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朱家的工厂

朱家的工厂

    刘洋他们开着三台车,向深山里驶来。

    当车停在这木材加工厂大门外时,看见这工厂大门紧闭着。

    高婷他们下车四处看看,这地方确实挺封闭的,这是在大山密林中,要不特意看还真不知道这里竟然有这么大一个木材加工厂。

    大家发现这里景色也挺好的,远处深山密林,竟然还有河水在这里流过,高婷几个人在这里观赏景色。

    刘洋和王晨向大铁门走去,王刘洋很疑惑,这大门怎么紧闭呢?便上前敲门。

    这大门里伸出一个脑袋看着刘洋问,你上这地方干什么?你已经不在朱家公司上班了。

    刘洋说,现在这家工厂不是朱家的了,现在归我们了,难道你还不知道吗?

    这院里的几个保镖,一叫外面有说话声赶紧走出来,看见来了一群年轻人。

    他们对刘洋说,你和这些人赶紧滚,你已经不是朱家的员工了。说着伸手便来推刘洋。

    吴美兰一步跨过去挡在刘洋面前说道,有话跟我们讲,他现在是这工厂的厂长,我师父都说了。

    刘洋对吴美霞投来感激的目光,没想到这漂亮的女孩子竟然能护在他的身前,他也不知道这女孩子会不会功夫?

    王晨上前对这几个保镖说,你们赶紧把大门打开,现在他是你们的厂长。

    这几个保镖知道朱家昨天发生的事情,但没接到通知,根本不知道这工厂已经转到无霜手里。便说,我们没接到老板通知,你们赶紧给我滚,否则我们对你们不客气。

    林芳雅在边上看到这些特别来气,说道,就凭你们几个人还跟我们动手,不知天高地厚。

    那几个保镖看这些都是一些女孩子,怎么能上这来闹事呢?而且是在刘洋的带领下。

    他们看看林芳雅又看看吴美霞说,你们这些漂亮女孩,怎么跟这俩臭小子混在一起了?难道你们都是小情人吗?竟然都护着自己的老公,现在这女人也太强势了吧?

    说得林芳雅和吴美霞脸色羞红。

    林芳雅伸手就是一巴掌,说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这保镖没想到林芳雅出手也这么重,而且速度这么快。

    这几个人说,这几个小丫头都挺漂亮的,不如你们女孩留下陪我们吧?人少了我们也不够分,反正老板现在也没时间管。

    高婷带着飞燕和罗氏姐弟及杨冰倩正在那看风景,一看这边发生争吵,便赶紧走了过来。

    罗琼看大师姐气得脸色羞红,不由得怒气大发,过来也不问青红皂白飞身就向这保镖打了过去,打得这保镖一屁股坐在地上。

    罗琼不满的说,竟敢欺负我大师姐。

    这些保镖一看自己人竟然被一小男孩给打倒了,便过来跟罗琼交手,罗彩云看自己弟弟被人围攻,便快步跑过来,这俩姐弟开始跟这几个人打了起来。

    高婷摆摆手,让其它人站在一边,她也想看看这姐弟俩的功夫练到什么程度了?

    哪知这姐弟俩的功夫,根本和这些保镖们不在一个层次上,这几人被这姐弟俩打得的连连后退。

    飞燕问,用不用我帮忙?

    罗琼打的正兴奋,说道,不用了,有我和姐姐就可以了,你们在那看着吧。

    这姐俩打的特别兴奋,很少有机会跟人交手。

    王晨和刘洋看见这姐弟俩功夫这么好,这俩姐弟岁数不大点,哪知道两人配合的这么融洽。

    这姐俩一直把这几人打到大门边,这几个保镖一看不是对手,赶紧窜进铁门里把大门插上。

    罗彩虹姐弟直挠头,说,这怎么打打架还跑了呢?

    常飞燕一提气便窜到铁门上面,翻身进了院里。

    这几个保镖正在那喘着粗气,他们也没想到这俩孩子竟然这么能打?

    哪知道一看铁门上又窜上一个女孩子,这么高的大铁门竟然被她跃了进来。他们也特别震惊,怎么这些孩子功夫都这么好?

    常飞燕进去便跟这些人动起手来,她练了这么长时间功夫,很想跟这些人过过招。

    这几人又开始跟常飞燕打了起来。

    高婷怕常飞燕有什么闪失,便跃上门顶,轻轻飘落地上把大门打开,让其它人走了进去。

    常飞燕跟这几个保镖打得也不相上下,自已功力进展特别神速而且为人特别机灵,也很得无霜喜爱。

    林芳雅对飞燕说,用不用我再帮你打俩呀?

    常飞燕兴奋的说,不用了,我先拿他们练练手,自己下手也重。打得这些人连连后退。这工厂里的员工都围在四边看着。

    他们没想到这些漂亮女孩功夫都这么厉害,朱家这些管事的,让这些员工上前帮助这几个保镖。

    但看到刘洋冲他们摆了摆手,大家都不上前在那看笑话,朱家发生的事情他们也知道,这些细节性的东西更不知知道,工厂这面也没有得到通知,员工们也都人心惶惶。

    高婷看到这架式,知道自已没有必要出手,便对无霜几个徒弟说,你们上去拿他们练练手。

    这几个女孩子蜂拥上去,连杨冰倩和吴美兰两个人功夫差的也都冲了上去。这几个保镖根本不是这些人对手,没几个回合便被这些人打翻在地。

    这几个女孩子也不过瘾,竟然连朱家管事的一起给揍了,打他们鼻子都流出了鲜血。

    高婷看着被打倒的这些人说,你们还有谁上呢?

    朱家管事爬起来,说道,这是朱家的产业,你们上这里闹什么事情?

    高婷冷笑着说,现在这产业是我们紫霄门的,跟朱家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你们老板家都没了,还跟我谈什么朱家的产业呀?

    林芳雅跟高婷说,小师叔不用跟他废话,我来揍他们一顿,省得跟他们废话。

    这朱家管事的一看还想揍他们,慌忙说,那我问问到底什么情况。

    他抄起电话便给朱当家打电话,这朱当家在家里正生闷气呢,听到加工厂厂长的电话,便问什么事情?

    这厂长说,有帮孩子说,紫霄门把咱们工厂给收购了,我们的保镖被这几个孩子给打倒了,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朱当家咬了咬牙告诉他,这工厂不是咱们的了,赶紧告诉咱们人撤吧。

    这厂长一看老板发话了,赶紧摆摆手说,我们老板说了这厂子已经不是我们的了,我们收拾收拾个人物品撤出工厂。

    吴美兰说,这还差不多,否则还费这么多功夫干什么?不过把你们账本都留在这里,任何东西不许带出去。

    这几个保镖从地上爬起来看看这些孩子们,他们也发现这里高婷功夫最高这还没出手呢,终究都是练武之人,这眼力还是不差的。

    吴美霞告诉这厂长,把所有的手续跟刘洋进行交接,不许隐藏。

    林芳雅看吴美霞对这东西也特别在行,也特别高兴说,那你就协助刘洋把这工厂接收回来。

    我们也参观参观这座工厂。

    刘洋告诉围观这些员工,朱家的人全部给我撤走,不是朱家的人留在这里继续工作,工资给你们往上涨,我现在是这厂的厂长。

    这些员工一看朱家的人被赶走了,也都特别高兴,终究给朱家打工,这些员工也没少被朱家这些人欺负。

    大家都鼓着掌对朱家的人喊,你们赶紧滚吧,我们已经让你们欺负这么长时间了。

    朱家这些人一看这架式,便赶紧灰溜溜的走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