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情报的重要

情报的重要

    无霜出了公司又匆忙的来到紫霄道观,到这里看见云青师叔的弟子们都在忙碌着,这道观里张灯结彩。

    两大家族的人也在这里忙着,正在布置这些座椅,这两套院落打扫的一尘不染。

    无霜来到后面紫霄精舍里自己的房间,虽然很长时间没人住,但里面打扫的很干净。

    她到自己藏宝的地下室看了看,还有一些古董宝物在里。现在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这次搞了一些古董字画也都被唐虎送到岛上自已房间了。

    她在精舍的房间里转了一圈,这些房间打扫得很干净。庆典时师父和高人们会来这里休息的。

    她告诉师姐们准备上好的茶叶,到时师门的这些朋友都会来。

    师姐们说,高家已经准备上好的茶叶都放在我们那里,到时我们会给师父们送过来。

    无霜到紫霄大殿,抬头看到大殿的上面挂着一个大匾都用红布包着,这里准备的挺完善,心想这套大院搞得这么洁净,若当天发生打斗,会被损坏的还重新收拾。

    她在大院里转一圈便来到门外,看到前面有很大的一块杂草丛生的空地,她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便打电话问高远桥,这道观外面的空地是干什么用的?

    高远桥说,那地方原准备建一些假山树林,现在度假区还没有建完,若那地方搞得太好,大量游人便会过去,会影响道观里高人们修行。

    所以我们想等度假区建完,最后在搞那里。

    无霜说,能否派人先把这地方平整一下,我想当天肯定会有一些比武的,若在道观里打斗会损坏道观的,咱们还得重新收拾。

    若真发生打斗这院外是比较好的地方。

    高远桥说,咱们那面有建筑公司,我打电话让他们赶紧平整场地,我也怕把道观里搞得乱七八糟的。

    无霜说,那就拜托你了,她主意已定,让自已这方的黄河三鬼和大哥大姐们跟这些人过过招。

    她打电话问唐虎,你那边有什么新情况没有?

    唐虎笑着说,确实有新情况,有些江湖门派和奇人异士想挑战咱们,他们高手来了不少,现在已经到南桥市了,他们每天都在商量怎么跟咱们过招呢。

    无霜笑着说,挺好的,没有对手还不好玩,咱们也借机让他们见识见识咱们的功夫。

    唐虎问,你在哪呢?

    无霜说,我在紫霄道观这里,正安排人清理场地,好给这些人准备比武的地方。

    唐虎听完哈哈大笑说,我马上过去,我也在附近。

    这唐虎开车一会便赶了过来,看见建筑公司的铲车和压路机也都过来了,正在清理这地方。

    无霜看唐虎过来,便问,到你们查到什么情况了。

    唐虎说,现在来到南桥市的门派不少,这里有铁掌帮,千山三怪,燕山帮,龙虎门,北方五虎还有八卦门,这些人也都是想跟咱们过招。

    无霜听完楞楞地说,怎么来了这么多人门派?不过还好不是大门派。

    唐虎说,不知为什么还来了一些崂山道士,我搞不明白这些道士来干什么呀?

    无霜说,我们也是道门,但没听这些高人们说他们是朋友啊?难道是来耍戏法的吗?

    唐虎说,还有一些青龙帮和黑龙帮的高手,但看样子并不像来比武的,更像是来探听信息的。

    无霜说,这些也是大门派,他们不会轻举妄动的,肯定是想探咱们这小门派是否有高人支持,若是没有高人做后盾,他们会收为己有的。

    唐虎说,蛇岛的岛主也领一帮高手来了,这帮人善于用毒的。这帮玩意就是邪门左道,也想在江湖上争一席之地。这帮人这些年也一直在招揽高手,看来也想成立大帮派呀?

    无霜嘿嘿笑着说,他们不是善于用毒吗?正好有五毒教的教主在这里,正好跟他们交交手,让两个用毒的门派斗一斗。

    唐虎说,还有几个岁数特别大的老者只带着一两人,也不知道什么来历,他们行动特别隐蔽而且警惕性特别高。

    无霜想想说道,这可能是老怪物听到云霄道人的消息,来查看是否属实,这帮人功夫都是特别高的,也不屑跟这些小门派为伍。

    唐虎说,这长江帮也来人了,还有千岛湖门派,这可都是玩水的的帮派。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也有人对付,黄河三鬼就是玩水的,还有南海派也可以跟他们较量一下。

    唐虎说,现在武林人也陆续往这面来,好的坏的都有但大的帮派就这些,不知这两天还会来什么人物?我派人也在各家旅店和宾馆探查他们。

    高家这些宾馆,我们已经打好招呼了,客人们登记的信息,我们也能看到资料,信息还是比较全你。

    在各酒楼里我们也派了一些人手在那里打探,这些江湖人士特别爱喝酒,这喝完酒大话说的也多,这信息量比较大,真真假假也很难分辨。

    无霜说,咱们就多观察一下,也不用惧怕他们,终究有我师父在这里,何况这些高人也在这里。咱们只是看看哪个是朋友,哪个是敌人。

    唐虎说,一些大门派没有过来,除了师父朋友这些门派过来了,还有一些大门派没有来,可能认为咱们门派太小,不值得他们来。

    无霜说,这些大门派都是自视过高根本不服别人,何况他们自己门派大,哪能看得起这新成立的小门派呢?

    唐虎说,不过我的人查到梁家这些天蠢蠢欲动,他们到处打听你喜欢什么礼物,看来是准备给你送礼的。

    无霜听完笑着说,这梁家我都快忘了,现在是这地方第三家族了,不过这梁老爷子还很聪明的,若当时他强硬,也会像王家一样被搞破产的。

    我看这次即然跟咱们修复关系,他们既然来祝贺,咱们也以礼相待,也得给他们生存的空间,何况这城市发展特别快,只要不对咱们背后使坏就可以了。

    唐虎笑着说,我在梁家这么长时间,很少看到他家这样低调,他们家有些保镖都私下联系我,问能否上高家和李家去,我并没有同意。

    终究梁家现在也没做什么错事,把人家搞倒了也不好。

    无霜说,咱们也不能抓住人家以往的错误,不停的去压制他们。若是有合作的机会,咱们还会和他们合作的,

    我想让这地方保持稳定,和这大一些的家族尽量搞好合作关系,只有后方稳定了,咱们才可以放下心来去征战新的战场。

    唐虎说,这么大的摊子你还不满足,难道还想去开发别的地方吗?

    无霜说,这地方终究是中等城市,咱们还得进入省城和一些大城市,所以保证后方的稳定还是很有必要的。

    像北溪市给咱们输送人才,也是练武人才的补充基地,那面也必须保持稳定。这次把朱家彻底清除出那座城市,也是斩草除根否则他们还会找麻烦的。

    唐虎说,你这想法确实是挺高明的,咱们要是后方稳定了,可以腾出心来开发别的城市,否则每天盯着他们也犯不上。

    不过歌舞大世界现在特别守规矩,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这老板也不见了。

    无霜说,我那五师兄人特别鬼的,他肯定知道有师门的人在这里,认为师父有可能也在这里,他不会轻易露面的,他会把他的东西陆续转移到别的城市去。

    他这件事情不用着急,终究会有机会碰到他。

    两人又谈了一些情报人员的安置,现在得需要大量的人探查这些门派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