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后盾来了

后盾来了

    东方幽兰把这些事情安排好后,赶紧打电话通知陆无霜,说,师父们以经知道这件事情了,明天带徒弟赶往北溪,你安排人到机场接一下。

    另外我们这些人随身携带的武器,也让谭总用车连夜运往北溪,你们也接待一下。

    无霜说,怎么把师父们都惊动了,就咱们这些高人门下弟子,就已经够五毒教应付的了,怎么他们师父也出马了?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不但师父们来了,圣教尚教主,南海龙帮上,飘浮峰灵智尚人等都要赶过来。

    无霜吃惊的问,这也不至于这么多高人出手啊?这些人我都有自己的门派,哪能用这么多人呢?他们若一露面,这五毒教也不敢露面啊?

    东方幽兰说,我让其它高人到谭家菜馆联系,这样来的高人也不会露面的。

    他们来的目地并不是对付五毒教的,就我们在景区的高人已经够了,他们来另有目地。

    无霜疑惑的问,他们来什么目的呀?不会是上这来参观吧?这座小城市哪容得了这么多高人啊!

    东方幽兰说,师伯说了,他们是为了紫霄门派成立的事情,邀请了一些朋友到场。

    五毒教只是紫霄门给江湖门派敲响的警钟,所以这一战要让江湖人知道紫霄门的存在。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说,怪不得来这么多高人呢?敢情师父要拿他们开刀,以警告那些邪门旁教的不法之徒,这也是一箭双雕。

    无霜告诉东方幽兰,路上照顾好师父们,这面接待工作我会安排的。

    无霜放下电话洋洋自得,心里的担忧一扫而空。

    院里这些师兄们,看到无霜兴高采烈的样子,连忙问,师父们同意他们高徒过来了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非旦这徒弟们来,师父们也都过来了。这景区里六个高人,还有他们六个高徒,明天坐飞机赶过来。

    二师兄,明天你通知柳堂主派车辆上机场接他们。

    武图听说师父们也来也特别兴奋,这帮人来了还打什么打呀?只要一露面五毒教便会缩回去的。

    便说,这消息不能让外界知道,否则五毒教若得知消息,也不会轻易露面的,那咱们拿五毒教开刀的目地就没法实现,所以这消息必须严格保密。

    大家听这些高人带徒弟过来了,也都特别高兴。这一场争斗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无霜说,师父们来这里无非是开门立派的事情,不过师父其它朋友们来得好好招待。

    这些人吃惊的问,这些个人来已经够用了,怎么还来人呢?

    无霜说,另外七位高人也往这那赶来。他把这些人的名号一说出来,听着大家都特别震惊,说道,这哪是打架呀?这分明是震撼江湖啊!

    许文夫妻听来的这些人,每个人都特别有名气的,而且有大帮派的和大教派的,还有和尚,道人掌门,包括一些游仙散人,没想到云霄师门竟然有这么多朋友。

    无霜笑着说,师父对五毒教并没放在心上,他想让紫霄门正式开山立派。

    我准备让高远桥他们开始准备庆典的事情,其它高人带徒弟来是恭贺紫霄门派成立的,但他们也会先来到北溪市。

    这些师兄们听完不住的摇头说道,这小地方聚集了这么多高人。任何门派都会感到害怕的,就云霄道人自已已经让人惧怕了,何况这么多高人聚在一起。

    武图说,那我明天安排谭总准备酒菜给这些人接风洗尘,看这架势完全没有咱们出手的机会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这些高人坐镇,正好让门下弟子跟他们过招长经验,一旦有危险这些高人们便会出手的。

    林长豪说,来了十三位高人和门下弟子,也有不少人哪?还得研究他们住哪,否则这么大批的人在这城市里很容易让人发现的。

    无霜说,三师兄,你们就准备接待这些陆续来的高人,这两天你便上谭家菜馆去接待这些高人们。我让谭总单独安排一个隐蔽的地方,把这些人安置在那里。

    武图说,这些事情我来做吧?最好不要走漏消息,让五毒教这些长老们过来,这样才能震慑他们。

    也能保证唐恨大长老在五毒教的安全,有这些人做后盾,我想五毒教教主也不会太为难唐大长老的。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是一箭双雕,看来师父想法还是对的,成立门派是大事情,借此机会可以扬名江湖。

    听得这些人也都热血沸腾,有这些高人做后盾,一些门派根本不敢轻易招惹他们。

    大家又详细安排了一下,怎么接待这些高人,把事情确定以后,天色已经见白。

    无霜说,事情既然定了,大家赶紧休息吧,咱们睡一会还得马上安排今天的事情。

    大家也都各自回房里休息,但这些人哪能睡得着觉,又都走了出来坐在院里喝着茶水,等着天亮。

    无霜看这帮人没睡又出来了,便问,你们怎么不睡呢?

    玄铁师兄说,这么大事情我们怎么睡得着啊?我们就盼着天亮赶紧安排这些事情。

    五毒教只是一盘开胃小菜,咱们成立门派那是大事情,何况师父已经邀请一些朋友过来了。

    无霜说,既然大家都睡不着,咱们就喝点酒吧?

    无霜进屋拿来花生米和酒放在院里的桌上,这些人在院里开喝起酒来。

    无霜也详细的问了一下江湖上的事情,也好分辨哪个是名门正派,哪个是旁门左道?

    在这方面武图和许文夫妇特别了解的,他们给无霜讲解每个门派所善长的功夫,和他们掌门是准。

    大家谈论得特别兴奋,搞得屋里睡觉的弟子也都很好奇,纷纷爬起来,看见这些人都在院里喝酒。心想这帮人晚上不睡觉喝什么酒呢?

    他们出来给他们端了一些菜,沏上茶水放在桌上。

    林芳雅问,师父,怎么你们半夜不睡觉喝上酒了,这对身体没好处的。

    无霜笑着说,你师祖他们今天便会赶过来,这几天肯定特别忙,你带着这些师妹们帮着忙一下子,这次来很多高人的。

    林芳雅高兴的说,我师祖也来,那我一定多准备些好吃的。

    无霜告诉如烟,你那面派回教中的人有信,马上通知我。

    如烟说,我也在想呢,怎么还没有信息回来呢,按时间算应该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