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酒后吐真言

酒后吐真言

    他们喝了很晚才晃晃逛悠悠的回去。

    王晨特别高兴,今天跟林芳雅正式表白了,林芳雅也没有拒绝,他即得到美人还得到木材,这双喜临门也让他喝了很多酒,走道都东倒西歪。

    林芳雅搀扶着王晨,这刘洋喝的也多了,这两天好事不断还有美女做陪,刘洋也很兴奋,都是年青人这酒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这四人回到朱家大院,进门看到无霜正在院里散步,仿佛在想着什么事情。

    无霜见这几人晃晃悠悠地回来,尤其王晨和刘洋还让这俩徒弟扶着,竟然醉得不成样子,便问,怎么喝这么多呢?

    王晨看见无霜在这里,高兴地说,小妖精今天我没喝多,你也陪我们接着喝,我今天特别高兴。

    无霜说,什么事让你高兴成这样子,这说话都大舌头了。

    王晨哈哈大笑说,今天看到这么多稀有的木材,够我们干几年的了,而且芳雅也答应我了。

    林芳雅一听王晨竟然这么说,狠狠掐了他一下说道,你胡说什么呢?这是我师父。

    无霜眼珠一转说,你小子今天有艳福啊?竟然把我徒弟说服了。

    王晨哈哈大笑说,我早就想跟她说了,只是没敢说,今天正好有机会,你不会怪我吧?

    林芳雅赶紧捂着王晨的嘴说,别说了丢人现眼的。

    无霜笑着摆摆手说,没事的,我们这帮同学说话都习惯了,这叫酒后吐真言,这小子还真说出来了,我就等他说呢。

    林芳雅这酒也喝不少,看着师父这么说,便问,难道你也同意啊?我可是你大徒弟。

    无霜说,王晨这小子挺好的,你们好好珍惜吧,我会祝福你们的。

    说得林芳雅脸色羞红,恨不能有个地缝都钻进去。她责怪地看着王晨说,你一喝酒就口无遮拦,以后不许再喝了。

    刘洋在边上笑着说,这还没结婚就开始管起老公来了,看来他以后没好果子吃的了。

    吴美霞瞪了他一眼说,你给我闭嘴,怎么哪都有你的事呢?

    吓得刘洋赶紧闭上嘴,用手捂着说,我也没说什么?

    无霜疑惑看着刘洋和吴美霞,心想,难道他俩也要成一对吗?他们今天刚见面呢?

    便问,难道你俩也是意思?这也太快了吧,怎么今天竟然要有两对?自己也挠着头看着他俩。

    吴美霞羞红着脸说,师父别听他的,我们也刚认识怎么可能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只要人好都可以的,师父都答应,而且结婚时师父会送你们大礼的。

    你们赶紧扶他们进房休息,明天还有工作。

    那俩徒弟看师父没有责怪他们竟然同意了,还要送给他们大礼,也都特别高兴,搀扶这俩男孩子进入客房安顿完。

    林芳雅说,这师父怎么能看出咱们处朋友了,这眼睛太毒了。她自已也没结婚,怎么能知道咱们的想法?

    吴美霞笑着说,师父外号不是叫小妖精吗?一般人那能瞒得住她?跟她斗心眼那就是扯淡,她不逗咱们就不错了。

    林芳雅说,咱们这妖精师父太聪明了,连二师伯这么鬼的人都不是师父的对手。

    无霜见这两人在那嘀嘀咕咕,便说,你们俩在那说什么呢?过来给我详细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这两人看师父正看着他们,赶紧走了过去说,师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真没什么。

    无霜笑着说,你们俩坐下咱们说说话,我没有责怪你们,我想看看你们对他们的看法,实话实说不许欺瞒我。

    俩女孩坐在那喝着茶水,林芳雅说,王晨对我早有意思,你也知道,当时我怕父亲不同意。

    现在我父亲心思并不在我身上,而且王晨是加工厂的厂长,对我也挺好的,我们也一起学车,所以我也挺喜欢他的。

    无霜说,喜欢就可以处朋友嘛,不用躲躲藏藏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们都这么大了,也不可能总在我身边。

    林芳雅笑着说,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你难道不结婚吗?我看谭飞对你也特别好,包括他的父母都把你当成家人了。

    无霜摇摇头说,我每天这么多事情,哪有时间考虑这事啊?若不是大家帮忙,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王晨这小子本质不错的,你们就好好处吧,结婚时我会送你一份大礼,你父亲那面若不同意让他来找我。

    林芳雅笑笑说,那我父亲的事情就拜托你了,不过我也得考验考验王晨。

    无霜说,那你就考验他吧,经得起考验再嫁给他,这嫁妆师父给你出了。

    说得林芳雅特别高兴,师父竟然要给自己嫁妆。她赶紧拽了拽吴美霞的衣袖说,你也跟师父说说。

    吴美霞挠了挠头对师父说,我们刚认识还不到一天,我只是对他有好感。这刘洋个头长相也可以,说话办事也挺本分的。

    无霜看着吴美霞说,你也该处朋友了,若刘洋表现好我也以让他肩负重任,这两天咱们也不走,你们在一起多接触一下。

    若刘洋这人你特别满意,你们可以处着,结婚时师父也会给你提供嫁妆的。

    吴美霞说,我不像大师姐他们认识时间长,我也得好好了解一下。

    无霜知道吴美霞不想在南桥找男朋友,终究那有她难以抹去的记忆。

    或许这面就是吴美霞最好的选择,终究这面有训练基地,还有加工厂和商业。

    她对吴美霞说,这小子我也考察一下,不过有些事情对男人不要全盘托出,他们知道的越多,你越不好把握他们。

    吴美霞知道,这是师父在提醒她不要告诉自己以前的事情,这事需要保密的。

    吴美霞笑着对师父说,放心吧,我知道该说什么,何况我是搞营销出身的。

    无霜也笑了说道,我和你师祖这面你可以放心,都会支持你的,以后把注意力放在公司经营上。

    吴美霞也特别感谢师父,这是告诉她,师祖他们也不会说的,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了。便说,我一定会帮师父把公司经营好。

    无霜点了点头说,你们回去休息吧,你俩也没少喝酒。

    这俩徒弟说,以后我们尽量少喝一些,这俩人挽着手回房间去了,他们还有很多话要说。

    无霜现在注意力还在五毒教那面,也不知道什么人还会来。她迫切想得到唐恨的回信,以便作出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