看看怎么能通知唐恨长老,让他知道这件事情。

    你瞎说,那我就让无烟儿通过他的那头的关系,把信息全拿过去。让唐恨那些面儿也做好防范。以防五毒教对咱们这些进行偷袭,终究他们死了一个长老。

    你图笑着说,我是他们真跟咱们过不去,不如把5都教育给平了,让唐恨当长老,省得自己还独立门派,这样咱们就有更加坚强的后盾。

    我想说你毒教是一个大教派较重很多的,而且关系特别复杂。这事只能看以后的发展了。见机应变吧。

    有馆主说我安排人准备些韭菜在这院里吃饭。大家忙活这么长时间了,也应该吃点饭了。

    另外我让门外这些武林人士都撤回去吧,不要在这围观了。这些有好的子弟想加入门派的,我让人都给登一下记,这两天我便着手办这件事情。

    5图问了一下他们这地方的工资情况。

    没有关注,下次说我们这地方终究封闭,工资也挺低的。就业机会并不太多,也都被几个有钱的大家族垄断的。

    你看看他们有什么人可以上南桥寺那边有安保公司也需要大量的人,工资肯定比这面高,而且管吃管住。

    没有关注下个说啊,你这还给提供就业机会,真不错,我会跟这些人商量这件事的,有想去的让他们登记。

    大家把一些细节适应的东西简单说了一下。有关注便出去跟大家宣布,要告诉手下人去准备韭菜,今天包括武馆这些教练都在这里吃饭。庆祝为本地除了一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