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忙碌的北溪

忙碌的北溪

    第二天一早南琴师太道观里的二十名道姑,穿的齐整整的道袍,身背宝剑来到了朱家大院。

    他们的到来,把院里所有的人都吸引过来了。这二十个道姑穿着清一色的道袍,整齐的在院里站着确实给人一种震慑。

    无霜看到南琴道观的师姐们来了,便对如空道姑说,不用这么拘束,在这里大家随意点,我来安排吃饭。

    如空道姑笑着说,我们接到师父的命令,带领门下高手过来了。而且我师父的那把琴我们也给带来了,这是师父的独门武器。

    无霜笑着说,大家来的早,赶紧休息一下。她赶紧让徒弟们把这些道姑安置在屋里休息,又让人准备早餐。

    如空道姑笑着说,不必了,早餐我们已经吃完了,接到师父的电话,我们连夜做了准备。

    无霜告诉徒弟们,给这些师叔沏上茶水端来水果。

    徒弟们又是一阵忙碌,武图带领这些人,也来跟这些道门师妹们相见,大家都是平辈,双方相见也都特别热情。

    无霜告诉林芳雅,出去给咱们这些人购买道袍,终究咱们这些师门都是道家出身。

    林芳雅便赶紧带着常飞燕和吴美霞出去购买这些道家服装。

    当他们买回来以后,看见这些人早餐已经吃完了,把他们买来的道袍纷纷穿在身上。

    杨玄铁特别得意这东西,何况以前自已就是出家修道的,包括黄柳,林长豪和武图也都穿上了道袍,他们跟各自师父学艺时就穿道袍,所以对这东西并不陌生。

    无霜这些徒弟和两位师妹们也都是一身道袍。

    杨冰倩穿上这身道袍特别高兴,她从来没有穿过,没想到穿在身上竟然另有一番风韵。

    只有许文夫妇还是一身黑衣,他们也穿习惯了。

    无霜再看看院里这些人,不由得哈哈大笑着说,这哪是朱家大院啊?这完全是道观嘛,满院都是修道之人。

    这些人一看确实,包括门下弟子,还有南琴师太的这些弟子们都是一身道装。

    大家在院里喝着茶,这时谭总和柳堂主也赶了过来。这两人一进院也很惊讶,怎么这里都是道人呢?

    而且今天竟然多出这么多女道士,他们细看一下发现竟然是南琴师太道观的这些女道姑们。

    不过无霜他们这些人也都是一身道装,搞得他们也很惊讶。

    武图让他们坐下,跟这两人商量接待的事情。这两人听竟然来这么多高人,而且都是很有名的人都特别震惊。问,我们这么点的小城市怎么能来这么多高人呢?

    武图笑着说,这次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武林中有名的人物,齐聚这座小城市会产生什么效果!

    另外这些名人既有道人也有和尚,希望在饮食上多废些心,但有些人什么都吃的,我师父就这样。

    谭老板说,放心吧,这事情我最在行了,何况我负责北溪这面商业运作,这些餐饮都由我来安排。

    武图说,我让林长豪在你店里接待这些外地来的高人。为了不引起朱家这帮人的注意,所以安排在谭家菜馆。

    你和柳堂主研究一下,怎么找些隐蔽的地方,把这些高人们送到那里,让他们在那里休息。

    我不想引起五毒教和朱家的注意,否则咱们的对手因害怕不敢露面的。

    柳堂主说,这一次没想到你们师门竟然来了这么多高人,就一位人高人来都很意外了,这次来这么多。

    我们家在这有一个大院子,以前我想在那开武校的,那里有个大练武场,也修建了不少房屋,而且离这里也比较近,这地方一直闲置着。

    我安排人赶紧把里面被褥预备好,包括茶水点心等,他们来便送到那里就可以了。

    武图说,这样最好,这些高人们能住在一起,大家还能喝茶聊天,否则东一个西一个的也很难照顾,也容易走漏风声。

    柳堂主说,这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一辈子也很难见到这么多高人,何况有些人都是隐世的很难见到,这些工作我来安排。

    武图点了点头,知道这面有柳堂主接待肯定差不了,终究都是练武之人。

    柳堂主看自已的事情确定了,便赶紧出去招呼自己手下去布置那个院子。

    谭总说,接飞机的事情我来做,我带三辆商务车过去,这都贴着厚厚的膜,外面根本看不清里面。

    无霜说,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武图说,你不必去了,你这面事情特别多。这样吧让你这些徒弟去接这些长辈,他们一定特别高兴的,终究都是孙辈的。

    无霜想想也是,师父虽然特别喜欢自己,但对她的徒弟也特别喜欢。

    便对林芳雅说,你带着飞燕去机场接这帮人,谭总准备了三辆商务车,由谭总带队。

    林芳雅说,师祖他们到这里也中午了,你让他们准备点饭菜在那院子里。

    谭总说,这事我会通知下去把酒菜准备好,那面接待交给柳堂主做。

    林芳雅雅笑着说,咱们一起走,我在安排一下。

    谭总把车也调集过来,这三辆商务车开进朱家大院后面的院里,他们从院里坐车出去以防外人知道。

    无霜让南琴师太的弟子都坐上车,到柳堂主那院里等候,否则咱们这院人太多,会引起来家的注意。

    如空道姑笑着说,那我带人就过去。

    这三辆商务车从后门开出去,柳堂主这大院也特别大,有很多房间都是给学员们预备的,里面被褥也很齐整。

    到那以后这些道姑们,赶紧帮着柳堂主他们收拾这些房间,师父要回来了。

    而且这次还有不少高人来,他们也想见见,尤其云霄道人是神龙不见尾的人物,也是他们的偶象。

    这人多力量大,很快便把这院子清扫干净。而且在院里的大树下摆上茶桌,茶杯茶具都放在那里,等着师父们回来在这里喝茶。

    朱家大院里这些人走了以后,就显得冷冷清清了。武图知道周围有五毒教的暗探,会在周围去观察这座大院的,所以出入都特别谨慎。

    杨林打来电话告诉他,朱家那边也挺热闹人来人往,而且他那别墅里还摆上了酒席,不知道什么情况?

    武图赶紧给柳堂主打电话,让他问问暗藏在朱家的内线什么情况?

    柳堂主说,今天很早这暗线便给我打电话说,朱家要求他们这两天手机都上缴,不许出门也不能跟外面联系。

    武图说,朱家肯定做准备了,否则不会这么严密的。

    他问柳堂主,难道得不到里面的信息吗?

    柳堂主笑着说,放心吧,这小子准备了一个挺小的手机,到时会给我发短信的。

    武图说,让他随时留意他家情况,现在朱家人员也特别多,还有人陆续赶往他们家了。

    柳堂主说,放心吧,一旦有消息我马上告诉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