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建立分堂

建立分堂

    第二天一早,这几家馆主匆匆忙忙来找无霜。

    无霜看他们来这么早,便问,有什么事情这么着急?

    柳馆主和这些馆主坐在椅子上说,昨天晚上我们一宿都没睡着觉。

    无霜说,既然回去不睡觉干什么,何况喝了那么晚的酒。

    柳馆主无奈的说,这电话一直响到早晨,朱家这件事整个北溪市都知道了,这几家武馆的馆主也都说,我们也都没睡好,电话不断。

    无霜笑着说,不会是朱家求情的吧?

    有柳馆主说,求情的也有,但特别少,主要的还是这些人都想让孩子们拜你们为师。

    现在搞得我们几家武馆的弟子也都想拜在你们门下,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无霜听完直挠头说道,你们武馆的人也要拜在我们门下,这怎么能行,这不是挖你们墙角吗?

    这时几位师兄也都走出房间,看见这几人在院里跟无霜正在说这件事。

    黄柳说,这事情也挺难办的,他们那孩子也拜在咱们门下,肯定其它学武的孩子也想拜在紫霄门下。

    武图说,不如这样吧,昨天我们也说了一嘴,不如在这面设紫霄门北溪分堂,以朱家大院为堂口,由柳馆主主持分堂。

    让他来管理分堂这地方的事情,这几家武馆的馆主都是副堂主。咱们在这里设一个训练基地,为总堂提供后备人员。

    这几家馆主也感觉这想法特别好,大家都可以参与了,还是紫霄门下属分堂。

    这样可以做得特别大,也能解决这些朋友孩子要求拜师的情况,还能稳定各武馆学员的心。

    柳馆主说,武总这个提议好,否则我们几家武馆也都各自为政,另外也能解决这地方一二十家武馆相互间的争斗。

    无霜问,你们这地方信息怎么这么灵啊?

    柳馆主笑着说,这地方多数人都练武,跟江湖上各门派的人都有接触。

    昨天跟朱家这一战后,这帮人四处打听你们的信息,他们也知道了你们把鲨鱼帮给灭了。

    这件事情特别轰动,那么大的鲨鱼帮竟然被你们给灭了,何况小小一个朱家哪?有人信息更多,也知道你们还把白虎堂给剿灭了,所以这电话不断打给我们几人。

    我们教练把我们的孩子,是你们门派的弟子的事情也透露出去了,搞得我们也特别为难,现在想保密都保密不了了。

    许文说,那就成立一个分堂,省得从总部往这边派人,若遇到功夫特别高的对手,咱们再派人过来就可以。

    无霜说,那就按大家的想法做吧,何况这地方有咱们的木材加工厂。

    这时刘洋也匆忙赶来对无霜说,我以前这些同事,让我问问能否让他们在那里工作,让我给他们求求情。

    无霜说,昨天杨林不是安排你把好人留下,把朱家的那些亲信赶走吗?

    刘洋说,我都已经给分辨完了,就等你和武总发话了。

    武图说,既然这样那就按名单咱们留人。大家研究这些人员安排的事情。

    这时从大门外进来一群人,院里这些人向大门望去,看见谭老板领着一群人走了进来。

    无霜吃惊的问,你们不是今天的飞机吗?怎么大早就赶回来了,而且还带了这些徒弟。

    李霞笑着说,昨天我们知道你们都跑这这来了,知道发生事情了。

    王晨这小子通过芳雅知道这里发生事情了,所以你这些徒弟也都特别着急,赶过来想帮忙的。

    无霜看着这些徒弟说,你们来这地方干什么?有我们这几人就足够了。

    谭老板笑着说,我们接到信以后,李霞让家里的司机连夜往这赶,我们今天早上才算赶过来。

    无霜说,既然都来了就赶紧安排吃饭,大家肯定又累又乏。

    这些徒弟们都说,不累,我们还想跟你们一起战斗呢,还有什么人需要我们跟他交手的?

    无霜看自己徒弟一个个摩拳擦掌的样子,笑着说,我们都已经解决了。

    这些师姐妹们一听都垂头丧气的说,我们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无霜嘿嘿笑着说,以后有的是机会的,这次事发突然。而且你二师伯也没告诉我他们的事情,杨林通知我才知道的。

    谭老板向柳馆主询问这边的情况?柳馆主把事情经过讲完以后,听的谭老板也特别震惊,没想到紫霄门在北溪闹得这么轰动。

    他对武图说,这地方跟江湖各派走的都挺紧密的,所以你们这门派,肯定在江湖上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

    武图笑着说,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一定让外界知道有紫霄门派的存在,所以只有胜没有败。

    无霜瞪大眼睛疑惑的看着二师兄问,二师兄你这是有计划的在运作吗?

    武图嘿嘿笑着说,当然了,朱家既然能给咱们提供大量的木材,可以保供加工厂几年的用料。

    而且他们家的资产也可以用来购买化妆品厂的设备,这就省得咱们掏钱了。

    何况门下弟子的家眷都在这面。所以这面一定得保平安,否则门下这些弟子怎么有心情练功啊?

    无霜说,我着急来,也正因为门下弟子的家眷都在这里,只有这面平稳,他们才能安心练功,你这招挺阴的,不过确实高明。

    武图嘿嘿笑着说,我知道你们会来的,所以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准备,只有我和许文夫妇商量了一下,其他的人对这事情一概不知,这样演得才逼真。

    高婷不满的说,这事情你还瞒我,搞得我这么着急害怕的要命,再说你都受伤了,回去怎么交代呀?

    许文说,想伤我们也不容易,何况我们夫妻还没有联手呢?所以武爷跟他们打斗我们并没有参与。

    就是我们已经看见小妹和玄铁师兄他们来了,也没有表露出来,知道该出手时他们肯定会出手的。

    玄铁看看这几人说,你们这几人确实是老江湖,把人的心态把握的这么准确,而且我们也化了妆竟然也被你们发现了。

    黄英笑着说,我们就是以防别人对我们下手,所以你们一出现我们便看出来了,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这些武馆的馆主一听,敢情武图他们早就计划好了,怪不得武图跟朱当家说话这么硬气呢?看来这是下了一盘棋。

    当时搞得这几家馆主也都很害怕,没想到这正是武图想要的效果。

    无霜嘿嘿笑着对二师兄说,人都说人老鬼马老滑,我看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是最好的证明,竟然把我们大家玩弄在股掌之中。

    武图哈哈大笑说,多耳灵狐在江湖上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否则还走什么江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