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驱逐朱家

驱逐朱家

    院里的人并不知道院外这些人的想法,他们根本不关注这些事情。

    无霜对这些江湖门派更是不认识,只有跟她打过交道的才认识。

    无霜此时还在院里和各门派在庆祝胜利,她看到二师兄他们都在那桌喝着酒便走过去。

    柳堂主见无霜过来了,赶紧招呼她坐下,说道,都忙一天了,也该休息一下了。

    他赶紧向无霜介绍在朱家当卧底的教练的表弟,说道,他叫邱野,这次不少情报都是他给我的。

    无霜赶紧跟他握握手说,谢谢你给我们提供的情报,不过朱家的人那些保镖跑了不少,怎么你还留在朱家呢?

    邱野无奈的说,我家里条件不好负担太重,上有母亲下有年幼的孩子得养,我除了会功夫其它的技术也不会,所以我就过去了。

    当这些保镖们都陆续跑了我也想走,但柳馆主告诉我,让我在朱家给他打听点消息。

    何况柳馆主以前对我不薄,所以我还是留在了朱家,也算报一下恩德吧。

    武图说,你这次确实有功劳,让我们更好的做了防范。

    邱野说,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无霜问,那这些保镖里还有跟你关系不错的吗?

    邱野说,那些人都是跟他们家沾亲带故的,也是铁心跟着他们家的。那些跟我关系不错的早已离开了朱家了。

    武图说,这叫树倒猢狲散,明智的人,谁能跟朱家到现在呢?

    无霜说,那明天你就把这帮人都给遣散吧,终究咱们这次也没有什么伤亡。

    武图说,这人名气大不用动手都会让他们惧怕的,得衡量一下自己的分量,没想到这次来了这么多高人,就是大门派也得想想值不值得动手。

    林长豪说,我在他家别墅看到,朱家生活作风特别乱。没想到朱光在那里有三个老婆。

    只有一个生小孩了,剩下两个都没生,我问他们为什么不给他生孩子,他们说他们被强逼的,所以都吃的药不想给他生孩子。

    邱野说,他在外面还有三四个女孩,也都是被他强抢的每个月给些钱花。这些女孩子家里都特别害怕朱家,也不敢反抗。

    无霜最恨这些对女孩使手段的人,便说,二师兄明天好好安置那些被朱光欺负的女人,给这些女人点补偿,把他们放回去。

    邱野说,这次他们请五毒教过来也花了很多钱,我听他们亲属保镖说,好像花了一千万,他家应该没有太多钱了。

    武图说,这种人家就不能给他留钱,否则后患无穷。有钱就干坏事,没钱他们什么事也干不成的。

    这样吧,明天我把他们剩下的钱全拿来分给那些被逼迫的女人,也算朱家对他们的补偿。

    无霜说,咱们也别做的太绝了,也给他们家留点生活费,不过让这帮人赶紧滚出北溪,否则在这里也不会太平的。

    武图说,我会给他们赶出这座城市,也给他们家留出足够的生活费,想办大事情根本办不成的,别墅我也会拿过来。

    无霜对邱野说,既然你有功,我们也得奖赏,另外你若想在这面工作我也会给你安排的,肯定比朱家给的高。

    邱野说,那我求之不得,我们家条件也不好,也靠我挣钱生活。

    柳堂主说,邱野这人品不错的,若不是因为家庭困难也不会离开我的。

    无霜说,这样吧,给你拿二十万当奖金,朱家那木材加工厂现在是武馆教练帮着看守,那里木材都是很贵的。

    你到那里当安保负责人,而且刘洋也在那里当厂长,你们能很好的配合,都在朱家干过对那里的情况也熟,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

    邱野一听特别高兴,连忙说,奖金就不必了,这也是我应该做的,我会保护好那工厂的。

    无霜对这几家馆主说,你们如果有功夫好没工作的,也可以到那里工作,听从邱野的领导。

    这几家馆主也都高兴的说,我们确实有这样的人,正愁找不着工作呢,让邱野带他们看守工厂最好。

    无霜说,吴美霞跟我说他们厂长需要解决员工上下班的问题,所以得配一台大客车,另外成立一个食堂,这事都交给谭总去办吧?

    谭总说,这事就由我来做,何况这面商业运作都由我负责,你就放心吧。

    无霜问柳堂主,这南琴师太的道观修的怎么样?

    柳堂主说,正在不停的修建,也是加班加点的干,我们也想尽快把道观修完,就是这两天朱家的事情,那里也没有停工。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对我这么有信心,竟然连工都没有停?一般的人早都停工了。这若是朱家把我们打败了,这帮人不得想我们能付得起工钱吗?

    柳堂主笑着说,你们师门那么厉害,谁敢轻易得罪你们呢?何况在南桥市你们有那么大的资产,这一个小道观哪能付不起钱呢?

    无霜笑着说,相信就好,证明你们没看差人。

    武图又对邱野在安保上做了详细的安排。

    邱野说,放心吧,那工厂我也曾在那做过保镖,对那里情况特别清楚,有事情我会跟谭总请教的。

    无霜问,刘洋这人怎么样?

    邱野笑着说,这小子没少被朱光骂,不过这小子挺有忍耐力而且能力也不差,做事也特别认真,人品真的特别好。

    当时我还想,这小子怎么能在朱家上班哪,这不浪费人才吗?看来你们选的人还是不错的。

    大家又把第二天的事情安排一下,当天晚上这些高人和弟子们便回柳家那大院休息。

    五毒教的人都在朱家大院休息。他们还要为二长老按他们风俗做一下法事,做完他们得把二长老给运回去。

    第二天武图带的人来到朱家郊外那座别墅,告诉朱当家这座城市你们家人以后不允许有人来,要想走的我们发放路费,以后这里的任何事情跟你们朱家都没关系了。

    就是你们想留在这里,五毒教也不会放过你们,多余的钱全部充公,给你们留一部分家庭生活费用,赶紧搬家。

    朱光的俩小老婆一听特别高兴,赶紧说,我们不跟他们走,我们家人都在这里,何况我们是被逼过来的。

    武图便多给他们钱,让他们回家团聚,也给朱家留了些生活费,剩下的钱全部收回来了。

    当把这些保镖和家属的遣散费发完,武图看看也没剩什么钱了,全给这帮人分了。

    武图给他们雇了二台大车,让他们搬家。

    朱当家赶紧把东西装在车上,带家人离开,他知道五毒教损失这么大,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只有找一个安全地方住了。

    武图把这别墅的钥匙交给柳堂主说,这别墅就由你们支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