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得意的三鬼

得意的三鬼

    无霜领着这些人把院里的这些人都拜见一遍,便赶紧组织酒菜。

    武图这几位师兄,在那南桥市那边已经都把酒菜准备好,正随船运了过来。

    当把师父们的酒菜准备完,让他们在师父那套院落喝上酒后,他们回到无霜那套院的餐厅也摆上酒菜。

    黄河三鬼则组织这些年轻的一辈也喝上了,这三人嫌这酒杯太小换成大碗,这大家越喝越高兴。在一起称兄道弟,搞得这三个老家伙也都是兴高采烈,不停的劝着这些弟弟妹妹们喝酒。

    这酒是越喝越多,黄河三鬼里的老大看到这种架式特别高兴,这些人纷纷尊称他大哥,自已拿出老大的样子来者不拒。

    其他两位老者被这些人尊称为二哥,三哥。搞得这餐厅像一家人一样,大家也都在那放量喝着,这酒喝的有些多了。

    这是黄河三鬼里的老大兴奋的站在桌子上大声说着,咱们师父都是朋友,咱们这一辈以我们为老大,你们服不服?

    底下的人都说,我们肯定服气呀,按岁数你们也是我们的老大。

    这黄河三鬼老大哈哈大笑说,难得我们哥仨这么高兴,底下有这么多弟弟妹妹。那老哥就说一句话,如果有反对的赶紧出去,同意的在屋里接着喝酒。

    大家纷纷问,你有什么话尽管说,怎么还站在桌子上说话?这脚下都是洒菜,一会还怎么吃?

    黄河三鬼老大说,酒菜没了咱们可以重摆,这小妖精妹妹也不差这点钱。

    我提议大家结拜成兄妹,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黄河二鬼和三鬼也站在那大声助威说,我看这个办法好不好?以后若是哪个老怪物不听话,咱们这一辈就可以教训他们。

    无霜看这三人喝的有些多了,不过这个提法确实挺好,虽说都有各自的师门也有师兄妹,但大家结拜一起还是很少见的。

    而且这餐厅里的都是这几个高人的弟子,功夫都不差的。

    无霜说,我也表示赞成,不过我们岁数太小,你们都可以当我们的父辈了。

    黄河三鬼老大哈哈大笑说,咱们江湖儿女没有那么多说道。不过你们这些女孩子还是按你们以前那么排吧,否则挺乱的。

    武图说,黄河三位大哥说的有道理,就是师父收了三岁的娃娃当徒弟,我们也得叫他师弟呀!

    潘峰和白茹夫妻两也极力赞成,大家便把桌搬到一边,摆上香案开始跪地结拜。

    这屋里的男人岁数都挺大,只有陆无霜这些女孩子岁数比较小,自然就排在了末位,他们把这名次排了一下。

    这黄河三鬼老大又站在桌子上大声宣布着,再看这仨老家伙就像年轻人似的,不管不顾一点自已的形象也不要了。

    这黄河三鬼老大站在桌子上,老二屁股坐在桌上脚踩着凳子,老三则把双脚搭在桌子上,半躺在椅子里正在哈哈大笑。

    云霄道人吃完饭和黄河老鬼及朋友们来到无霜这院里四处散着步,听到餐厅里竟然这么热闹?尤其黄河三鬼那声音震耳欲聋。

    黄河老鬼皱了皱眉头,心想这仨家伙,都这么大岁数了也不知在屋里搞什么?便率先走了进来,这些高人也跟着走了进来。

    黄河老鬼进来一看,这地上跪着很多人,自己三个徒弟在那桌上手舞足蹈的,不由得特别生气。大喊一声,你们三个家伙在那干什么呢?竟然欺负这些人,连个正形都没有白活这么大岁数了。

    这黄河三鬼老大正站在桌子上手舞足蹈,突然听到师父的声音,吓得一哆嗦便栽落在地上。

    这老三脚还在桌子上搭着,听到身后师父的声音,扭头一看发现师父竟然在身后,吓得这脚也拿不下来,连人带椅子也都跌倒在地上。

    老二看看俩兄弟这样,又扭头看看师父便赶紧跳下来说,师父您老怎么来了?

    屋里跪着的这些人,看到这三位大哥跌倒的囧样,都在那哈哈大笑,没想到这仨老家伙这么怕他师父。

    这些高人看到黄河三鬼的囧态,也都哈哈大笑。

    黄河老鬼问,你们在搞什么鬼呢?怎么搞得乌烟瘴气的。

    无霜一看师父们都来了,便赶紧站起来嘿嘿笑着说,我们正在拜我们的三位大哥哪,你们便进来了。

    黄河老鬼说,就是行礼也不能这么搞啊?这怎么搞得连个正形都没有了。

    这坐也没坐相,站有没站相,这脚都上桌子上了,这还不过瘾,竟然还站在桌子上,太给我丢脸了。

    这时那俩跌倒在地上的徒弟爬起来跟师父说,我们跟这些弟弟妹妹们开玩笑,您老就不要生气了。

    黄河老鬼问了问到底什么情况?

    这三个徒弟详细的把事情跟黄河老鬼说了。

    黄河老鬼听完哈哈大笑,说道,以后紫霄门也有咱们黄河派的人了,你们三位是这些人里岁数最大的,以后这些弟弟妹妹们的事情,你们一定要尽力。

    这三个老者赶紧跟师父说,我们是他们的大哥哥,哪能不尽力呢,放心吧,要想伤害他们,得从我们三个人尸体上踏过去。

    黄河老鬼瞪了瞪眼睛说道,说的什么话?怎么从你们尸体上踏过去?你们得带着他们从对手的尸体上踏过去,否则教你们三个还有什么用?

    这黄河三鬼赶紧说,我们说差了,应该我带他们把这帮人都踩在脚下。

    黄河老鬼听完哈哈大笑,说道,这还差不多。

    听得这些高人都特别高兴,有这三个老者给无霜他们做后盾,他们这些高人就可以放心的去云游了。

    他们也详细的问了一下,这些人的排名。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里岁数最大的就是黄河三鬼三位大哥,我二师兄排在老四,黄师兄排老五,三师兄排老六,四师兄排老七,

    潘峰夫妇排老八老九,许文夫妇老十老十一,罗红云排十二,我排十三,东方幽兰排十四,李霞排十五,高婷排十六,如雨排十七,如风排十八。

    云霄道人看到这些晚辈竟然有这么多人,看来可以跟天山神指峰的人掰掰手腕了。

    天池老人看到屋里这么多高人的弟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有你们这十八个人,江湖上的一些门派也会望而却步的。

    黄河老鬼说,这望而却步哪能够啊?得让一些邪教门派感到畏惧。何况还有咱们这些老家伙给做后盾。

    现在我们老哥俩都跟紫霄门有关系了,以后他们的事情就是咱们大家的事情。

    这几个女前辈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这些孩子们竟然有这么多高人支持。

    以黄河三鬼的实力开门立派那是很正常的,竟然也能来帮无霜他们,现在已经不用他们这些高人们出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