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突然袭击

突然袭击

    无霜看到这俩徒弟也完胜特别兴奋,便喊,你们回来吧。

    东方幽兰带着两个孩子往回走。

    哪知后面人群中一条黑影快速的从空中穿了过来,挥掌便向这俩孩子打过去了。

    林长豪和黄柳一看不好,有人偷袭,二人也窜了出去,挥掌攻向了这个黑影。

    东方幽兰听到身后有动静,再想回身已经来不及了,便快速带着这俩孩子扑倒在地上躲过这掌。

    这黑影这掌没打到东方幽兰他们,却被林长豪和黄柳俩人各接了一掌,二人倒退几步这掌力太过雄厚。

    这黑影从空中翻了下来,冷冷的看着这俩人说,你们是什么人,竟能接下我这两掌?

    黄柳说,我是紫霄门的花医怪道黄柳。

    林长豪说,我是紫霄门的紫霄神卫林长豪,你是什么人竟然背后偷袭。

    这人把面纱摘了下来,这才发现竟然是一位老者,看来岁数也不小了。

    这时杨玄铁也闪身上前护住了这俩孩子,东方幽兰快速把俩孩子带回无霜的身边。

    黄柳看看杨玄铁说,师弟你下去,如果我们俩打不败他,你再上来。

    杨玄铁看看这老者,知道这人功夫极高便说,那好吧,他大步走到无霜身边。

    黄柳说,你这么大岁数竟然趁人不备对俩孩子下手。这有违江湖规则啊?也与你身份不符,我知道你不是无名之辈。

    这老者嘿嘿笑着说,没想到花医怪道也投到紫霄门下了。今天就让我领教领教你们功夫,看看你们紫霄门到底有什么高人。

    燕山帮帮主韩笑说,师叔一定注意,这帮人都不太好对付,迷惑性很强的。

    这老者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说,你们这帮废物,把我们辛苦打造的门派搞得这么狼狈,还得等我出手。

    韩笑无奈的低下头,他根本不敢反驳。他这师叔也是一个老怪物,只有门派不敌时,他们才会出手的,这次也是来了两个人。

    林长豪说,能否报一下明号,我们好知道跟谁交手。

    这老者哈哈大笑,别吓到你们,我就是燕山鬼。

    黄柳听完不由暗暗吸了一口气,他知道这是一个怪物,功夫也是特别高的。没想到竟然是燕山帮的人,看来各帮派后面肯定有高人支撑。

    林长豪对江湖这些怪物并不熟悉,何况自己是云霄道人的徒弟。

    他说,那就让我和黄五哥跟你过过招。

    这老者看看这两个人说,你们根本不是我对手,还有高人吗?

    黄柳笑着说,交手就知道了,我们若不敌肯定会有人对付你的,多说无益用功夫说话吧。

    这二人抡起拳头便跟着老者打了起来,这两人修炼的内功不同,同时出手让这老者也是很不适应。但仗着自己经验丰富,三十多招以后,便慢慢的掌握了两个人的功夫,优势越来越凸显出来。

    无霜根本不在意这些,终究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以师父一人的威名已经让这帮人吓破胆了。不过她还是告诫这些师兄和弟子们,不要轻易暴露是云霄师门的人。

    黄柳两人打了这么多回合,感觉特别吃力,知道这老者确实厉害。

    这些来挑战的门派都特别兴奋,不停的呐喊助威。

    无霜这面人也特别紧张,这几个高人徒弟也都站了起来,想伸手。

    但看无霜示意他们不要轻易出手,知道无霜手里肯定还有牌。

    打了五十多个回合,黄柳二人汗水已经流了下来,再看这老者越打越勇。

    无霜对杨玄铁说,师兄你上去对付这老家伙,把他俩能换下来,再打下去他俩会败下来的。

    杨玄铁笑了笑说,我看出来了便走入场中对二人说,你们俩下去吧,我来对付这老家伙。

    二人赶紧抽身撤了下来。

    这老者看看杨玄铁问道,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一个人对付我。

    杨玄铁哈哈大笑说,我是紫霄的荒岛狂龙玄铁,也是他们的护法。

    这老者哈哈大笑说,那我看你到底有护法那功夫没有?别到时连叫的时间都没有。

    杨玄铁根本不在乎他说什么,他说,那咱们就试试,二人又交起手来。

    这一打起来场面确实不同,这玄铁的掌风更加凌厉,搞得场地上沙土飞扬。

    这老者看玄铁功夫竟然这么好,内功雄厚,知道这家伙不好对付,不愧为紫霄门的护法这功夫确实了得。

    两个人打了几十回合,这老者败势便显现出来了,他不敢跟玄铁对掌,知道对方功力很高,在内功上远不如对方。

    玄铁在内功修为上是特别高的,在云雾岛上又得到云霄道人的点拨,让他受益匪浅,这拳法打起来呼呼带风,而且特别精巧奇妙。

    这老者擦着汗水看着杨玄铁说,你肯定是名人的徒弟,不知道令师是哪一位?

    杨玄铁哈哈大笑说,你还没有资格知道,说着大掌轮起来又拍向这位老者。

    这老者勉强跟他对了一掌,被震退了七八步,在看杨玄铁稳稳的站在那里。

    杨玄铁这三个孩子不停的给父亲加油!他们也没想到自己父亲竟然这么厉害。

    玄铁嘿嘿笑着说,我们紫霄门开门立派搞庆典,你们竟然来捣乱,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你不就是一个老怪物吗,我今天就把你废在这里。

    这老者知道杨玄铁说的话不假,这人功力特别高,照他略胜一筹。刚才那一掌已经让他感觉胸口发闷。

    这老者冷冷的说,现在刚开始比武,咱们也没有必要一绝生死。还有这么多人没有出手,咱们不妨等等再说。说完二话不说便返回了燕山帮。

    玄铁一看很无奈挠了挠头,心想这家伙怎么一看不好便撤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去追他。

    无霜笑着说,师兄回来吧,机会有的是。

    玄铁想想也是,这些高人的徒弟还没出手呢,自己这方还有高手没有出来,便笑了笑说,给大家留个机会吧。

    无霜心情大好,没想到四师兄竟然把这老怪物给吓退了,看来以后带着玄铁师兄肯定没啥问题。

    这些名人的弟子也发现,这玄铁的功夫确实了得,竟然以一人之力把这怪物给吓退了。

    东方幽兰身边的罗氏姐俩也不停的拽着师父的衣服说,我们姐俩也得找个人打打呀?我小师伯他们的徒弟都打完了,就差我们了。

    东方幽兰看看这姐俩笑着说,一会还有机会的,没看到四师伯都没有追击他们吗?

    这时八卦门的掌门吴砍走了上来,说道,该轮到我们八卦门上场了。

    东方幽兰说,那就让我徒弟上吧?他们把无非就是转圈走五行八卦。但咱们师门的转动的速度比他还快,这样以快治快。

    无霜说,你那俩徒弟能行吗?

    东方幽兰说,我也会跳弱的对手,让他们去交手的。

    云青师门看到东方幽兰主动请战,也过来说道,让我们师门的弟子也上去练练手。

    无霜点了点头,云青师门也有二十多人在这里,知道这俩孩子上去肯定没啥事,这些都是他们的师伯,有危险肯定会出手的。

    这俩孩子便走入场中。

    掌门吴砍看见上来俩女孩,不由得在那直摇头说,我们八卦门掌法是特别厉害的,这俩孩子能是我们的对手吗?不如你们派高手上吧。

    东方幽兰笑着说,不必了,你们尽管出手吧,她知道这俩孩子在道观里,自已师姐们没少教他们功夫。

    而且这两天她也试了一下子,两个孩子功夫进展的特别神速。

    柳堂主的家人则特别担心,终究是俩女孩子,竟然敢跟高手过招。但看到他们师父和师伯都一致同意,也不好说什么,不过还是很耽心。

    (