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感情升温

感情升温

    这员工领着他们向厂内走去,王晨特别想看到这些木材,现在加工厂那面已经没有多少了。

    林芳雅说,我陪着你去,如果有什么事情还能帮着你。

    高婷则对工厂里的设备感兴趣,她带着其它几个孩子去参观车间。

    在车间里看到,这里的设备齐全,各种的加工机械都很先进,知道工厂也投了不少钱。

    加工厂的员工一看老板换了,也都很热情的领着他们在这里参观,介绍着这些珍贵的木材。

    高婷也懂一些了,跟无霜这么长时间,知道无霜用古家具挣了不少钱,而且给这些姐妹和徒弟们按月发薪金,也认真的向这些人请教。

    本身就是大家族小姐,举手投足之间也有大家族的气质。

    吴美霞协助刘洋跟那厂长把这些资料全拿到手里,把保险库和这些钥匙也都拿了过来。

    吴美霞看这些东西都已经齐备了,便问刘洋,你还有什么需要他做的吗?

    刘洋笑着说,有你就足够了。说得吴美霞脸色通红,怎么有我就够了?

    刘洋一看说走嘴了,便说道,有你帮助我就够了,他可以走了。

    吴美霞挥了挥手对这厂长说,你赶紧走吧,以后不许再来了。

    这厂长看这架势,灰溜溜的赶紧拿着包走出了加工厂。

    吴美霞协助刘洋把账目又重新核对一下,两人配合的也挺好的。两人边工作边说话,知道刘洋还没女朋友。

    刘洋也知道吴美霞竟然没有男朋友,而且是南桥市那面化妆品销售公司的销售总监,还是老版的徒弟。

    自己也特别喜欢她,两人都是搞销售的有很多话可以谈论,两人也都互留电话号码。

    吴美霞对刘洋还是很有感觉,这小伙子长得又高又帅品质也好,跟自己很谈得来。

    他们都是做销售出身,所以对这些东西都特别了解,合作起来也特别顺畅。

    吴美霞知道在功夫上自己暂时还帮不上师父,但在经商上自己确实有过人之处,不会让师父操心的。

    他们把工厂里以往账都翻出来,这些账目报表也特别多,看得吴美霞直头疼。

    两个人在办公室开始忙碌着,办公室里几个女文员,开的工资比较低原想不干了,哪知没等辞职,竟然换老板了。

    这几个女文员看这二人工作特别有条理特别在行,便协助他们二人工作,把这些该找的资料拿过来,两人坐在办公桌前不停的翻阅。

    吴美霞问这些女员工,每月薪金多少,这几个女文员说,他们工资很低的,他们这几人有财务人员和办公室文员,都是后勤人员所以工资很低。

    吴美霞听他们工资竟然这么低,便对这几个女文员说,你们好好配合王厂长工作,工资给你们翻一倍,表现好了还能拿到年终奖。

    这几个女文员一听特别高兴连忙问,这话是真的吗?我们跟原先的厂长请示了几次也没给我们涨工资,我们都不想干了。

    刘洋笑着对他们说,吴总监是总公司的,她师父还是咱们大老板,她的话肯定算数的。

    这些文员一听,这吴总监是总公司的还是老板的徒弟,干起活来更有劲了,把这些资料帮他们整理好交给了刘洋。

    刘洋曾在这工厂干了很长时间,对这里的情况也特别熟悉,还有几个朋友在这厂里。

    吴美霞通过跟这些文员交谈,得知这里的情况,便说,这地方交通不便也特别偏僻,回去我跟师父说,给你们配一部大客车,用来接送这些工人上下班。

    刘洋笑着说,谢谢你,我也不敢跟老板提这些,这刚当厂长就提条件会让老板看不起我的。你既然是她徒弟由你说最好了,以后还希望你多帮帮我们。

    吴美霞因**的事情,她不想在南桥市找男朋友,那地方人都认识的,她想在外面找个男朋友不知道她底细的,何况这小伙子长得又高又帅,家也是这面的,所以对他也特别留心。

    她笑着对刘洋说,我帮你做这么多事情,是不该请我吃一顿本地特色呀?

    刘洋也笑了说,工作一结束我见便请你吃谭家菜,不过我希望咱们两人去。

    说得吴美霞一脸羞红,这话意思太明显了,这不是在追求自己吗?但还是很高兴的点了点头,她说,咱们先把工作干完再说吧。

    王晨则跟林芳雅很想看那些珍贵木材,领他们的员工跟王晨说,我跟那刘洋是朋友,都在这工厂打过工,你们想看什么地方,我领你们就可以了。

    王晨说,我想看他们储存木材的地方?

    这员工说,我领你们过去,那仓库里木材很多的,都是特别珍贵的。

    王晨高兴的说,那现在咱们就去,他紧紧拉着林芳雅的小手,跟着这员工去仓库。

    林芳雅也很高兴,这里也没外人看到,任由着王晨牵着自己的手向仓库走去。

    当仓库大门打开王晨走进去,不由得惊呼,我的天哪!竟然存了这么多好木材,这也太多了。

    有些个锯成木板的都特别大,一看都是多年树木锯成的。

    他兴奋的抱着林芳雅,对着她脸就亲了一口,兴奋的说,我从来没见到这么多好木材,这次咱们可发了。

    搞得林芳雅一脸羞红说,你高兴就高兴嘛,怎么还亲起我来了。她赶紧回头向外面看看,发现没有人。

    王晨抱着林芳雅说,我这次可算得到好东西了。

    林芳雅脸色羞红说,赶紧松手,你高兴抱着我干什么?

    王晨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抱着林芳雅,连忙松开手脸色通红的说,我光顾兴奋了忘了你是女孩子,不过抱起来感觉真挺好的。

    林芳雅羞红的脸说道,除了抱我,你还抱过别人没有?

    王晨赶紧举手说,对天发誓我没抱过任何人只抱过你,我希望以后也抱着你。

    林芳雅拿手拍着他的脑门说,你以后说话注意点,别让外人听到了,她也很喜欢王晨。

    王晨牵着林芳雅的手在这仓库里参观着,他对林芳雅说,这次你师父可搞到好东西了,这东西价值能有上亿。

    我搞了很长时间也没搞多点,没想到你师父竟然搞了这么多,以后两个加工厂几年都有干的了。

    林芳雅笑着说,你也不看我师父是干什么的?这小妖精不是白叫的,即然有木材了,你们就多做些仿古家具,让师父多挣些钱,你也能挣不少钱的。

    王晨说,我多挣些钱咱们自己买个房子,我一定把你娶回去。

    林芳雅瞪着眼说,你说什么呢?这家长还没同意呢,你竟然要娶我。

    王晨厚着脸皮说,他们早晚会同意的,晚上我请你吃饭,咱们也尝尝这地方的特色。

    林芳雅点了点头说,我听师父说谭家菜馆挺好的,咱们也尝尝去。

    王晨赶紧打电话订餐。

    林芳雅问,你兜里有钱吗?不如我拿钱吧。

    王晨笑着说,请女朋友吃饭还能用你花钱吗?何况我是厂长挣的工资很高,这小妖精对钱很大方的。

    林芳雅说,以后你可别叫小妖精了,那是我师父。

    王晨说,这都叫习惯了,在学校我们都这么称呼她,不过以后我得吃亏了,我变得比她低一辈了。

    林芳雅嘿嘿笑着说,谁让她是我师父呢?你若真娶我那你真的小一辈了,的自己说完捂着小嘴也在那笑。

    王晨挠了挠头说,小一辈两辈的都无所谓,只要能娶到你我都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