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名门的善意

名门的善意

    这受伤的长老退了回去,紫清道人让黄柳把那两位长老给医治一下,终究是名门正派现在无非是比试武功。

    黄柳给这两位长老治完,对他说只是轻微伤,很快便会好的。

    五毒教教主表示感谢,他感觉这场上的气氛也没有那么凶险,看来他们能保住性命了。

    不过他还是很惊讶,紫霄门这些孩子功夫竟然这么好,不愧是名门弟子。

    他也知道这些长老并没有用全力,可能也怕云霄门下的弟子受伤这老家伙一生气便会把他们给宰了。

    这也是他要的效果,即给这些孩子师门面子也不伤害自己。

    这些长老比完了其它高人的弟子也都想跟五毒教门下过招。

    这些高人便让五毒教这些高手们跟他们一一过招,也提炼他们的实战能力,但告诉门下弟子,尽量不要伤害他们。

    如雨也提剑跟这些高手们过招,竟然也不相上下。看得无霜特别喜欢,终究如雨也归他们门派。

    这场比试持续了大半天,也都是相互间过招提炼自己功夫,所以这些高人们的弟子也很受益。

    但五毒教这些高手就惨了,不少被刀剑所伤,这几十人竟然剩下二十多个没有受伤的,但也都是轻微伤。这些高人都放话了,不会伤及他们的性命。

    五毒教教主看得直心疼,没想到这些高人的弟子功夫这么厉害,还有些高人的弟子根本不屑跟他们动手。

    黄河三鬼翻着白眼,不停的想找对手,但看来看去也没有适当的。这几个长老都已经被打完了,那些高手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潘峰夫妇和许文夫妇也在寻找对手,但也很无奈根本没有。

    无霜让柳堂主安排酒菜,多准备些吃的给五毒教这些高手,既然是主人,那五毒教就算客人了。

    这几个馆主赶紧搞了很多饭菜回来,在院里摆着桌,中间练武场上这些人还在那寻找着对手过招。

    但现在气氛仿佛是在比武功,已经没有刚才的杀气了。

    无霜把五毒教教主,喊到他们那桌来跟他们一起喝酒,她不想把关系搞得太僵了,终究唐恨门下弟子不少人和家眷在五毒教。

    五毒教教主也很感谢,终究像朋友似的把他找到桌上喝酒,知道肯定不会杀他们了。

    他也借此机会跟这些人高人们结交,也给这些高人敬酒赔不是。

    云霄道人说,我以前都想让唐恨长老把五毒教接过来,让她当教主。但唐恨特别耿直不同意我的想法,我甚至想让她单独成立门派,她也不同意。

    她对五毒教很有感情,所以回去不要难为她,你们这些人我不会杀,不过若是对唐恨他们门下搞事情,我还会去找你们的。

    五毒教教主说,谢谢你大人大量放了我们这些人,回去我一定重用唐恨长老,不会再为难她了,也会给她补偿的。

    云霄道人说,唐如烟是我徒孙,希望你们再找另的圣女吧,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如烟也是我徒弟的心头肉。

    五毒教教主堆着笑脸说,无烟是我们五毒教的人,我们肯定不会为难她。

    何况我们教派跟你们也有密切的关系,她的家人都在我们门派,她是我们选出的圣女,現在又是您老门下弟子,我们不会为难她的。

    不过该是圣女还是圣女,圣女该有的权利她都有,也不受我们约束她是自由的,你看这样可以吗?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这样最好。他知道圣女在五毒教的那种特权是特别大的,是在那地区是万众瞩目的,教众必须恭敬的。

    云霄道人说,就按你说的办吧,如果我徒孙如烟想结婚,你们也不可阻拦。

    五毒教教主笑着说,放心吧,这就是一个名号,结不结婚他们并不知道,只有我说的算。

    她永远是我们五毒教的圣女,不管结婚生子,哪怕生八个也是我们圣女。

    听得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即然这样,你这朋友我交了。

    五毒教教主一听竟然要交他这个朋友,高兴的赶紧上前给云霄道人敬酒。

    云霄道人接过酒杯笑着说,你们也是大门派,虽说不在内地但人数众多,只要你们不危害百姓,我也不会找你们麻烦,若有困难我还能帮助你们。

    五毒教教主笑着说,我们人员太多,确实有些人品质不好,回去我会约束教内弟子的。

    而且我们也有不少强敌,希望到时看在唐恨长老和圣女的面上帮我们一把。

    云霄道人笑着说,放心吧,只要你跟紫霄门处好关系,我肯定会关照你们的。

    五毒教教主说,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答应不答应?

    云霄师人说,有什么事情尽管说?

    五毒教教主说,陆无霜的徒弟都这么厉害,我不知道陆无霜功夫到底怎么样?能否让她给我演示一下,让我也开开眼。

    云霄道人知道五毒教教主,想看看无霜功夫能否担得起这个门派?便对无霜招了招手说,你过来。

    无霜过来问师父,有什么事情吗?

    云霄道人说,你过去跟这些人过过招,让他们教主看看。

    无霜看看场上这些人说,跟这些高手过招没啥必要吧?他们也不是我的对手啊。

    云霄道人看看那边喝酒的几个长老说,这不还有几个长老吗?让他们集体跟你比试,这样可以了吧?

    无霜看着这几个长老,不由得特别高兴说,那可以,人少了也不够玩的,但我怕伤了他们。

    云霄道人说,那不有树枝吗?你拿树枝当剑用,我那把宝剑断铁如泥,不能轻易对付他们。

    无霜笑着说,那我跟他们比划比划去。

    五毒教教主赶紧回到那些长老的桌,对这几个长老说,你们先别喝酒了,咱们合伙试一下紫霄门掌门的功夫。

    这六个长老一听都特别高兴,说,咱们这两位受伤的长老不用上了,就我们四人合攻一个也很轻松了。他们也想看看这陆无霜的功夫到底怎么样?

    现场这些英雄和高手们,听说无霜要跟这几个长老过招,都纷纷把场中让了出来,所有过招的高手们也都停止了打斗。

    这朱家爷俩和那些保镖被捆着扔在墙根边,只能眼巴巴看着这些人吃菜喝酒,饿得他们肚子直叫但也不敢吱声。

    朱光的父亲对他儿子说,这个祸端就是你惹出来的,现在好了别说吃饭了,连命可能都保不住了。

    朱光哭着说,我哪知道他们这么厉害呀?否则我招惹他们干什么?

    他父亲说,现在就是他们放了咱们,那五毒教也不会放过咱们的,这家是败了。

    以后你们就跟我去流浪吧,别说二千万了现在连一百块钱都不会给了。

    这爷俩感觉这事情办的太唐突了,若是把详情跟五毒教说了,或许这帮人不会来。也会告诉他们不要跟云霄师门为敌的。

    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世外高人,很多都是狠角色,这小丫头的徒弟竟然是唐恨大长老的孙女,这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陆无霜用剑砍断一根树枝走进场中对他们说,咱们可以比武了。

    这四位长老说,我怕伤害到你,我们可是拿着真刀真剑哪?

    无霜说,你们尽管用全力攻击,可不许藏奸耍滑,要用真功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