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雾岛

云雾岛

    这时车突然停了下来,无霜他们这才发现已经到南桥市郊,再往前走就进入市区了。

    这时武图匆忙的走了过来说,高家和李家当家带着人在这迎接咱们。

    无霜赶紧下车看见高远桥和李石磊带着一帮人,正在道边跟杨林说话。

    无霜走过去说,高叔叔,李叔叔你们俩怎么来了呢?

    高远桥说,再往前走就进入市区了,这有一条道直接可以到码头的,岛上酒菜已经准备好了。

    无霜说,那咱们到岛上再说吧。大家又登上车,在高远桥和李石磊的带领下顺着这条道一直开到了码头。

    这码头上船只已经准备好了,这些人纷纷登船。

    柳堂主告诉那几台大巴车,在周边宾馆休息以后便可以回去了,又额外给他们拿了一部分钱在路上用。

    高远桥领的这些人坐船来到岛上,这岛上的吊桥已经放了下来,只是这大门上面挂着一个巨大的匾,上面写着云雾岛。

    无霜看看问,高叔叔这岛怎么叫云雾岛了呢?

    高远桥说,这也不能叫王家岛了,何况这岛也没有什么名字,我们以前都叫王家岛。现在王家已经不复存在了,所以我们便把这岛名改做云雾岛。

    无霜说,有什么含义吗?

    李石磊笑着说,我和高兄二人琢磨了好几天才想到这名字的,首先你们是云霄门下,而且现在江湖人看你们云里雾里的根本不知道底细,所以我们便叫云雾岛。

    无霜笑着说,这岛的名字起的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挺好的。我还真不想让外人知道我太多的底细。

    何况这些高人时常在这岛上,这云里雾里让敌人摸不清情况,让他们自己猜去吧。

    大家进岛内才发现,这岛确实各种设施都特别完善,武图把大家安排在岛上房子住下。

    他把这些高人们领到师父们修行的院落,这些高人入住在这里,

    武图在街面安排一个大房子把五毒教的人都安排那里住下。他不想让五毒教的人在无霜那套院落位,怕这些人把地形摸清走漏消息,那危害就太大了。

    这些高人的弟子也安排在岛上其它院落里。

    无霜的这些徒弟包括结拜大哥大姐们则还在无霜这套院子里住下。

    黄河三鬼刚在无霜这套院子住下,便来找无霜说,赶紧给我们安排酒菜,咱们喝点酒。

    无霜看着这三位老者笑着说,你们三人都快成大酒鬼了,酒菜都准备好了,一会咱们就过去。

    这三位老者说,你们在暗河里的鱼太好吃了,不过你交代的任务没有完成,那家伙也没有去,我们等了几天也没有看到他们。

    无霜说,他们以后还会去的,也不用着急,殷长风的徒弟每人都惦记他们师父的宝物,你们回去肯定会碰到他们的。

    黄河三鬼笑着说,我们真想抓住他好好玩玩。你们那景区的这些保安也不好玩,他们连一招都过不去。你大哥大姐又太正统,不跟我们一起玩,只是陪我们喝酒。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三人就是老小孩,我若有时间好好陪你们玩玩。

    黄河三鬼说,能否让我们跟五毒教那几个长老过过招,我们手也痒的难受,那天就想大打出手的,不过这帮人不动手,我们也不便于动手。

    无霜说,以后有的是机会。等我有时间咱们找一个老怪物拿他练练手,这练手也得找厉害的,只有特别厉害的才有意思。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着说,到时一定通知我们,若真打不过他们,咱们可以合攻他。

    无霜笑着说,你们跟你师父一样,那天我还想让徒弟们都锻炼一下呢,哪知道你师父上去就给教主给打退了,别人还怎么动手啊?

    这三个老者笑着说,我师父就那脾气。在外面我们还没等动手呢他这先动手了,搞得我们连练手的机会都没有,下回不带我师父玩了。

    大家听完都哈哈大笑说,你们这仨徒弟敢情是陪师父一起玩。这人还不够你们几个人玩的了,我们哪有机会呀?

    这仨位老者说,到时咱们分好对手,这样大家都有机会找到对手,若不公平分配,有些人真没机会了。

    东方幽兰说,你们仨别管了,咱们还有很多事需要做,一会好好喝酒。

    这三位老者哈哈大笑走出房间,他们特别想跟无霜一起玩,这小妖精主意特别多,能玩出别人玩不出的花样的。

    大家都在各房里安置好后,便在人的带领下来到这工厂的大食堂,这里还没有拆除。

    不过另外两套厂房正在施工,这地方准备搞成仓库,所以也没有动这地方。

    今天酒菜准备的特别丰盛,高婷和李霞也都给自己父亲打电话说了,这次来的高人比较多,而且是开门立派,还会有一些高人陆续赶来。

    这两家也用了很多心思去做这些东西,准备的也特别好。

    这些人在这里喝着酒,今天这些高人也在这面喝酒,终究都是自己朋友的弟子,也不用特别介意。

    在酒桌上大家相互敬着酒,这比在北溪搞得还隆重,高家是做这方面的,现在这两大家族特别有钱,不管在菜品还是布置上,都是特别上档次的。

    高远桥和李石磊给这些高人敬完酒后,便回到无霜再那桌喝酒,终究今天高人太多了,也没有他们的位置。

    五毒教的人坐了两桌,他们也很好奇陆无霜竟然拥有了这岛屿,这云雾岛也是第一次来,他们知道这就是鲨鱼帮的总部。

    这些邪门帮派,都知道哪个帮派大致在什么位置,没想到竟然变成陆无霜的岛屿了。

    高远桥跟无霜说,这两天来的武林人士都在南桥市那面,我们也没法区别哪个是朋友,那个是敌人。

    既然报你们名号的,我都安排到我的宾馆里了,给他们登了记,这样你们回来,让高人看都谁是他们朋友,别搞的连敌人都在一起,那就不好玩了。

    无霜说,你们工作做得很细,唐虎现在做什么呢?怎么没看到他?

    李石磊笑着说,唐虎这些天太忙了,这两天来的江湖人士特别多,他带着人在摸这些人的底细,终究不知道来的是敌是友啊?

    不过听唐虎说,有些门派也很不服气,准备过来找事的。终究这小门派刚成立,他们并不知道你们的底细,准备跟你们比武呢。

    无霜哈哈大笑说,这可有机会了。

    高远桥和李石磊看无霜这么说,问道,怎么有人来挑事儿,你到高兴起来了?

    无霜说,刚才黄河三鬼还找我,想跟五毒教这些长老们过招呢,这几人摩拳擦掌,没人跟他们过招难受的直挠脑袋,这不有人跟他们过招了吗?

    高远桥听完也笑了说,这仨老家伙一天不打架都难受。不过这三人功夫太厉害了,攻打鲨鱼帮时我们在船上看愣了,这典型是阎王托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