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江湖人的震惊

江湖人的震惊

    来北溪的这些江湖人士,这里既有邪门旁道的,也有一些名门正派的。

    终究这次五毒教兴师动众,在这地方早已广为传播,朱家也在江湖上放风。

    所以江湖人士也都很好奇,纷纷赶来观看是什么人敢惹五毒教,这次教主带着长老和大量的高手过来,都认为一场江湖风波即将掀起。

    各门派也都派人来探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当天朱家大院外有很多人在这里围观。

    当看着五毒教教主带着这些长老和高手来了,这黑压压的一大片,都感到很震惊。

    他们知道五毒教教主很少出门,这次竟然带了七个长老,看来这院里的人肯定让五毒教大动肝火了,否则派些长老来已经很不错了。

    他们打探得到的消息,知道这里有一个新门派,竟然把五毒教的八长老给打死了,他们也很惊讶,什么人有这么大胆子?

    终究五毒教擅长用毒令人防不胜防,而且功夫挺阴损的,报复心也极强。

    什么门派敢招惹五毒教呢?就是一些大门派也得考虑一下是否值得,所以大家也都很好奇。

    当五毒教这帮高手走入大院后,这些江湖人士也不知里面什么情况,这大门外有朱家的一些保镖看守,大家进不去只能在门外围观着。

    哪知道五毒教的人刚进去,便从旁边几辆车里钻出一些人,领头的是两位白发老道,这让围观的人更加震惊。

    只见这两位老道身着道袍,白发飘飘一身仙气,有的江湖人士认出那是神医紫清道人,但他旁边那位像仙人似的老道他们并不认识。

    只见这俩老道士来到门口,二话不说便把看守门的朱家保镖点倒在地上,被人捆了起来,这也太令他们震惊了。

    知道这些人肯定不是五毒教一伙的,否则怎么把他们的人给绑起来呢?

    这俩老道人进入院以后,他们身后的道士,僧人及一些高手也纷纷涌了进去。这大门便被关了起来。

    柳堂主带着几家武馆的馆主和教练们在门外守卫,这些江湖人士,也不敢靠的太近。

    只听院里不断传来响声,这动静特别巨大,还有刀剑相撞的声音,知道里边打得非常激烈。

    外面围观的人发现,朱家大院里的房上竟然还站着几位人,也都是有穿道袍持剑向院里张望着。

    墙头上还有五人,也都拿着武器关注着院里的情况,知道五毒教已经被这些人给包围起来了。

    但不知道是什么人做的,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跟五毒教一决高下。

    这朱家大院外江湖人士越聚越多,这消息不断的传到他们各自的门派。

    现在各门派也都特别关注这里发生的事情,这里竟然有高人出现,还有大门派五毒教。

    他们知道紫清道人江湖人称神医,而且是名门正派的。都纷纷猜测是否是跟武当派发生了冲突,终究紫清道人以前是在武当修行的。

    大家都特别焦急的等待着,直到下午才看见,本地谭家菜馆的谭老板领着人来送酒菜。

    这院里仿佛也没有刀剑相撞的声音了,传来的都是一些喝酒喧哗的声音,搞得他们很疑惑,这是什么情况?

    他们纷纷通过熟人跟这几个武馆的馆主和教练们打听里面的战况。

    这几个馆主口风很严一概不说,但这些教练还是把信息透露出去了。

    这时大家才知道五毒教被院里的高人困住了,而且被打败了包括他们教主也受伤的,还一个长老被当场打死在现场。

    这些武馆的教练并不认识这些高人,只是知道是特别有名的人物聚在这里,但他们还是透露出去有云霄道人的弟子都在这里。

    这江湖上消息马上就传递了出去了,云霄道人又出山了,鲨鱼帮的事情,大家得知的消息很少。只是知道有一些高人把鲨鱼帮给赶出了他们的老巢。

    没想到这个小城市,云霄道人的门下弟子竟然出现在这里,而且紫清道人也在这里,难道云霄道人也来了?

    江湖正派人士都特别高兴,知道云霄道人爱憎分明,而且是名门正派的代表人物,功夫奇高的一个高人。

    那些旁门左道的则感觉到害怕,这老家伙消失了二十多年竟然又出现了。

    看来以后江湖肯定少不了风波,他们赶紧把信息传递回去,终究云霄道人是追打这些邪门歪道和老怪物为主的。

    这些年云霄道人销声匿迹,各邪门旁道也都纷纷张狂起来,他们以为云霄道人已死,否则不会这二十多年没有出现了。

    但这些五毒教的高手们没出来,不知道里面确切情况,他们还在这里围观,有的甚至花高价把靠近朱家大院的民宅租了下来,他们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物?

    当这帮人发现朱家父子和一些保镖,被这些人押上车给拉走了。看到朱家这些人都垂头丧气的被捆绑着,知道朱家这次败了。

    北溪本地的武林人士则特别高兴,朱家在这里没少跟这些人发生冲突。但仗着家大业大还有高人给他家当帮手,他们也奈何不了朱家。

    尤其朱当家的儿子朱光,更是猖狂霸道,在这里欺行霸市,看到谁家有漂亮女孩也都强行娶来,对方若阻拦便拳打脚踢把女方的家给砸了,所以在这地方大家还是很惧怕的。

    朱当家则纵容自己,对儿子不闻不问,他儿子一旦跟人发生冲突,朱家便会伸手找人去为难对方。

    所以朱光在外面也养了一些情人,民愤也很大的。包括朱光的父亲也在外面养情人,只是瞒着他老婆而已。

    朱家大败让本地的人特别高兴,头些天朱家被人赶出他们家大院,包括他家这些买卖也都被人强行拿走了。

    大家也想到朱家不会善罢甘休的,肯定会抢回家产的,看来也是朱家最后一搏了,竟然把五毒教的教主和这些长老都请来了。

    江湖人士知道五毒教善于用毒,这次肯定会有很大的死伤。哪知道今天竟然没有出现这种状况,让他们很疑惑。

    难道传闻是假的吗?五毒教的毒是特别厉害的,今天竟然没有看到中毒的人。

    有江湖人士说,有神医紫清道人在,我想他会有办法医治这些中毒的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