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探听朱家底细

探听朱家底细

    当天晚上朱家大院里,柳馆主也安排大家在院里喝着酒,也都很兴奋。

    杨林找的那男青年也赶来了,这城市是群山包围的小城,若出点事情大家都会知道的。

    他们也没想到朱家门口围了这么多人,也都是本地这些练武的,包括其它一些武馆的人员。

    这个年轻人进门说,是杨林让他来的,杨林的手下把他放了进来。

    杨林看到这青年来了便招了招手,这男青年赶紧走到杨林身边问,叫我来有什么事情?

    杨林笑着说,我们老板让我叫你来的,他把这青年领到无霜面前。

    这青年发现竟然是在机场和餐厅见到的那个女孩子,竟然真是老板。再看院里这些人都是练武的,他在院外已经听这些围观的人说了。

    他上前赶紧自我介绍,我叫刘洋,今年二十六,家在本地家中有父母兄妹,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

    无霜看到他很紧张,笑了笑说道,找你来有事情让你做。在机场我看你这人还不错,现在朱家已经败了,我在这里需要管理人员,不知道你是否愿意为我工作。

    刘洋高兴的说,当然愿意,我现在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给的钱也不多。何况朱家的事我也知道很多,需要我做什么尽管说?

    无霜说,我准备把你安排在朱家那木材加工厂,负责工厂的管理和生产,不知道你对这有兴趣没有?

    刘洋说,竟然有这好事儿,我刚工作时就在那加工厂里打工的,那里有我很多以前的同事。

    无霜笑笑说,那就好办了,工资待遇我会让武总跟你交待的,这加工厂现在是我们紫霄门的。

    你負责把工厂管理好,为我们其它两个加工厂提供原材料。工人们的工资也往上涨,肯定比朱家给的高。

    但得把朱家的人员清理出工厂,你就是那工厂的厂长,若干的好我会安排你更重要的职位

    刘洋一听竟然让他当厂长,还给他提供高薪。便兴奋的说,那没问题,我对木材还是比较了解的,以前也在这工厂工作过。

    无霜说,你留这里吃饭吧,也协助公司处理一些事情,认识一下总公司的主要人员,明天会对你进行任命的。

    无霜问了问朱家商业经营的情况?终究刘洋在朱家工作过,对他们家经营状况也特别了解。

    刘洋说,朱家的木材加工厂,虽说挂的是别人名,但其实是他们家的。员工能有七八十人,也是朱家最挣钱的厂子,我们这地方的稀有木材也都被他家控制。

    但那工厂设在挺隐蔽的地方,他们把盗采伐山上珍稀木材藏在那里加工,这是一本万利的。

    无霜笑着说,怪不得把这工厂设在山里呢?这便于把偷来的木材直接进行加工。那朱家其它商业情况你知道吗?

    刘洋说,他们家有六七家公司,主要从事木材销售加工,也开了些按摩院,每家公司也有些员工,他们家是什么挣钱就搞什么。

    无霜问,我今天看朱家有不少保镖,能有多少人?

    刘洋说,他们家保镖有二三十人,都分散在各个公司和工厂里。正经在大院也就十多人,不过朱老板家里也是练武的。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次扣押了一些车辆,可以给你一辆便于工作,这面有总经理负责管理下属这些企业。

    刘洋说,你们有什么事情尽管告诉我,我去帮你们去办。终究我家在这里住,对这地方还是比较了解的。

    无霜说,我看朱家的人在这面好像不受人欢迎啊?

    刘洋苦笑着说,朱光受伤以后,他家派人也四处找你们,有些人见过你们,但也没有告诉他们。

    朱家在这地方为人并不太好,对员工都挺苛刻的,尤其朱光对我们抬手就打闭口就骂,所以大家都挺恨的,我们不少员工为了生活只能忍气吞声了。

    无霜说,既然有一些人并不是朱家的人,你跟杨林去鉴别一下,跟朱家没什么关系的,咱们可以继续留他们的工作,一旦是朱家的亲信马上清除出去。

    刘洋说,我知道朱家的这些亲戚和一些朋友,在公司里也都趾高气扬的欺负我们,我会把名单告诉你们的。

    杨林在边上说,朱当家那小老婆的事,就是这位小兄弟告诉我的,否则我哪能知道这件事呢?

    无霜说,这次的事你有功,以后会重用你的。他告诉杨林把扣押的车辆给他一台,让他负责工厂那边。

    杨林把刘洋领出去拿出一把车钥匙递给刘洋说,这台车就归你用了。

    刘洋特别兴奋,自己很希望能有一台车,没想到今天居然被任命为厂长,还配了一台车还要给涨工资。

    心想以后在外还得低调做人,与人相处,否则哪有这么好的机会?

    杨林说,我们有朱家公司和工厂员工人的名单,你给我们好好看看,哪个是朱家的人,帮我们甄别一下。

    刘洋说,放心吧,我现在就做这件事情,两个人又回到院里。

    这时酒菜已经都安排好了,大家在院里摆了几桌喝着酒。

    柳馆主对无霜说,有些武馆的朋友都纷纷给我打电话,问你们这门派还招人不?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

    无霜说,咱们确实需要人,最好功夫好一些,人品一定要好。

    武图伤势现在已经没啥大碍了,没想到五毒教解药特别神奇,很快便把毒解了下去。

    他看柳馆主这么问,便说,人品是最主要的,既然这地方练武成风,肯定有一些好的苗子。

    他看了看这朱家大院说,不如咱们在这成立紫霄门分堂?这大院可以作为分堂的办公地,也是对外的一个窗口。

    无霜看这大院确实挺大的而且房间也不少。便笑着说,那就由你安排吧,你是咱们紫霄门派的定海神针。

    武图说,我就是紫霄门派的军师,以前也就叫师爷,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

    许文说,你是当之无愧的,足智多谋,这门派少不了你。

    无霜很自豪的说,我二师兄鬼主意还是很多的,刚才我看那功夫也很厉害,比以前厉害多了。

    两人曾交过手,当时无霜没经验,也差点被武图给暗算了。亏着师叔在否则自己亏就吃大了,她也特别信任二师兄,现在是她最得力的助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