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公司

回公司

    谭飞也匆忙的赶了过来,看到无霜便说,你这小妖精回来也不先通知我一声。

    无霜看着谭飞笑着说,我这头事太多哪有时间通知你,你怎么想我啦?

    谭飞摇着脑袋说,可不想你吗?,这么长时间也没见了。

    无霜说,这才出去多少天呢?你就开始想我了,不会又让我给你搞钱吧?

    谭飞笑着说,那时刚出校门没有钱花,跟你混能搞到钱,现在钱已经不成问题了,就是你不挣钱我也能养活你。

    说得无霜脸色羞红,说道,我这么大活人还用你养活,说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情?

    谭飞说,你是否都忘了,你自已安排的事情不做,这人都在我那等几天了。

    无霜问,什么事情我没做呀?谁又等着我?

    谭飞说,你让那几个专家老师安排那些学生来公司,都来这么多天了,连你人影都见不到,他们每天都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

    无霜听完拍拍自己脑袋说,这事我都给忘了,最近也是太忙了,根本腾不出心想这件事情。

    谭飞说,这三个专家每人都给你派来两名学生,学历都特别高的,我学那点东西在他们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无霜笑着说,他们都是在国家研究所里呆过的,而且学历都特别高,你学那点东西哪够用?就是我们这些学考古的,跟他们也不是一个层次。

    谭飞笑着说,这些天我跟他们长了不少知识,这帮人太厉害了,专业知识特别严谨。

    这三位专家给你派来六个学生,两个城市各三人,我不知道这工资应该怎么给他们,所以找你商量商量。

    无霜想了想说,给他们高工资高待遇,终究他们是专家级的,以后咱们古董公司在技术上就以他们为主了。

    怎么说也是我师兄师姐,以后古董鉴定有他们完全可以解决了,我们都应该认识的,我终究也在那学了那么长时间。

    谭飞说,他们都说你是他们小师妹,我也不敢轻易得罪他们,所以每天好吃好喝的招待他们。

    无霜说,那我现在跟你回去见见他们,不要让他们等的太久了,好像我对他们不重视似的。

    谭飞说,那咱们回公司看看,你先把他们安排完,再回来再忙你的事吧。

    两人匆忙的回到公司,看着这些人都在公司里等着。

    无霜看到这些人都认识,便高兴的跟这些人说,师兄师姐都来了,我昨天傍晚也才回来,所以没有惊动你们。

    这些人赶紧说,我们知道你忙,老师也让我们在这等着你。

    无霜说,现在两座城市都有古董公司,我比同行业给的都高一倍工资,而且还会给你们安排住房,你们看这条件可以不?

    这些师哥师姐一听特别高兴,说道,竟然还有房子住,那待遇太优厚了。

    无霜笑着说,不但你们安排住房,每人也送你们一台车,以后你们就是这两座城市古董公司的鉴定专家,配合两面古董公司总经理的工作。

    这些人听完哈哈大笑,说你这人确实大方,不怪老师都说你特别有钱哪?

    无霜说,咱们都是师兄妹,我哪能亏待你们呢?你们把价格告诉谭总就可以了,过些天我会给你们安排住房的,现在我这头事情特别多。等我那忙完了咱们再喝点酒谈谈。

    这些师兄师姐们说,我们也听说了,你好像要成立一个新的门派,庆典时能否让我们也去观礼啊?

    无霜说,虽说你们不会功夫,但可以去观礼,终究你们是我的师哥师姐,到时让谭总领你们去。

    无霜又简单的把他们各自的工作安排一下,两座城市每面三个人,若碰到大的项目可以凑到一起去研究。若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请教三位专家老师。

    她告诉这些人,我那里还有些东西需要鉴定一下,等门派庆典结束以后在这这事。

    这些人也高兴的说,到时我们会帮你好好看看的,别让这些人给忽悠了。

    无霜非常高兴的说,那就拜托各位师哥师姐了,这面让谭飞他们安排就可以了,武总那面事情特别多暂时也管不过来。我还有事情就不陪你们了。

    这些师兄师姐说,你忙你的吧,我们知道现在你最忙了,我们也帮不上什么。

    无霜把事情安排完又在办公大楼里看一遍,发现自己顶层办公室竟然装修完了,搞得特别漂亮。不由对谭飞说,这房间搞得这么大,整整一层楼,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在这里办公啊?

    谭飞笑着说,你是这里的大老板,给你准备是应该的,我领你看看我们这些人的办公室。

    他又领着无霜看了总经理武图的办公室也占了一层楼的一半,另一半则是谭飞和林芳雅的办公室

    谭飞领无霜又下一层楼,看到墙上写着财务处,进去看到竟然有二十多人,她问谭飞,咱们用得了这么多人吗?

    谭飞说,现在咱们买卖做的很大,所以这些人都分管着各个项目的工作。何况化妆品公司还没有正式投产,一旦投产这些人可能都忙不过来。

    无霜想想也是,现在买**较大,包括医院,港口和度假区及景区等,这些人还是不够用。

    这里办公环境也都很现代,在远处有一个挺大的办公室。在办公室里能看见所有这些财务人员的工作。

    无霜问,这办公室给谁预备的,怎么搞得也挺大呢?现在整个一层都是这些财务人员。

    谭飞说,这些财务人员也应该设一个总监来管理他们的工作,这是给他们财务总监准备的,不过这人选还没确定下来。

    谭飞又领着她到了下层说,这层是给林长豪安保公司预备的地方,这里装修的已经差不多了,各部门也都立着牌子,但现在没有人。

    无霜说,新门派成立完,林长豪就得赶紧组建安保公司了,北溪市一些练武的人也过来参加安保公司。

    谭飞说,我们在这面也招了一些退伍兵,这里还有特种兵呢,他们也在等着新公司正式开业。

    无霜拍拍谭飞的脑袋说,你越来越替我着想了,我现在有点太忙根本没时间想这些事情。

    谭飞笑着说,或许以后你还能成为我老婆呢?我哪能不替你分担这些事情吗?

    说得陆无霜一脸羞红,拿着小拳头使劲锤着谭的胸口说,你小子没安什么好心,以前惦记我的钱,现在又惦记我的人,如果这人得到了,不定又惦记我什么东西了?

    谭飞嘿嘿笑着说,那就惦记小孩呗。

    无霜瞪了他一眼说,要生自己生去,我可没时间生孩子玩。

    谭飞苦笑着说,你别打我了,你手这么重,我带你上吴美霞那销售公司看看。

    两人又来到吴美霞销售公司,发现这里竟然有三十人正在忙碌的工作,而且都是特别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无霜看着旁边那很大的办公室里并没有人,便问,吴美霞怎么没在这里?

    谭飞说,吴美霞早晨来交代完工作,又匆匆忙忙赶到岛上去了,她想帮你忙活这些事情。

    这些员工也不认识无霜,看谭总领着人在这里转悠,便问,谭总,这女孩子是新来的销售吗?

    谭飞告诉他们,这是公司的大老板,也是你们总经理的师父。

    这些销售人员一看竟然是大老板,而且是吴总的师父也都特别好奇,这么点岁数竟然是他们总经理的师父,还是这间公司的大老板。

    无霜对这些人笑了笑说道,你们都好好工作,到时都会给你们很高的奖金和待遇的,若表现出色我会奖励你们小汽车。

    这些人一听老板发话了,都站起来鼓掌,说道,老板说话一定得算数,我们一定好好销售产品,把咱们产品打出去。

    无霜对这些人说,谢谢各位,成绩优秀的我会让吴总安排度假游玩。咱们工作时紧张工作,该玩前咱们也放宽心情出去玩。

    这些员工也都特别高兴说,还是年轻老板好,能想到我们心里去。

    无霜说,咱们看看一楼餐馆装修的怎么样,也不知道这武大少一天忙什么?

    谭飞说,这小子一天都长在这里了,这两边工程都很大,不过这小子挺认钱的,工程款一没就赶紧上公司来要钱。

    无霜笑着说,这小子以前也没挣过钱,都花他父亲的。这也是在为自已积累资金,不过只要他认真干,多挣些钱也是应该的。

    他们在一参观一下,看见这工程进展的特别迅速。武大少看见小师叔来了,赶紧上前来拜见。

    无霜说,你要好好做,以后工程很多的,就怕你小子忙不过来呀?

    武大少说,我现在都忙不过来了,这医院那面还有一帮人在施工,我现在吃喝都在工地,连住都回不去了。

    无霜笑着说,这正好补偿们前些年游手好闲的时间,这样挣的钱自己花的也坦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