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宴请交战双方

宴请交战双方

    无霜看事情圆满解决特别高兴,她看这些五毒教高手们,都在吃着面包感觉很可怜,便找到这几家馆主说,今天我要宴请交战双方。

    她把林芳雅找来,告诉她给柳堂主转过去二十万,让他安排这些人吃饭,我要宴请这些人。

    柳堂主说,这事我们自己来就可以了,何况我们是紫霄门分堂。

    无霜说,现在还没给你们拨款呢?你们拿着重新摆桌准备酒菜,你们这几家都帮帮忙,终究人太多了。

    柳堂主说,那好吧,我们告诉人重新布置酒菜,让所有人都正式参加宴会。

    无霜突然问,刚才太忙着,你那暗线是否也被绑着扔在墙角了,这有点说不过去了。

    柳堂主笑着说,我们已经给他松绑了,現在正跟你二师兄在那桌喝酒呢。

    无霜点了点头向二师兄那桌望去,看见确实有个陌生人正在跟二师兄交头接耳,也不知说什么呢?

    无霜笑着说,那就好,你们赶紧操办酒席吧?这帮人赶紧出去准备这些酒菜。

    无霜站在院里对这些人说道,你们这些东西都不要吃了,一会重新给你们安排酒宴,

    她告诉黄柳和李霞,把受伤的人员赶紧包扎一下,一会大家喝酒。

    五毒教这帮高手一听,今天命是保下来了,而且还要宴请他们,也都特别高兴。说道,我们也都没有什么大伤,只是一些皮外伤,没什么大碍的。

    他们扔掉手里的这些面包火腿肠,纷纷等着正式的宴席。

    无霜赶紧把电话告诉林长豪,这面事情完全解决了,你派人把朱家人囚禁在院里就可以,明天再处理他们。留少数人看守,其它的回来参加宴会。

    林长豪接到电话特别兴奋,说道,这面本身就没什么高手,都是一些家眷在这里,我安排一些人看着。

    无霜心情大好,今天徒弟们表现特别出色,让她也洋洋自得。

    她派人把朱家父子二人给送到别墅看管起来。

    这院里人纷纷打扫战场,这武馆的人把餐桌和椅子都搬了过来,在院里重摆上,竟然摆了二三十张桌子。

    这些酒菜也是多家饭店不停的往着送着,终究太过匆忙人员也多,一家饭店根本忙不过来。

    这上菜的速度特别快,武馆的人也搬来各种酒类摆在那里。

    这战场突然变成了宴会场,让大家也都特别高兴,谁也不想打打杀杀的。

    无霜把这些高人安排在一个肃静的地方。

    这些人纷纷落座,把酒倒上开始喝着酒,刚才双方是对手,现在竟然像朋友似的,看得无霜捂着嘴在笑,这武林人士确实挺有意思的,都很豪爽。

    这些女孩子和道姑们聚在一起,他们也都分成几桌坐在那里喝着酒,现在这帮人也不管荤素了,只要是吃的就可以。

    云霄道人特意把五毒教教主喊到他们那桌去喝,以后唐恨他们还在那里生活。

    这帮高人想法也很独特,并不会因为冲突看不起你,所以大家喝的也挺高兴。

    这些高人喝着酒对云霄道人说,你让我们来参加紫霄门开门立派的,怎么竟然搞成这样了了?

    我们大家都特别着急,所以都匆忙放下手里的事赶来的。

    云霄道人说,这门派是临时决定马上成立的,我们原想过段时间在成立的。

    这次因为朱家的事情来这里的,我们听五毒教的主要人物也来了,我们怕弟子们中毒便勿忙赶过来了。

    正好我们几个老家伙在徒弟的景区修行,心想这事完了便到南桥正式开门立派的。所以通知你们到这里聚齐一起到南桥市。

    宫羽道长说,我们连手都没伸上,只是站在房顶看戏了。不过也好,咱们同时过去也能做一个伴。

    这些高人们谈论着紫霄门立派的事情。

    紫清道人说,南桥那边有两大家族操办,咱们不用操心,到时只是参加就可以了。

    五毒教教主听这些人说话,知道陆无霜要开门立派,这帮人并不是过来特意对付他们的,不由得很感兴趣。

    便问,开门立派是大事情,不知什么时候搞庆典?

    紫清道人笑着说,日子没订,但这面事完了,我们马上回南桥市搞立派仪式,朱家的事也是我们顺道做的。

    五毒教教主摇着脑袋,心想还是自己想多了,否则对付他们哪能用这么多高人呢?敢情这些人是参加门派庆典的。

    他问云霄道人,我可以参加吗?何况我们圣女也是你们师门的弟子?他很盼望也能参加新门派庆典。

    云霄道人笑着说,你可以参加呀,何况如烟是你们的圣女,她奶奶是你们的大长老。从哪算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参加啊?不过唐恨大长老可能赶不过来了!

    五毒教教主一听特别高兴,说道,那我一定会参加的,也会带一些人过去捧捧场。

    他招了招手让手下过来说道,你马上通知教内,把唐恨大长老门下所有人都释放了,通知他们母女过来参加紫霄门开门立派庆典。

    他又想了想,自己应该送他们什么礼物呢?怎么也得拿出像样的东西。

    他突然想起自己珍藏了一些宝剑,五毒教都用刀,刀是他们的主要武器,这些宝剑也是下属千辛万苦搞到的,也都特别名贵的。

    自已便有了主意,他问紫清道人,无霜有几个徒弟,我怎么也得送她点礼物啊?

    紫清道人掐着手指头算来算去,说道,她有九个徒弟,什么礼物能分给九个人呢?

    五毒教教主盘算着,自己珍藏在密室里的宝剑有八把名剑,还有两把软剑,便决定把这些东西全送给无霜,何况自己也不用。

    他又把那手下喊来告诉他,传令下去,让唐恨长老把我珍藏的十把宝剑全部拿过来,直接到南桥市等我,这东西是重要的礼物。

    手下要赶紧传信号,把教主的命令传达了下去。

    一看事情安排完了,便安心的喝着酒,现在这些江湖豪杰都换上了大碗,这菜品还源源不断的往这面送着,搞得每个桌子上菜品都特别丰盛。

    这帮人一直喝到很晚,无奈柳堂主又在院里支上探照灯,把这院里照得通明雪亮。

    这宴会特别热闹,这几家武馆的馆主也把自己的教练喊来,在这院里一起吃喝,也让他们接触一些高手。

    现在仿佛变成了交际场所,大家端着酒杯在各桌走动着,相互探讨着一些对功夫看法。

    无霜带着徒弟和这些女孩子周旋与各桌之间,以后他们得行走江湖,多接触些人对他们很有好处的。

    武图看见小师妹在各桌不停的走动,便笑着对玄铁说,咱这小师妹典型是一个机灵鬼,浑身有用不完的劲。

    玄铁师兄也笑着说,这小师妹精力旺盛,血脉异常,现在内功也特别厚所以她并不感觉到累。

    无霜把许文夫妇安排在潘峰和白茹身边,终究这两对夫妇都是她的结拜哥哥姐姐。

    这两对夫妇也特别融洽,终究跟无霜都是结拜兄妹,这也算是变相二双夫妇也是结拜兄妹,而且无霜的做法让这些哥哥姐姐一点也挑不出毛病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