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这么厉害

这么厉害

    五毒教教主又回到云霄道人那桌,他搬了一把椅子坐在边上,他想跟这些高人拉拉关系。

    云霄道人给他倒杯酒说,你不用在边上坐着,来桌上坐,他还是很惧怕云霄道人的。

    五毒教教主笑了笑说,那就讨扰你们了。

    紫清道人说,你把手拿来我摸摸,看你伤得怎么样?

    五毒教教主赶紧把手臂伸出去,紫清道人摸了摸脉说,你这内伤回去也得养两三个月,我给你颗丹药,能让你更快的好起来,说着从怀中掏出个药瓶,倒出一颗丹药递给了五毒教教主。

    五毒教教主赶紧谢谢紫清道人,他把丹药赶紧吞服下去。这丹药在他身体里生成一股热气,修复着他的内伤,这疼痛也在减轻。

    紫清道人问云霄道人,咱这徒弟对付五个人能行吗?这五人功夫也挺高的。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行不行,让她过过招就知道了,就是不行也能让她磨练磨练。

    何况她把咱俩教的内功都融合在一起了,咱们一直没有机会去看,这不是最好的机会吗?

    紫清道人笑着说,我还真想看看这两种内功融合在一起能强大到什么地步?

    五毒教教主听二人的对话也很感兴趣。便问紫清道人,神医,无霜也是你徒弟吗?

    紫清道人点了点头说,她是我们两个人的徒弟,云霄道人是她大师父,我是她二师父。

    听得五毒教教主直吐舌头。说道,当今武林还没有这样的吧?两个高人同时收一人为徒。就是能拜在一个高人门下已经是烧高香了,她竟然是你两个人的徒弟。

    紫清道人笑着说,所以行走江湖一定要打听清楚,贸然行动会得不偿失的。

    你那知道对手背后是谁呀?你今天的行动就触犯了我们四个高人门下,你想想就知道了。

    五毒教教主不停的摇着脑袋说,我也是被朱家这些人给糊弄了,我要知道是你们的徒弟,哪能来这里呀?

    云霄道人说,这紫霄门里有我们俩人弟子,也有我师妹云青门下弟子和南琴师太弟子。以后还有一些高人门下弟子加入其中,所以在江湖上一定要打听清楚。

    五毒教教主说,这是我最大的教训,谢谢两位高人的教导,没想到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多高人辅助。

    天池老人说,这小丫头是我徒弟的结拜小妹,也跟我天池老人门下有关系,所以这关系特别复杂的。

    我和黄河老鬼那一掌,也没有用全力,否则你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了。

    黄河老鬼笑着说,你这教主功夫还是可以的,这一掌虽说震退十多步,这已经很不错了。在江湖上能接我一掌你人也不太多。

    五毒教教主笑的说,承蒙两位隐世高人的指教,二位掌法确实霸道。若是那和尚再给我一掌肯定会毙命的。

    秦飞和尚笑了笑说,我也没有有意为难你,终究我们是佛家之人。我会拿好这尺度的,否则好像我们三人合伙欺负你一样。

    五毒教教主说,这有什么欺负的,你们一个人我都对付不了,能接下这掌已经是万幸了。

    这时场上开始正式比武了,大家注意力全被场上所吸引。这四个老者挥动刀剑攻防有度,竟然打的密不透风。

    大家看这几个老者功夫也确实很高,四个方位不停的攻击无霜,而且配合的极严密。

    在看无霜身法轻盈,穿梭在这些刀剑之中,时而跃起在空中,时而又穿插在这四人后刀光剑影下,这手中的树枝也不停的攻击这四位老者。

    这四位老者用刀剑竟然砍不断这树枝,知道这树枝被无霜用内功加注在里面,像钢铁一般坚硬。

    场上你来我往,这里所有的人都在关注着场中的形势。

    许飞夫妇特别关注这场比武,终究俩人没有看过无霜正式跟高手比武过。这可是真刀真枪的过招,稍有一点疏忽便会丧命的。

    这些人围着无霜打了七八十回合,竟然还是不分胜负。

    这些长老也特别惊奇,这女孩子功夫竟然这么高,合他四人之力,竟然奈何不了陆无霜。

    大家紧张的注视着,只见这四位长老齐齐刺向无霜的胸口,这一招特别的凶险。

    只见无霜腾空跃起,踩在这些人刀剑上,一借力跃入空中,她倒转身形,手中那树枝已被丢掉,大声喊道,你们躲开。

    这四位老者听到无霜喊声赶紧向四周散去,只见无霜双掌拍了下来,这双掌拍在地面上,只见这地面灰土飞扬,现场的桌子不停的抖动,地上竟然被拍出个大坑。

    无霜一借力跃起稳稳的站在坑边,自己在那里直吐舌头,没想到这内功竟然强大到这个地步。

    再看周围这四个长老也都目瞪口呆,他们看看无霜又看看这地面的坑。

    知道刚才无霜若不喊,这掌下四人都得重伤,没想到这女孩子功力这么高。就是跟那些暗藏的老怪物比,一点也不逊色。

    周围所有的人也都很惊讶,这掌力太雄厚了,就是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这样的人物才能有这么霸道的掌力。

    无霜弹弹身上的灰尘,自已知道这四人并没有尽全力,谁能敢对云霄道人的关门弟子下手啊?但也特别震惊。

    无霜对这四位长老说,多谢承让,你们功夫也太好了。

    这四个长老苦笑着说,你这功夫确实高,假以时日我们根本不是你的对手。

    无霜笑着说,你们确实了得,配合的也很好而且攻防有度,让我很难有下手的机会,也是手下留情。

    这四个老者说,如果你不喊一嗓子提醒我们,我们这四人会变成肉饼的。

    无霜说,咱们没仇没怨的,没有必要决生死,无非就比试一下武功。

    她来到这些长老那桌,拿酒给这些人倒上,双手拿起酒杯会对这些长老说,我岁数年轻,还请各位见谅,有不到之处还请原谅。

    这六个长老一看无霜这么客气,也站起来纷纷给无霜敬酒,大定一齐把酒喝了下去。

    无霜说,以后希望咱们是朋友,你们可能看不惯唐恨长老的做派,但她人就那样,希望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为难她了,这样咱们还能处个朋友。

    这六个长老说,这次教训太大了,以后我们也不会办这事了,把本门派发展壮大是最主要的。

    以往也都是二长老跟我们说三道四的,让我们和他合伙去搞唐大长老。也给我们许了很多好处,所以我们也是老眼昏花,头脑不灵跟他做了一些糊涂事,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的。

    无霜听完不由得笑着说,那我再敬六位长老一杯。

    她一招手把唐如烟喊了过来,说道,按辈分,他们可能都是你爷爷辈的,终究跟你奶奶都是长老。你给他们敬一杯酒。

    唐如烟赶紧给这些长老倒上酒,叫着爷爷。

    这帮人也很高兴接过酒一仰脖喝了下去,说道,以后你回去我们也不会为难你了,有谁敢欺负你跟爷爷们说。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谢谢各位爷爷,你们跟我奶奶都是五毒教的长老,希望你们以后好好相处。

    无霜又带着唐如烟来到师父那桌。

    无霜让唐如烟给他们教主倒上酒,双手捧了过去。

    五毒教教主哈哈大笑说,这酒我喝了,没想到你拜了一个好师父,以后肯定能有所成就的。

    唐如烟跟五毒教教主说,我不想当圣女,你不要再抓我回去了。

    五毒教教主说,不会了,不过圣女还是你,你在那面都可以,我不会约束你的,你永远是五毒教的圣女,这也不耽误你结婚生孩子。

    云霄道人看看徒孙说,放心吧,你是自由的,圣女该享有的权利你都有。

    如烟听完不由得哈哈大笑说,这还可以。

    她赶紧又给五毒教教主倒了一杯酒,双手捧了过去说,那我再敬你一杯。

    五毒教教主接过酒杯,一饮而尽说道,还差一杯。

    唐如烟又倒了一杯酒递了过去,五毒教教主接过酒杯对如烟说,你随时可以回去,而且也是万众敬仰的。

    在咱们那里没人敢对圣女做不敬的事情,你那话就跟我的话差不多。

    以后带着师姐妹们包括师父常上咱们那里玩玩,我会好好款待他们的。

    唐如烟笑着说,谢谢教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