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黄英的痛苦

黄英的痛苦

    当晚无霜和白茹在黄英的房间里说着悄悄话。

    无霜和白茹发现黄英的情绪仿佛不太好,每当说起白茹的儿子时,黄英也神情落寂眼睛空洞无神,仿佛心里有很大的苦处。

    无霜转转眼珠说,咱们姐仨喝点酒吧?现在也没什么大事情。

    黄英说,我真想喝点酒,虽说刚才大家都结拜了,但跟这些男人在一起,还不如咱们这些女人在一起舒服。

    无霜让人准备酒菜端到黄英的房间里,这三人喝着酒谈着自己行走的江湖的事情。

    这酒一喝起来,黄英的情绪也变好了起来。

    白茹对黄英说,你岁数也不大,怎么没有自己的孩子呢?我发现谈到孩子时你神情很落寂,咱们都是好姐妹,现在又结拜了。能否跟我们说说?

    无霜也说,咱们以前都结拜过,现在大家又结拜,咱们这关系是越来越亲近,你有什么难处跟我们说说。

    黄英端起酒杯一口把酒喝了下去,说道,这事情憋了我很多年了,看到白茹大姐的儿子要拜无霜小妹为师,我心里太有感触了。

    若我的儿子活着也有十多岁了,也可以拜无霜小妹为师了,但这没机会了!说完无奈的摇了摇头。

    无霜一听来了精神,说道,既然你有孩子也可以拜在我的门下,我一定会对他好的。

    黄英摇了摇头说,这孩子十多年前就死了,这也是我们唯一的孩子,说完眼泪掉了下来。

    无霜瞪大眼睛看着黄英说,这怎么可能呢?你们俩功夫这么好,难道是生病死的吗?

    白茹抱着黄英的双肩说,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就不要再伤心了,给我们说说怎么回事,自己压在心里也难受,说出来就好了。

    黄英的眼泪噼里啪啦落了下来,她说,我父亲也是特别有名的人物,江湖人称绝命黄一刀。

    白茹听完不由得愣愣地看着黄英,问道,你父亲竟然是黄一刀,那可是顶尖的杀手。

    黄英点个点头,我父亲教的徒弟也是有八人,我在那里也是最小的。许文是我大师兄,我们常年在一起练功夫,而且是地处人迹罕至的地方,人烟特别稀少。

    时间长了我便跟大师兄有了感情,但我父亲不同意我们俩的事情。

    无霜说,你父亲既然是江湖有名的人物,怎么这事还想不开呀?你看我师父从来不管我。

    黄英苦笑着说,你师父那是大侠,江湖人都很害怕他的。我父亲则不同,他是江湖第一杀手,所以树敌很多的。否则我们也不可能在深山老林里生活。

    白茹点了点头说,你父亲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他得时刻防范着仇家来追杀,而且从事那行业的人都很冷血的。

    黄英说,但我父亲也没有想到,我竟然意外的怀孕了。他常年在外很少回来,当知道这件事情便大发雷霆,把我师兄逐出了师门。

    无霜摇了摇头说,既然木已成舟,怎么还被逐出师门了?

    黄英说,我父亲说了,干这一行不能有任何的牵挂,就是肚子里这孩子也不能留在世间。否则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拖累,所以他到处搞这些药物想让我流产。

    我一看情况不妙,便趁他出去搞药的时候偷偷跑了出去,找到我师兄,我们俩便流落江湖。

    直到我们这孩子出生以后,也就两岁的样子,我父亲竟然找到了我们。

    他给我们一顿臭骂,但这事情已经这样了,而且我儿子也特别让他喜爰,每天奶声奶气的叫姥爷,也给他心暖化了。

    黄英说到这里,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她还是很怀念那段时光的。

    她接着说,我父亲看到也没办法,便让我们又回去了。跟孩子处得时间长了也有感情了,这小孩嘴也甜,搞得我父亲每天走那都抱着。

    白茹笑着说,爷辈疼孙辈那是另一种感情,说不喜欢,等看到了肯定会喜欢的。

    黄英说,以前我父亲在外面也搞了不少钱,但仇人也很多。所以我们躲到深山里隐姓埋名的生活。

    他在山里盖了一个木屋给我们居住,这些师兄弟们则在周边住着。

    我儿子每天缠着他姥爷抱他玩,所以我父亲也都晚上把孩子抱过去陪着他。

    哪知一天我和许文出去购买生活用品,我父亲在家带着孩子和徒弟们练功。

    等我们回来傻眼了,院里躺着一些师兄弟们,我和大师兄赶紧查看,看到这些师兄弟竟然死了三个。

    我当时也顾不了这么多,赶紧跑到父亲那房里,看见那屋里被打的乱七八糟。

    知道里面发生了剧烈的打斗,竟然没有发现我父亲和我儿子,地上流着不少鲜血。

    而且我儿子穿的衣服上也布满了鲜血,搞得我特别震惊,在这里四处去寻找也没有发现他们。

    许文跟我说,这肯定让人给发现了,以父亲和这些师兄弟的功夫,一般人也轻易的进不了身的。对方一定是有备而来的。

    白茹说,你父亲从事那行业,那些徒弟也肯定特别机灵的,怎么竟然没有发现?这事肯定不简单?袭击你父亲的肯定是高手。

    黄英说,我父亲也都是一些江湖门派,花高价请他去杀他们的叛徒,所以给的价钱都很高的,肯定会得罪一些江湖上的高人。

    我们俩搜寻了一下,发现死了三位师兄,另外三人也不知所踪。这帮人下手都特别狠的,这三位师兄身上布满了刀痕和剑痕。

    但不管我们夫妻怎么寻找,也没有发现父亲和孩子的尸体。

    但看着孩子身上穿的那些带血的衣服让我特别痛心,这衣服我始终保存着,这是我孩子唯一的一件遗物。

    无霜听完直摇头说,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遭遇。既然没有发现你父亲和儿子,那就不能证明他们死了。

    黄英说,我丈夫也这么说,或许我父亲冲出突围,带着孩子隐藏起来了。

    我们赶紧把这些师兄弟的尸体给埋了,便带着东西四处寻找父亲和孩子的下落。

    哪知道找了将近十多年,也没有找到,我们也心灰意冷,正赶上鲨鱼帮高薪聘请人,我们便过来了。

    无霜说,怪不得你们对鲨鱼帮没有什么感情哪?

    黄英说,孩子若活着,现在也应该有十三岁了,所以一提到孩子时,我就想到我儿子也就很伤心。

    白茹和无霜劝她,这人没见到尸体或许他们会活着,咱们以后多注意一下,不定在哪发现他们。

    黄英无奈的点了点头说,就看这孩子命大不,找到他我也会让无霜小妹收他为徒弟,这样也能躲避仇家的追杀。

    无霜说,放心吧,若找到你儿子,我一定收他为徒。我会教他师门的功夫包括我自己的,咱们也得查查什么人去围剿你父亲的。

    黄英说,这些年我们夫妻也查找到一点信息,但都是江湖老怪物,我们俩根本不是对手。

    我们也找上门去被这老怪物把我们连续击败两次,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厉害?

    无霜笑着说,既然知道是谁就好办了。咱们这么多结拜兄妹,还斗不过一个老怪物?

    黄英说,这老怪物行踪很隐蔽的,很难找得到。我们也是跟踪很长时间才找到的,但他不会在一个地方常住便会销声匿迹。

    无霜说,我有情报部门,我让他们给我调查一下。

    白茹对黄英说,放心吧,有这些结拜兄妹,这点事情还是很容易解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